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6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李南恩方案得到認可 周爾文擔心南恩生病

晚上,李南恩因聯誼會設計一點頭緒都沒,這時李南天突然視頻通話,與她寒暄一番後,就拿出當年李南恩爸爸留下的畫作。李南恩看著畫上面的圖紙,突然靈感一現,短時間內完成好高木安排的設計。

次日,高木看著李南恩的創作成果,稱讚一番。但萬薇並不滿意,認為現留學生應該以拼勁,奮發圖強來作為此次聯誼會的主題,而不是以牽掛作為主題的墟頭。李南恩剛想幫自己解釋,卻被萬薇給怒懟過來,高木在旁不知如何緩解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只好小聲幫李南恩說話,但最後還是向萬薇看齊。

咖啡店,吳所謂誤打誤撞來找祖瑪,祖瑪特意調一杯含有威斯克的咖啡給他,吳所謂常年幫余不羈擋酒,酒量自然不再話下。祖瑪一聊起余不羈,火氣就上來,在背地裡將他批的一無是處。吳所謂得知不羈命祖瑪給他做飯吃,立馬急眼,呵斥祖瑪只能做飯給他一人吃。祖瑪見吳所謂首次為她吃醋,竟感到一絲甜蜜,將吳所謂其餘的酒一併喝下。祖瑪不勝酒力,很快便酒醉過去。吳所謂擔心祖瑪不懂回家,親自送她回來。

晚上,李南恩因為萬薇讓她重新修改方案,頓時蹬鼻子上臉。李南恩試圖用喝酒的方式尋找方案,這時周爾文回來,李南恩就讓他陪自己喝點。周爾文酒量不好,但為了不讓李南恩發現,還是硬著頭皮跟她喝了起來。兩人聊起對方的家庭背景,原來李南恩因為父親的原因所以才執意要做一名科學家。李南恩試問周爾文又為何。周爾文並沒有過多表達,南恩誤以為周爾文的父親是一名科學家,而他就是子承父業,感慨有其父必有其子。兩人喝得有些頗多,距離也漸漸走進。周爾文看著喝得醉醺醺的李南恩,心中心存雜念,隨後又匆忙離開,但兩人之間的所有對話卻被余不羈一人聽到。

高木拿著李南恩的設計來找萬薇,但萬薇認為她不可能在短時間修改的方案,決定用自己的修改方案。高木請求萬薇過目一眼,而這次萬薇對李南恩的想法有了新的認識,漸漸認可她的實力。也同意此次以她的方案當聯誼會的主題。因為這次設計,李南恩忙了好幾個通宵,還將身體搞垮,發燒感冒,好在辛苦沒有白費。萬薇見高木為李南恩緊張,心裡卻惡狠狠的厭惡李南恩。

李南恩在家擔心聯誼會的進程,決定親自跑一趟。周爾文擔心她身體不好,幫不上忙,就將她留在家中,還親自下廚為她煮飯。對於突如其來的慰問,李南恩感到不可思議。李南恩見周爾文廚藝不佳,讓他幫忙打下手,周爾文二話不說幫忙。當李南恩稱做飯是為了高木的時候,周爾文立馬黑臉。這時高木通知周爾文有人突然惡意毀壞會管,周爾文及時趕到監控室,發現有人故意以調虎離山之計,目的就是得到空中花園,隨後與李南恩一同攜手將小偷揪出,而對方竟然是同所大學的學生。

下一集(第 7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