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42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羅同彪為保命欲除掉馬斯戒 法院依法判處馬斯戒顧濤死刑

康邦。方末為了抓捕金蘭蘭歸案,本打算找個理由把她騙回國內。可他沒想到的是,金蘭蘭早就從這兩天發生的情況看出方末的臥底身份。金蘭蘭拿出一把手槍指著方末,直接稱呼他為方警官。方末本打算解釋,可是見金蘭蘭將他從最早接近顧濤之後到如今康邦發生的一切疑點都一一列舉出來,方末便不再多說。

方末問金蘭蘭,既然早就懷疑自己,為什麼不把這一切告訴馬斯戒。可是金蘭蘭卻稱自己如果想要殺他早就動手了,否則也不會在他被阿淡綁架的時候通風報信,還向馬斯戒隱瞞了巴仔失蹤的訊息。金蘭蘭將手槍放下,很坦白的告訴方末,她已經明白自己如今的處境,對於這種膽戰心驚的日子已經有些厭倦。

金蘭蘭拿下了一直以來戴在頭上的妖艷的假髮,讓第一次看到她這種清純模樣的方末有些訝異。金蘭蘭起身要跟著方末歸案,最後忍不住問起方末的真名。方末看到她這幅生無可戀的樣子,臉上不由得閃過複雜的神色,把自己的真名告訴了他。

滄瀾。馬斯戒來到與羅同彪約定的醫院病房,看到空無一人的病床,才確信自己上了羅同彪的當。只不過為了顧濤,哪怕有一絲機會他也不願意放棄。躲在衛生間的羅同彪慢慢地走了出來,將一把手槍藏在了身後。羅同彪告訴馬斯戒,自己沒想到在這種危險的時候,他竟然真的敢一個人來到滄瀾。馬斯戒摘下臉上的口罩,問他為什麼想要殺了自己。羅同彪稱禁毒局以及盯上了他,只有殺了他自己才可以保命。

可是羅同彪沒想到的是,他剛準備開槍,早就埋伏在醫院裡的韓楚東就帶著特警戰士們沖了進來,將他與馬斯戒一同制服。原來,馬斯戒剛到滄瀾就已經被禁毒局逮捕。馬斯戒雖然知道自己已經沒有了火爐,可是知道顧濤還活著後,還是答應配合禁毒局抓捕羅同彪,條件是可以見顧濤一面。

幾日後,方末回到滄瀾,結束了臥底的身份順利歸隊。他找到韓楚東,希望可以參與羅同彪的審訊。羅同彪一看到韓楚東,就忍不住懇求他救回咪喃。韓楚東告訴羅同彪,方末已經將咪喃帶回滄瀾,羅同彪才鬆了一口氣。

韓楚東告訴羅同彪,自己十幾歲開始就跟著他一起抓捕毒販,可萬萬沒想到有一天兩人會以這一的立場見面。韓楚東不敢相信,他這個一直奮鬥在禁毒一線的幹部,竟然會成為毒販的內應。羅同彪稱自己當年在康邦執行任務的時候,意外結識了一位康邦女子,並且與她生下了一個女兒,而這個女兒就是咪喃。後來自己執行任務負傷回到了國內,就跟咪喃母女失去了聯繫,而自己也在母親的安排下和現在的妻子付安若結了婚。馬斯戒發現了這件事後,就用咪喃母女的安全威脅自己。

坐在一旁的方末聽到這裡,忍不住提起了羅菲,質問羅同彪為什麼在知道羅菲臥底身份被發現,也不想辦法救出自己的女兒。可是方末和韓楚東沒想到的是,羅同彪竟然稱是自己下令讓馬斯戒殺死羅菲的。羅同彪知道羅菲發現自己跟馬斯戒勾結的證據,明白以羅菲的性格一定會將這件事揭發,所以才下令讓馬斯戒將羅菲滅口。羅同彪告訴兩人,羅菲並不是自己的親生女兒,所以他才可以毫無顧忌的下達這個命令。

原來,羅同彪看了羅菲去執行任務前的體檢報告,才知道羅菲並不是自己的親生女兒,而是付安若與其他男人生下的。羅同彪對於這件事非常暴怒,沒想到自己竟然戴了這么多年的綠帽子。因此他不僅很乾脆的下落將羅菲滅口,還通過藥物將付安若弄瘋。

方末聽著羅同彪喪心病狂的話語,想著羅菲生前對自己父親的崇拜,想起羅菲經常為了羅同彪貶低自己,忍不住大聲斥責羅同彪枉為一個人。他告訴羅同彪,羅菲生氣一直以自己的父親為榮。羅同彪聽著方末的指責,還是忍不住痛哭了起來。

幾日後,韓楚東找到方末,稱有一個最新的任務需要他去執行。方末特地請了半天假,到醫院看望羅菲的母親付安若。看著她近乎痴呆的樣子,方末的臉上閃過一絲悲痛。

在順利收集了犯罪證據後,禁毒局依法將馬斯戒、顧濤等人起訴。法院在整理完資料後開庭審判,依法對這些罪犯進行了判處。馬斯戒、羅同彪以及顧濤因為犯罪情節嚴重,都被判處死刑。而金蘭蘭和巴仔也分別受到了死緩以及無期徒刑的懲處,捍衛了法律的公正與莊嚴。

有無數向方末這樣的緝毒幹警,為了剷除毒販,隱姓埋名奮鬥在邊境。可是沒有人會忘記他們的無畏與犧牲。

下一集(第 42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