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32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馬斯戒再次懷疑方末身份 齊俠助陳昇死裡逃生

敦煌。方末見龍凱要將金蘭蘭留下,站出來阻止了他,並且提出自己可以代替金蘭蘭留下。金蘭蘭沒想到自己剛陷害完方末,方末還願意為自己說話,臉上露出了複雜的神色。

龍凱走後,方末有些疲憊的坐在椅子上。金蘭蘭向方末表達了謝意,方末沒好氣的稱自己這么做只是為了生意,並且警告金蘭蘭今後不要再給自己使絆子。與此同時,馬斯戒委託的人也給他打了電話,稱警察系統里沒有方末這個人。

第二天,龍凱開車將方末和金蘭蘭帶到了存放設備的地方查看。兩人確認設備沒有問題,就將貨款交給了龍凱。順利拿到錢的龍凱親自開車把兩人送到機場,並且就昨天晚上的事情向方末表達了歉意。方末沒有搭理龍凱伸出的手,徑直的轉身走向了機場。

因為險些被龍凱殺死,金蘭蘭回去時候就立即向古坤表達了不滿,認為都是因為他當著頓諾的面把自己推出來,自己才會陷入這種險境。金蘭蘭告訴古坤,等軍工廠的合作落實,就要跟他進行清算,說完便起身離開。就在古坤因為金蘭蘭的話陷入了沉默時,他的得力手下阿淡拄著拐杖走到了他的跟前。阿淡因為被方末弄廢了一條腿,想要古坤幫自己討回公道。可是古坤因為軍工廠的事情,暫時不想跟馬斯戒撕破臉。金蘭蘭躲在一邊,將兩人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

另一邊,方末也回到了寨子裡,委婉地表達了自己對敦煌之行的不滿。顧濤聽出方末話語裡的意思,忍不住詢問他發生了什麼。方末看了一眼馬斯戒,還是沒有將敦煌發生的事情說出來。

方末接到齊俠的訊息,來到之前密會的小木屋見他。可是剛一推開門,就看到陳昇安然無恙的坐在一邊。方末原本以為陳昇犧牲,還因為這件事難過了好久。此時看到他平安無事,忍不住用力地抱住了他。原來,事情發生那天齊俠就在軍營外面。聽到槍聲響起就跟上了一輛從軍營里出來的汽車,在醫院發現了受傷的陳昇。齊俠買通了醫院裡的醫生,隱瞞了陳昇沒死的訊息。陳昇告訴方末,自己現在已經不適合露面,會跟齊俠一起暗中留在康邦,以便在合適的時候配合方末執行任務。

方末剛回到寨子就看到顧濤在等著自己,不由得問他有什麼事。原來,顧濤白天看出了方末對馬斯戒的不滿,再次來向他詢問敦煌之行的經過。方末告訴顧濤,馬斯戒對自己還是存有很大的懷疑。顧濤聽後,只能安慰方末不要介意,並且再次表達自己對他的信任。方末一臉複雜,只能開口應承。

軍工廠很快就開始了生產,馬斯戒帶著顧濤和方末到生產車間查看時,金蘭蘭和古坤對催促扶著製造軍火的技術人員加緊趕工。方末看著流水線的生產流程,不由得提出對這些武器實用性的懷疑。顧濤拿起一把手槍,讓方末去試槍。金蘭蘭看著方末精準的槍法,臉上不由得露出了異樣的笑意。

回去後,方末剛打算去休息,扈強趁他不注意把他電暈,然後讓人將他抬上車送到了阿淡的面前。原來,扈強因為馬斯戒如此重用方末,便與阿淡串通暗算方末。阿淡看著被綁起來的方末,臉上露出了陰狠的神色,將一針管的毒品注射進了方末的體內。扈強懷疑方末是警察,才會叮囑阿淡給方末注射帶有致幻性的毒品,試圖從他嘴裡問出一些隱秘。

因為方末失蹤,顧濤找古坤追問阿淡的蹤跡。古坤心裡知道這件事很有可能跟阿淡有關,只能暫時穩住顧濤。等顧濤離開後,古坤急忙給阿淡打電話,質問他是不是對方末出手了。可是阿淡對方末恨意頗深,急忙否認了這一點。

扈強為了從方末嘴裡問出一些什麼,給他注射一針純度非常高的毒品。

下一集(第 33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