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44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陳舟、高爸相繼離世 周爾文與高木聯手

醫院,周爾文徹夜守在陳舟的病床前,生怕陳舟甦醒沒有看到自己。次日,陳舟如往常一樣起來,當他看到兒子就躺在自己的身邊的時候,感到十分震驚。周爾文鬆口跟陳舟示好,並表示自己的不對。陳舟也認為是自己有錯在先,當年陳舟被高爸救助之後,誤以為周爾文母子已經不在人世,也就沒有在打聽關於他們的信息,反而專心研究實驗。當陳舟再次與周爾文相逢的時候,陳舟總是默默的守護在周爾文身邊,只是周爾文並不知情罷了。周爾文聊起自己的陳年往事,當年母親去世之後,他就被送到療養院,隨後被白教授撫養長大成人,這才有了如今的成就。陳舟缺席周爾文的大半生,感慨自己的無奈。李南恩及時站出來安慰他們,就鼓舞對方好好的珍惜對方,就不會再次錯過。

陳舟想要出去曬曬太陽,就讓李南恩幫自己拿一下自己的筆記本。周爾文推著陳舟出去散步,李南恩不願意打擾兩人,便讓兩人單獨相處。陳舟將自己當年關於家園二號的筆記交給周爾文,希望對將來周爾文對空中花園的研究有所幫助,陳舟叮囑周爾文以後要勇敢地往前走,也要永遠地保護好李南恩,不要像他一樣留下許多遺憾。周爾文看著父親一副交代遺言的樣子,十分難過,但陳舟卻已經支撐不下去了,交代完這些事後,他就永遠地閉上了眼睛。

陳舟、高爸前後腳離開人世,在高爸的墓前,高木萬薇不約而同來看望他。萬薇質問高木會不會痛恨自己,高木並沒有回答。這時天突然下起雨來,萬薇就將當年高木送給自己的傘還給他,自己也就離開了。高木、周爾文等人在回去的途中,余不羈看著李南天祖瑪打打鬧鬧,擔心祖瑪被人搶走,鼓舞吳所謂再次追求祖瑪,但吳所謂卻感覺無動於衷。

墒歐集團股票崩塌之後,陳副總鼓勵高木該集團總會有東山再起的一天,高木讓陳副總把k計畫在實驗階段的所有數據交給周爾文,讓他把數據送完後就離開公司。周爾文在實驗室里翻看著父親給自己留下的實驗筆記時,陳副總來到公寓把數據交給了他。陳副總將自己對高木的擔心告訴周爾文幾人,還告訴他們趙仲飛把k計畫占為己有的事情。周爾文一聽,便讓陳副總趕緊帶自己去找趙仲飛。而此時,高木偽裝成快遞員來到趙仲飛的公司想要對趙仲飛下殺手,周爾文及時趕到攔住了趙仲飛去見高木。周爾文對高木一通臭罵,但高木卻痛哭起來,他的父親去世了,墒歐集團也毀在自己手裡,他實在是太想報復趙仲飛了。高木在周爾文面前哭訴著自己和父親的故事,他本來想整治墒歐集團,讓自己的父親看看自己的能力,但他沒有做到,父親死後,他雖然得到了自由,但他卻十分後悔。周爾文安慰高木,他的身邊還有高動的大家,他邀請高木一起重啟空中花園,兩人的手緊緊地握在了一起。

晚上,高木回到高動,余不羈不滿他的出現。高木認為解鈴還須系鈴人,決定親自找余不羈好好談談。高木向他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但余不羈還是不肯相信他,最後兩人達成一致,只要高木繼續呆在高動,就得讓他寸步不離的盯著他。高木欣然同意,兄弟倆的矛盾這才緩和了許多。余不羈回到公寓,提議把空中花園項目在推廣和實驗兩方面齊頭並進,這個提議受到一致贊同。

酒吧,萬薇獨自一人在喝悶酒,趙仲飛想要與萬薇合作,但萬薇並沒有興趣。趙仲飛故意告訴萬薇周爾文與高木聯手的事情,這才引起萬薇的興趣,這才答應趙仲飛的請求。

下一集(第 45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