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鱷魚與牙籤鳥第12集劇情介紹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萬薇家中遭遇變故 周爾文逼迫高木對感情做出選擇

李南恩正悶悶不樂地趴在桌子上發獃,周爾文把李南恩叫了出來,給李南恩看了她在實驗室和自己一起忙碌時的視頻,認為她已經具備了基本的生物學知識,歡迎李南恩正式加入空中花園項目,李南恩十分驚喜,自己一直以來奮鬥的目標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完成了。李南恩向周爾文道謝後,便又回到了房間,周爾文見李南恩還是不開心,有些不知所措。

余不羈神神秘秘地準備一份禮物,原來他買了全球限量的香水想要送給萬薇,他給萬薇打電話時正好在拐角處看見了她正要和高木出去,卻撒謊說自己在開會,余不羈看著萬薇對自己撒謊,也沒有揭穿她,掛掉電話後,余不羈見高木也要給萬薇買香水,便把自己的香水丟在了一旁,從學校里跟出來的吳所謂看到了這一切,默默地把香水拿了起來。余不羈十分失落,吳所謂建議余不羈直接向萬薇表白心意,不然就直接放棄萬薇。

萬薇接到自己母親的電話,得知父親萬仲良出事的訊息,新聞里也正好開始播報萬氏集團涉嫌詐欺的新聞,萬仲良被執法部門調查,萬氏集團很有可能因此而破產。趙仲飛得知訊息後來找萬薇,說自己可以幫助萬家,但前提是萬薇和自己在一起,還把自己的電話號碼給了萬薇。

高木出門時,拿出那條方巾,想起了李南恩對自己的表白,猶豫了一會,還是拿起了方巾準備帶上,這時有快遞送到,高木打開一看,發現是李南恩送給自己的畫像,萬薇正好來找高木,看到李南恩的畫後,心裡有些不舒服,在看到高木準備把李南恩修補後的方巾帶上後,萬薇大發脾氣,覺得高木對李南恩動了心,她不聽高木解釋跑出了公寓,攔下一輛車便離開了。

高木一直給萬薇打著電話,萬薇卻沒有接聽,高木十分苦惱,不能理解萬薇生氣的原因,這時周爾文打電話約高木明天下午去球場打球。第二天,兩人打完球正在休息時,高木告訴周爾文萬薇不接電話不回訊息,連舍友也不知道萬薇去了哪裡。周爾文問高木在李南恩和萬薇之間會選擇誰,高木毫不猶豫地選擇了萬薇,周爾文告訴高木這幾天李南恩很傷心,告訴高木如果他對李南恩沒有感覺,就儘快和李南恩說清楚,這對李南恩也是一種成全。

晚上,周爾文給李南恩送了兩張音樂劇門票,告訴她這是高木最喜歡的,李南恩有些驚喜,馬上給高木發簡訊邀請他一起去看音樂劇,高木本想拒絕李南恩,卻想起了周爾文對自己說的話,決定和李南恩說清楚,便答應了李南恩的邀請。

祖瑪和吳所謂在實驗室時,覺得十分無聊,想要和吳所謂去其他地方約會,吳所謂卻擔心實驗進度,覺得去外面約會有些浪費時間,祖瑪有些生氣地離開了,她還故意停下來想等吳所謂來追自己,但見吳所謂繼續待在位子上做研究,更加氣憤了。

萬薇在無奈之下,給趙仲飛打了電話,趙仲飛來到餐廳赴約,萬薇在醉眼朦朧間,把趙仲飛認成了高木。趙仲飛以為萬薇答應了自己的要求,提出讓萬薇和自己一起回家,萬薇卻不想再在人前做趙仲飛的花瓶,人後忍受趙仲飛的沾花惹草。趙仲飛有些生氣,告訴萬薇現在能幫她的只有自己,她沒有選擇,萬薇輕笑一聲,問趙仲飛墒歐集團和他家的公司哪個更厲害,趙仲飛沒有回答,萬薇卻說自己知道了答案,把酒潑在趙仲飛身上,趕走了他。李南恩早早地來到劇院門口等高木,高木正想出門時,萬薇給高木打了電話,高木趕緊去找萬薇,路上,高木也得知了萬家現在的情況。高木忘記了和李南恩的約定,李南恩從傍晚等到天黑,還沒有等到高木。高木趕到餐廳找到萬薇,向萬薇保證自己能夠保護好她,萬薇卻說高木太天真了,正想讓高木離開,高木卻從背後抱住了萬薇。

下一集(第 13 集) 鱷魚與牙籤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鱷魚與牙籤鳥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和高木兩人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萬薇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的結局怎么樣?他喜歡李南恩嗎? 鱷魚與牙籤鳥大結局怎么樣?李南恩和周爾文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周爾文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跟李南恩在一起了嗎? 鱷魚與牙籤鳥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月18日 胡夏傾情演唱片頭曲 鱷魚與牙籤鳥官宣定檔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開啟戀愛之旅 鱷魚與牙籤鳥李南恩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新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播 陳柏霖攜手張天愛詮釋全新戀愛觀 鱷魚與牙籤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