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19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周爾文失去記憶被困科考船上 李南恩回國面試四處碰壁

畢業當天,祖瑪李南恩兩人都準備回國。高木恭喜南恩順利畢業,想跟聊聊過去在一起的時光。但李南恩整個心都圍繞著周爾文,於是質問高木是否相信他。高木並沒有直接回答他,只是說周爾文被警方排除嫌疑,但並沒有找到周爾文的訊息。李南恩十分想念周爾文,拿著一個小鋤頭,在當時等周爾文的樹下挖了一個小坑,把周爾文的七色堇種到了樹下,七色堇已經被大火燒得枯萎,能不能成活還不知道。李南恩種下七色堇,忍不住流下眼淚。

吳所謂想趁此機會與祖瑪解釋清楚,但是當他看到祖瑪時,卻躍躍欲試,不敢上前。祖瑪看到吳所謂的身影,此時的她對吳所謂十分失望,見他不敢勇於踏出第一步,於是她也不打算繼續等待吳所謂的道歉。

昏迷不醒的周爾文夢到與李南恩等人聚在一起吃飯的畫面,下一秒卻驚醒過來。周爾文失去了記憶,就連他的名字、來歷、身份都通通忘記。船上的其餘人打趣周爾文的女友叫做陳宥,也就是周爾文的救命恩人。周爾文疑惑不解,陳宥及時制止,向周爾文坦白她是一名記者,來到科考船上記錄航海科考的全過程,期間在海里看到他,就將他從海里撈出,打算等科考結束後,再將他送回中國。周爾文感激陳宥的幫助,這時陳宥從口袋裡拿出一條手鍊,稱周爾文上岸時手裡一直緊攥著它,而這手鍊就是李南恩隨身攜帶的物品,周爾文一見到手鍊就再次昏睡過去。

李南恩回到中國後,但並沒有跟家裡人住在一起,相反卻跟祖瑪在外合租。這天李南恩的母親打來電話,希望李南恩跟祖瑪一樣去企業當個小白領,但李南恩並不想放棄設計師的夢想,委婉拒絕母親的好意。

次日,李南恩開始四處尋找工作,最後來到一家高木父親的公司面試。李南恩在等待時,注意到一個和周爾文十分相像的人從門口經過,李南恩奮不顧身地追了上去,卻發現自己認錯了人。高木也看到了李南恩,擺脫掉記者後想叫住李南恩,卻找不到她了。高木回到辦公室,萬薇對高木的擅自離開十分生氣,知道高木是去追李南恩後更加失望,她希望高木不要再去想在法國的事情,專心地面對新的生活,她在高木面前裝作一副可憐的樣子,希望他不要再去想關於高動社團的事情了,高木無奈地答應了。萬薇在看到李南恩的名字出現在面試名單上時,偷偷地將李南恩的名字刪除了,高木父親正好來找萬薇,向她詢問高木的情況,萬薇沒有實話實話,只說高木有些不舒服,所以才提前離場了。高木父親問起法國的項目進度,讓萬薇抓緊時間出結果。

周爾文甦醒有一段時間,船長擔心周爾文的病情一直拖延下去,最後會導致記憶受損,決定讓他早日上岸。周爾文並不在意,只是向船長談起這艘船來自哪個國家。船長對周爾文懂得科考船有些驚訝,告訴他這艘船是跨國合作的。周爾文看出科考船即將達到北極圈,他向船長請求加入科考任務,船長同意了。

下一集(第 20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