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36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祖瑪向吳所謂提分手 李南恩幫祖瑪設計甜品店

祖瑪做了許多甜品,於是就送了一些給李南天。期間祖瑪給李南天聊起吳所謂,為了證明吳所謂在意自己,祖瑪跟李南天打賭。不管祖瑪怎么給吳所謂發訊息,此時的吳所謂正在實驗室里研究,並沒有看到祖瑪的來電提醒。祖瑪氣急敗壞,等不到無所謂出現,便氣憤準備離開。這時祖瑪在回家的途中,不小心被快遞箱子砸到了腳,李南天擔心她受傷,第一時間將她送到醫院。祖瑪前腳剛走,吳所謂後腳就到了,因為兩人沒有碰到彼此,吳所謂拿著蛋糕也就走了。

吳所謂回到家中,祖瑪堅定要跟他分手。雖然兩人的心裡都十分的在意對方,但說起狠話誰也不饒誰。吳所謂誤以為祖瑪不喜歡自己,也就難過離開。祖瑪看著吳所謂離開的背影,她這才放聲大哭。

墒歐集團,萬薇表態會站在高木這邊,並決定幫他說服他的父親。高木感激萬薇的體諒,就將自己擬好的裁員書交給她,其中不乏公司元老級的人物。萬薇提醒高木,整治公司可以,但是不能傷了公司的根基,高木卻對萬薇的這番話十分不耐煩。

岩棉材料試驗出現了問題,周爾文一時之間找不到解決辦法,決定去找陳舟聊聊。余不羈代替周爾文去找了陳宥,陳宥一見是余不羈,便轉身要離開,陳宥突然收到熱點新聞的線索,有些興奮地記錄了下來,余不羈看出陳宥對新聞熱點十分在意。吳所謂在實驗室里記錄數據時,突然暈倒,幸好周爾文來找吳所謂,便趕緊將他送到了醫院。余不羈趕到醫院後,吳所謂突然在睡夢中念念有詞地說岩棉樣板不穩定,余不羈擔心吳所謂因為失戀傷心,打算就吳所謂暈倒的事情告訴祖瑪,讓祖瑪來看看吳所謂。周爾文也想起自己和李南恩約了一起吃晚飯,便離開了醫院。

李南天給祖瑪找甜品店的店面,李南恩回到家,祖瑪告訴她高木在家裡喝著悶酒,等了李南恩一下午。李南恩正安慰著高木時,李南天回來了,將簽好的契約交給祖瑪,並鼓勵她振作起來,李南恩也打算為祖瑪的甜品店設計裝修,祖瑪和李南恩十分興奮,開始著手店面的裝修設計,李南恩裝修之餘,還給周爾文發了照片。李南恩在店裡忙著畫設計圖,祖瑪卻突然說起高木對李南恩也有意思,開起兩人的玩笑。祖瑪突然接到電話,得知吳所謂住院的訊息,便一聲不吭地丟下李南恩趕去醫院了。李南恩正頭疼設計圖的事,高木正好來找李南恩,也順便幫李南恩看起圖紙來,兩人正投入工作時,周爾文突然拉走了李南恩,把工作交給了高木處理。

周爾文在天台給李南恩準備了晚飯,還吃起高木的醋來,他不想讓高木和李南恩這么親近,讓李南恩有什麼問題可以來找他解決,再不然去找高木之前也要和自己報備,李南恩答應了,又說起高木最近好像有什麼心事。周爾文卻沒有注意到,只是在想著岩棉材料的問題,雖然知道了問題所在,但是不知道該怎么解決,李南恩靈光一閃,建議周爾文換一種土試試,周爾文受到啟發。

醫院,祖瑪看到昏迷不醒的吳所謂躺在床上,心裡五味雜陳。她上前幫吳所謂蓋好被子,這時他的身體有了一些反應,祖瑪擔心吳所謂甦醒過來,急忙躲在一旁。這時李南天剛好來醫院,看見擔驚受怕的祖瑪就將她帶回來。

下一集(第 37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