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5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高木將聯誼會設計交給李南恩 南恩幫周爾文包紮

李南恩祖瑪詢問自己與高木是否有可能,沒等到祖瑪的回覆,卻被周爾文調侃一番。原來南恩並沒有將電話打給祖瑪,而是無意打給爾文。周爾文知道南恩喜歡高木,故意嘲笑她。隨後周爾文發現之前那個小偷又出現在公寓樓下,便追了出去。周爾文被小偷偷襲,小偷威脅周爾文交出研究成果,好在有路人經過,小偷便逃走了。周爾文的手臂不小心被劃傷,回到公寓房間後,卻被李南恩發現傷口,李南恩貼心幫他清理傷口。

高木凡有空閒都會陪伴在萬薇身邊,雖然高木總想討好她,但萬薇並不領情。高木稱李南恩與她與眾不同,芝麻大小的事情都能讓她開心半天。萬薇見他張口閉口都是李南恩,心裡很不是滋味。高木帶著萬薇去祖瑪兼職的店買下午茶。祖瑪見兩人關係親密,擔心他們不一般,當他們離開後,就將此事泄露給李南恩。此時的李南恩因想要得到周爾文的認可,沒空理會知識之外的事情。祖瑪見李南恩改性,竟對她有些刮目相看。

祖瑪的學姐有意為難她,稱她的建築畫像讓人看不明白,硬生生將她叫回來。祖瑪無奈只好請半天假回到學校,但學姐不依不饒呵斥她,這時吳所謂突然出現,將祖瑪畫的建築一一講解。祖瑪感慨吳所謂懂她的圖,但吳所謂卻安慰她是祖瑪畫得好。兩人正小打小鬧中,祖瑪突然要邀請他吃飯,吳所謂突然意識到不對勁,擔心祖瑪誤會,急忙找個藉口離開。這時余不羈突然跳出來,硬是要讓祖瑪請他吃飯,祖瑪顯然有些不情願,轉頭就走。余不羈不依不饒,死皮賴臉要讓祖瑪請她吃飯,這時學姐萬薇剛好撞見他們,祖瑪趁亂離開,萬薇讓不羈幫忙頂著李南恩的一舉一動,有情況向她稟告。

祖瑪來到李南恩的家中做客,通知她留學生聯誼會上,每位學長都會邀請自己的舞伴。這時高木突然來電,稱有急事找她。祖瑪認為高木所說的急事就是舞伴,為李南恩感到高興。這時高木急忙趕回,但並沒有談論舞伴一事,反而是讓李南恩設計聯誼會。高木認可李南恩的實力,為了不讓他失望,李南恩特地下廚煮飯給周爾文吃,請求他給自己指點一二。周爾文一刀見血的指出問題所在,兩人聊得有商有量時,高木也加入他們的飯局,有高木在,李南恩總是將話語權倒向高木,讓周爾文十分不爽。

次日,高木來學校找萬薇,萬薇因高木寧願將工作分布給李南恩,也不願讓她幫忙分擔,耍小姐脾氣。高木認為此次活動對於李南恩來講,是一次磨鍊,但對於萬薇來講,卻是浪費她的時間。萬薇不認可高木的說辭,高木為了不讓她多想,就將李南恩設計的方案讓萬薇把關,萬薇這才原諒了他。

祖瑪給李南恩通電話,見她並不在高動家裡,決定趁沒人的時候,與吳所謂兩人好好看場電影。但吳所謂與祖瑪喜歡的電影類型並不想相同,為了不耽誤祖瑪時間,吳所謂謊稱自己有工作要忙,將祖瑪晾在一旁。祖瑪偷偷潛入實驗室,發現他在一旁看電影,祖瑪一氣之下跟他起了爭執。吳所謂急忙解釋,祖瑪命吳所謂在留學生聯誼會上當她舞伴,才肯原諒他。吳所謂被迫無奈,只好同意。

下一集(第 6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