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分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方寒基地演習幫罪犯坑隊友,羅菲境外臥底毒品案被殺

和平年代,戰爭雖已遠離中國,然而毒品卻也隨著開放的腳步悄悄偷入我國邊境,被犯罪分子送往各城市的角落。據聯合國的統計表明全世界每年毒品交易額達五千億美元以上,毒品的範圍已擴展到五大洲的二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而且全世界吸食各種毒品的人數已高達兩億多,其中十七到三十五周歲的青壯年占百分之七十八,我國公安禁毒部門秉持著對毒品零容忍的堅決態度,依法懲處了一大批嚴重毒品犯罪分子,狠狠打擊了毒品犯罪分子的囂張氣焰,一線的緝毒戰士們,為保衛人們的生命國家的尊嚴,浴血奮戰在國境線上,前仆後繼地與犯罪分子鬥爭著。

2010年4月11日,中國西部沙漠兩輛紅色吉普車賓士在沙漠裡,一個身穿迷彩蒙臉帶墨鏡的人說一聲動手,出現四輛白色的車圍住紅色車,車上的年輕人拿著機關槍向天開著槍叫喊著,後面一輛黑色車上身穿迷彩裝的年輕人站起身手上拿著手槍看著眼前的笑著。

京北省禁毒局,韓處著急撥著電話走進指揮室,大家都忙著操作,韓處問操作電腦的人聯繫上沒,得到答案是沒有而且距離規定的報告時間已經過去五個小時,韓處喊小劉馬上安排境外救援,小劉還在猶豫越境的問題,韓處打斷他說顧不了那么多了,讓小劉去安排他來請示。一會之後,沙漠上穿鞋一輛越野車領頭後面兩輛載著全部武裝軍人的特警車。此時,沙漠的另一邊混亂不已,一群人被拿槍的人蒙上褐色頭套打跪在地。

特警們這時也趕到,五名狙擊手找到高處的狙擊點,狙擊手胡興國問陳昇今天干嘛去了這么慢,陳昇讓他少廢話報告所看到的情況,觀察著底下狂歡的人。陳昇報告著目標的方位,帳篷里的情況不清楚,胡興國把人質安全交給陳昇,下命令所有人開始行動。一時間槍林彈雨,特警們舉著盾牌開著槍靠近犯罪分子,在狙擊手的掩護下擊斃在場的人員。正當特警要靠近,突然從帳篷里扔出手雷,帳篷里還有好幾個的罪犯,一個罪犯拉起一個人質和特警對峙,陳昇在高處看不到匪徒的位置告訴胡興國拖延一下時間。陳昇移動到胡興國六點鐘方向,在胡興國和其他為放鬆匪徒的警惕放下槍的時候,陳昇準確無誤擊中匪徒拿槍的手救下人質,胡興國高興喊大家集合,正當陳昇讓胡興國幫他看後背進的東西,一位特警解開人質的手銬拿下頭套。這人質竟是剛在車上迷彩裝的男人,這人舉起拿著手榴彈的雙手,正當大家發現已經來不及的時候彈開手榴彈扔了出去,自己抱頭趴在地上。胡興國和陳昇也趴在地上,一聲爆炸聲,剛剛被擊斃的匪徒高興站起大喊我們贏了,特警們失落不已,原來此人名叫方寒,而這是一場演習。胡興國起身氣憤上前找方寒理論,陳昇拉開胡興國讓他冷靜一點,陳昇回頭教訓方寒到底想幹嘛,是想炸死大家嗎,方寒只是笑笑。黑色越野車開了過來,大家收斂起來,車窗里的人教訓大家任務失敗了,還有臉在這裡胡鬧,讓他們滾回去。

京北省禁毒局,指揮室里的大螢幕顯示著地圖定位,韓處還在著急撥打電話,另一邊甸國邊境密林,一位白衣女子還河道上跑著,後面有人在追殺她,女子躲到一處拿出隨身帶著的手機按出一串數字把手機藏到一顆樹幹裂縫裡。指揮室里的技術人員報告鎖定手機境外位置,韓處急走到螢幕地圖前,拿出手機打給周局深情境外救援行動,得到批准,韓處通知小劉一起馬上出發去邊境。白衣女子跑到就差中國邊境幾米的地方,卻在這時被擊中小腿暈了過去,被後頭追殺的人拖走。

TX特訓基地,車輛進入基地,姜隊長通過攝像頭看到集合的隊伍,一會走出室外到隊伍前開始教訓隊員任務失敗情況,把大家都罵過一遍,最後讓所有隊員都回爐,這時候方寒大喊一聲報告,姜隊長走到他面前扯下他的墨鏡丟在地上問他怎么了,方寒問隊長自己也要回爐重煉嗎?其他隊員齊刷刷看著他,方寒覺得自己都是按照指示完成的任務,姜隊長質問他是不是跟大家一個戰隊的,能在任務中不管戰友們的死活,打斷方寒的辯解,姜隊喊來王教官讓他寫報告認錯接受懲罰,姜隊長對大家再次提醒警察的天職。所有隊員繼續訓練直到天黑。

滄瀾市機場,韓處和小劉的飛機起飛,到達之後小劉接到電話收到訊息,將有一批毒品進入金克阿河,韓處讓他盯緊點隨時聯絡,等找到羅菲再做下一步計畫。境外S國某製毒工廠,羅菲被一群人拖了進來吊了起來。訓練基地宿舍里,胡興國還在為要多訓練一周憤憤不平,方寒聽著不耐煩起身跟胡興國一言不合理論,最後兩人約到外面沙場摔跤起來,方寒把胡興國按在地,胡興國掙扎著一手把方寒戴在脖子的戒指項鍊扯下掉進沙地里,方寒著急趕緊找,這時黃教官走了過來罰他們兩個跑步去,胡興國向方寒道歉項鍊的事情就回宿舍了,方寒跑完步回到沙坑裡找項鍊,陳昇出現交給他項鍊,方寒高興感謝他幫忙找回項鍊,戒指是方寒替羅菲準備的。兩人坐在訓練場上聊天,陳昇說今天是父母的忌日,感嘆方寒比他好還有個牽掛,兩人聊完回宿舍,姜隊長看著他們走回去拿出對講機通知說晚上按原計畫行動。此時的羅菲被嚴刑逼供,因為什麼都不說一直被毒打。方寒宿舍睡到半夜突然被人套上頭套帶到一處地方,蒙頭的人往方寒手臂注射了一針藥劑,神智迷糊的方寒被帶上手銬接受審訊。羅菲面對拷問一句也沒說最後被槍決。方寒一下驚醒,不顧舍友的調侃邊穿著鞋子跑去找姜隊長,想向隊長申請打電話給家裡人,但是被隊長拒絕了。羅菲的屍體被毒販隨便扔在森林裡,韓處接到羅菲犧牲的訊息,心情沉重難受。

京北省邊防局,羅夫人給好幾天沒回家的羅局長帶換洗的衣服到單位,羅夫人正接水,羅局長接到電話得知女人出事的訊息,羅夫人一聽手上的水杯應聲落地。

下一集(第 2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