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16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李南恩發現自己喜歡周爾文 萬薇一再受龍七脅迫

晚上,李南恩想著周爾文的話,有些在意,偷偷地從門縫裡看著周爾文進了實驗室。一個多星期後,李南恩正在台下準備畢業展示,和祖瑪聊天時,祖瑪看出李南恩還想著高木,有些可憐周爾文。萬薇知道周爾文閉關後,有些擔心實驗項目會失敗,想要做第二手準備,高木卻自信滿滿地說項目沒有失敗的理由。

祖瑪上台後,高木走到李南恩旁邊鼓勵她,李南恩問起周爾文還需要閉關多久,高木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還覺得李南恩挺關心周爾文的。李南恩矢口否認,當她上台時,卻緊張得什麼也說不出來,這時她看到人群中有一名與周爾文十分相似的身影,誤以為就是周爾文,思路就一下子打開了,答辯的過程中,她也漸漸地確定了自己內心的真正想法,她知道自己已經喜歡上了周爾文,周爾文對她來說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

李南恩一路跑回公寓,走到實驗室里找周爾文,卻發現周爾文倒在地上昏迷不醒,李南恩趕緊打電話將周爾文送進了醫院。高木和余不羈幾人趕到醫院詢問周爾文的情況,李南恩卻什麼也不知道,醫生也不知道周爾文昏迷的原因,只告訴高木周爾文現在大腦功能受到影響,如果連續昏迷三天,那他也無能為力。余不羈和吳所謂查看實驗室後,排除了人為導致周爾文昏迷的可能,那么只有在實驗過程中出了問題,周爾文才會昏迷。

李南恩想要假裝周爾文沒事,可心裡實在放心不下周爾文,所以連休息不顧不上,就直接熬粥後送到醫了院。李南恩的樣子內心非常焦急,情緒都寫在了臉上,她不肯相信這個現實,高木想要安慰李南恩又無從說起,只能留下李南恩在醫院裡陪著周爾文。

萬薇正在家裡安慰高木之時,龍七又打來電話,萬薇只好去陽台接這個電話,沒想到對面說話的人竟然是她的父親萬仲良。萬薇得知父親被保釋出來,心裡非常高興,萬父稱無法報答高家的恩情,萬薇讓父親放寬心,她會想辦法回報高家。

實驗室里,余不羈告訴高木,自己和吳所謂做了一晚上實驗,土壤實驗已經成功了,各項指標也沒有問題,吳所謂擔心土壤還有潛在的危害,建議再多觀察幾天,高木也贊同吳所謂的看法,並想要等周爾文醒來後,了解清楚實驗過程中到底發生了什麼意外。萬薇卻提醒陳叔那邊等著驗收成果,高木不為所動,依舊堅持自己的看法,還決定在周爾文醒來之前暫時關閉實驗室,並表示自己會承擔一切後果。余不羈憤憤地離開,覺得高木不信任自己。余不羈離開時,祖瑪正好來找吳所謂,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她也覺得高木對吳所謂不夠信任,,她覺得吳所謂並不比周爾文差,最後的收尾工作完全可以讓吳所謂來做。

高木到醫院查看周爾文的情況,正跟李南恩聊起周爾文時,周爾文突然動了起來,而且非常難受,高木馬上把醫生叫了過來。李南恩看到周爾文這種狀況,她不顧一切地跑回高動,把那株對周爾文非常重要的植物帶來,想藉此來喚醒周爾文。經過醫生的急救,周爾文挺了過來,已經恢復正常甦醒了,醫生拔掉了監測儀器,讓周爾文轉入了普通病房。李南恩跑到醫院後,看到護工在處理周爾文的東西,她上前阻止了護工,卻被告知周爾文已經不在這個病房了,李南恩誤以為周爾文已經離世,她難過得痛哭起來。

下一集(第 17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