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48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高木向李南恩表白被拒 吳所謂祖瑪和好

余不羈高木裝修治癒空間的展廳,隨後將此事告知陳宥。陳宥懷疑高木打算向李南恩表白,於是故意將聲音放大,讓周爾文聽到此事。余不羈與陳宥來到大街上遇到幾名酒吧認識的幾個女生,陳宥有些生氣,余不羈為了讓陳宥消氣,便任由她拿過自己的手機,把幾個人的聯繫方式刪掉了。

魏老先生家,李南恩正在和工人說著改造的事情,剛好這時周爾文也來到魏老先生家裡,兩人分手的首次見面有些尷尬。李南恩有意避開周爾文,但周爾文卻悄悄地關注著她,見有一根木頭就要砸到李南恩,便一個箭步衝上去扶住了木頭。李南恩知道是周爾文說服了魏老先生後,有些意外,但周爾文只說自己是為了讓治癒空間早點落地。李南恩打算去找高木赴約,周爾文突然提議自己騎車送李南恩去。李南恩坐在周爾文身後,讓周爾文不要再關心自己,嘴硬地說自己沒有他也能過得很好。周爾文送李南恩到了目的地,李南恩卻不願意離開,她默默地看著周爾文,兩人正沉默不語時,高木正好出來接李南恩,周爾文見高木出來,便離開了。

高木帶著李南恩參觀布置好的治癒空間展廳,他希望李南恩能夠放下周爾文,他知道李南恩心裡還有周爾文,但他卻願意一直等李南恩,只要李南恩願意,但李南恩還是抱歉地拒絕了高木。高木沒有死心,他仍然選擇繼續追求李南恩,打算在李南恩身邊繼續照顧她,守護她。

李南恩回家後,一直回想著高木對自己說的話,祖瑪端著新研發的甜品來找李南恩,打斷了她的思緒。原來祖瑪收到吳所謂偷偷寄給她的筆記本,打開一看,全部是關於甜品的創新,祖瑪喜出望外,迫不及待地實驗起來。祖瑪的新品十分成功,李南恩和祖瑪聊起高木來,祖瑪希望李南恩可以答應高木的追求,但李南恩卻說自己如果答應高木的追求,那就是在同情高木,這樣草率的決定,一定會讓自己後悔。祖瑪見李南恩可以這么成熟地分析問題,十分欣慰,李南恩又問她是否分得清喜歡和同情,祖瑪有些語塞。

祖瑪發現自己的甜品入圍了國際創意甜品大賽,但發現自己並沒有報名。李南天猜測是吳所謂偷偷幫她報名,希望她不要再逃避她與吳所謂之間的感情。李南天清楚只有吳所謂才能帶著祖瑪快樂,於是他決定退出。

余不羈想帶著吳所謂一起去治癒空間看看,吳所謂卻推說自己身體不舒服,留在了公寓裡,給高動的人們寫了一封告別的信,祖瑪來到高動公寓找吳所謂時,他已經離開了,祖瑪看到吳所謂留下的信,趕緊追了上去。祖瑪見吳所謂已經決定回波爾多研究所後,挽留的話沒有說出口,和吳所謂道別後,便想離開,吳所謂叫住了祖瑪,告訴她除了科學研究,祖瑪在他的生命里也十分重要,他只是覺得自己離開後祖瑪會更開心,兩人在雨中互訴衷腸,這才明白對方的心意,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不願意再和彼此分開。祖瑪帶著吳所謂回到甜品店,幾人看著兩人的樣子,就知道他們已經和好了,祖瑪向李南天默默道謝。

周爾文已經將治癒空間準備就緒,但預售上仍然比不過k計畫,幾人正打算吃飯時,魏先生帶著自己的父親來向眾人道謝,治癒空間的效果十分顯著,為了讓治癒空間能夠造福更多的人,魏先生將一家私人酒莊老闆李總的名片給了周爾文,並告訴他李總想把治癒空間融入到自己的酒莊裡。

趙仲飛本也找了李總想要和他合作k計畫,但因為魏老先生的推薦,李忠和趙仲飛的合作泡湯了,趙仲飛有些不放心,讓司機劉瑞去查查李忠的行程,劉瑞告訴他,李忠身邊的人和高動的人走得很近。趙仲飛找到李南恩,想要收買李南恩放棄和李總的合作,李南恩當時不在甜品店,並不知道李忠和高動合作的事情,她有些疑惑,但她還是指責了一番趙仲飛,表示自己不願意和趙仲飛合作,便離開了。

下一集(第 49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