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28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巴仔發現扈強陰謀通知方末 馬斯戒設陷阱引杜山迪上鉤

康邦。陳昇告訴方末,自己之所以來到康邦並且潛伏在頓諾的手下,都是為了執行任務。原來,上次的行動並沒有抓住龍壘,而頓諾的軍火一直以來都是龍壘提供的,所以自己才會來到這裡,想要從頓諾的身上找到有關龍壘的線索。方末把羅菲犧牲的訊息告訴了陳昇,也把自己來到這裡就是為了找出殺害羅菲的兇手的目的說了出來。陳昇安慰方末,只要兄弟兩手聯手,就一定可以順利地完成任務。

兩人交流了一下康邦的局勢,陳昇就拿出手機讓方末聯繫韓楚東。方末撥通了電話,把馬斯戒那邊的情況匯報給韓楚東。韓楚東沒想到方末會跟陳昇聯繫上,叮囑他想辦法離間馬斯戒的手下,趁機取得馬斯戒的信任。掛掉電話後,方末讓陳昇多加小心,並且不能讓外人看出他們的關係。

第二天,顧濤讓方末去正在建造的廟裡,看看有沒有能幫上忙的地方,免得有人背地裡說閒話。可是扈強對顧濤和方末越來越不滿,覺得方末是顧濤派來監視自己的,不斷地用言語擠兌方末。方末不想跟他爭執,索性轉身離開。

晚上,扈強向馬斯戒匯報了廟裡的情況,還趁機想要插手九道坡的事情。馬斯戒打斷了扈強的話,讓他做好手頭上的事情就夠了。扈強不敢多說,出門之後臉上露出了不忿的神色。馬斯戒盯著扈強的背影,臉上露出了陰翳的神色。

古坤和杜山迪又把扈強叫來,與他商量研究所的事情。巴仔無意中看到了扈強,便躲在一邊偷聽。聽完手下將研究所的情況匯報出來,杜山迪擔心馬斯戒早晚會將研究所轉移到更加嚴密的地方,建議先發制人。古坤和扈強很認同這個提議,最後決定在寺廟完工的那天將顧濤和方末拖住,派出手底下的人到研究所破壞,將趙浩然除掉。

晚上,巴仔來到寨子,把扈強經常和古坤以及杜山迪見面的事情告訴了方末。巴仔覺得扈強背著馬斯戒和顧濤與古坤他們見面,可能背地裡謀劃著名什麼不為人知的陰謀。方末想巴仔道謝後,急忙將這件事匯報給顧濤和馬斯戒。馬斯戒沒有直接說出自己的打算,而是讓顧濤不用擔心,自己會做好安排。

幾天后,藥師佛寺廟順利完工。頓諾將馬斯戒和古坤、杜山迪等人全部召集到寺廟裡,邀請他們參加剪彩儀式。馬斯戒帶著顧濤和方末按時到來,沒有露出絲毫的破綻。扈強不疑有他,趁機找杜山迪詢問情況。聽到已經布置好周密的計畫,扈強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神色。

就在眾人跪在佛像前誦經祈願的時候,杜山迪的手下鬼東帶著大量的人手來到了九道坡。可是他們進入研究室,才發現這裡早就已經人去樓空,沒有留下絲毫的人、物。鬼東急忙打電話把這個訊息匯報給杜山迪,杜山迪聽後有些驚慌,命令鬼東儘快帶著人撤離。可是鬼東等人不知道的是,躲在一旁的岩光早就把他們認了出來。

馬斯戒看著杜山迪略顯慌張的掛掉電話,忍不住轉頭看了他一眼,臉上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意。一旁的古坤看著杜山迪這幅表情,也不由得緊張了起來。諾頓對這次的法會非常滿意,還邀請眾人幾日後一起去給馬斯戒慶祝生日。馬斯戒感謝頓諾,並且熱情的邀請眾人準時前來。

因為這次行動失敗,杜山迪有些惱火,懷疑扈強提供的訊息是假的。古坤將兩人叫來,與他們商討這件事的始末。扈強保證自己親耳聽到馬斯戒和顧濤談論起研究所的事情,不僅研究所被人抄了,就連趙浩然也被人殺了。扈強懷疑杜山迪貪圖新型毒品的利益,暗中將趙浩然帶走。杜山迪自然竭力否認,可是連古坤也不由得懷疑地看著他。扈強有些惱怒,他覺得自己被杜山迪拉下水,可是杜山迪卻想要獨吞,氣憤地拿著槍指著杜山迪的頭。最後三人不歡而散。

晚上,方末又在寨子裡聽到了琴聲,忍不住找到了那個彈琴的女孩,有意無意的與她聊起了天。

下一集(第 29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