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24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方末機智運貨被顧濤盛讚 金蘭蘭將顧濤隱秘告訴古坤

康邦。扈強來到研究室,按照馬斯戒的指示將章教授等幾個研究員全部殺死。扈強沒想到章教授研究出來的東西只是普通的化學劑,非常後悔自己買通那個廚子到馬斯戒的房間裡偷盜樣品。

第二天,馬斯戒讓手下把方末叫來,派他跟隨扈強一起到果老那裡把一批毒品運回來。扈強本打算在方末面前裝出老大哥的樣子,可沒想到馬斯戒卻讓方末在運送這批貨的路途中做主。方末看了一眼扈強,還是把做主的權力讓給了他。馬斯戒臉上閃過一絲不愉,另外吩咐一個出身本地的手下岩光跟著他們一起,路上可以互相照應。可是扈強對這個岩光露出了不屑,讓馬斯戒的臉上露出了詭異的神色。

晚上,顧濤找到方末,叮囑他這次運貨一定要辦的漂亮,這是他主動給他爭取到的在馬斯戒面前表現的機會。此外,顧濤還叮囑方末要小心扈強,小心看他們不順眼的扈強暗中使絆子。

次日一大早,三人就開車前往果老所在的地方。路上,扈強一直不斷地裝出一副囂張的樣子,還不停地用言語貶低顧濤以及方末,試圖從方末的嘴裡套出一些訊息。不過方末謹記顧濤的叮囑,沒有過激的反駁他。扈強見方末這么機警,索性打消了念頭。

到了果老的場子後,扈強見果老對方末異常熱情,又開始陰陽怪氣的諷刺方末和岩光。方末在路上看到了不少的警車,擔心這次出貨會有什麼意外。果老也覺得最近風頭緊,打算暫緩幾天。可是一邊的扈強拒絕了兩人的提議,稱有自己在就一定萬無一失。方末不想與他爭執,便叮囑果老先準備一車的貨試試。

晚上,方末見扈強單獨離開,也找理由脫身來到外面給韓楚東打來電話。韓楚東指責方末不應該冒險落入戚克的手裡,萬一出了什麼意外整個計畫就失敗了。方末急忙道歉,並且把馬斯戒的相關信息告訴了韓楚東。韓楚東叮囑方末小心行事的前提下,盡力取得馬斯戒的信任。

隔天,第一車貨果然被邊防查扣。扈強得到這個訊息後,很乾脆的把責任從自己身上甩開。果老告訴方末,最近上頭查的非常緊,一時半會根本沒辦法出貨。扈強在一旁陰陽怪氣的嘲諷方末無能,然後大搖大擺的外出喝酒去了。方末看著岩光,想起他在這裡有一個開水果店的表哥,便讓他帶著自己來到水果店,看看能否想出辦法。到了地方,岩光的表哥熱情地拿出一個榴槤招待兩人。方末看著碩大的榴槤,終於想到了辦法。

回去之後,方末買來一堆榴槤,讓工人們把毒品全部拆解裝在榴槤里。果老對他的辦法稱讚有加,認為榴槤的味道完全可以蓋住毒品的味道。一會後,扈強回到家具廠。見方末想出辦法運送毒品,又裝出一副氣焰囂張的樣子。這次連果老都看不慣扈強的行徑,一聲不吭的起身離開。

回去的路上,眾人遇到了邊防的檢查。眼看康邦的邊防官要打開貨車檢查,方末急中生智丟了200美金在地上。邊防官不動聲色的撿起美金,看了一眼方末就揮手放行了。回到寨子後,顧濤對方末這一路上的機智非常滿意。一邊的岩光也對方末稱讚有加,可剛說兩句就被扈強用眼神警告。

方末跟著顧濤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喝酒,並且把這一路上發生的事情都告訴了他。顧濤聽到扈強這次完全沒有過問貨物的事情,認為扈強是故意想要看方末出醜,並且再次對方末這次的表現狠狠地誇獎了一番。

深夜,馬斯戒又把岩光叫來,詢問他一路上發生的事情。岩光沒有隱瞞,不僅把方末的積極表現告訴了馬斯戒,還把扈強一路上耍脾氣的行徑也說了出來。

古坤確認顧濤回到康邦,還從金蘭蘭那裡知道了趙浩然的存在,就派人來寨子送信,要邀請顧濤去吃飯。

下一集(第 25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