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30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顧濤與方末回憶兒時經歷 金蘭蘭軍工廠計畫開始實施

研究所。趙浩然把自己研製出來的新型毒品放在了馬斯戒和顧濤的面前,並且向他們介紹了毒品的效果。此外,趙浩然還建議將新型毒品SCE3製作成補腎保健品,以此來迅速打開市場。馬斯戒對趙浩然的提議非常感興趣,再加上此時服藥糖丸的手下也出現了反應,吩咐顧濤聯繫陀四爺,可以準備新品的生產和銷售。

馬斯戒離開後,顧濤將方末帶到了山上。原來,顧濤剛才聲稱與方末還有事要辦,是為了阻止馬斯戒讓方末試藥。兩人來到山上,顧濤告訴方末,今天是自己父親的忌日,並且向他講述了自己兒時的經歷。顧濤兒時就失去了父母,全靠著自己的哥哥把自己拉扯長大。顧濤稱自己之所以從事製毒販毒,完全就是為了活下去。方末從顧濤的話語裡感受到他對自己的情誼,眼中閃過一絲複雜的情緒。

金蘭蘭又來到頓諾的軍營,將自己打算製造軍火的計畫告訴了他。頓諾原本擔心以金蘭蘭的能力和人脈無法支撐起一個軍工廠,可是金蘭蘭卻稱自己尋找的合作人叫做龍壘。一邊的陳昇聽到龍壘的名字眼中露出了震驚的神色,多虧戴著墨鏡才沒有露出破綻。金蘭蘭想要以兩成乾股作為條件,在頓諾的軍營里建立軍工廠。頓諾見錢眼開,非常乾脆的答應了金蘭蘭的請求。

晚上,方末找到陳昇,想通過他的通訊器與韓楚東聯繫。方末將趙浩然已經研究出新品的事情告訴了韓楚東,陳昇也把金蘭蘭想要購買龍壘製造軍火設備,並且在頓諾軍營里建立軍工廠的計畫告訴了韓楚東。韓楚東了解情況後,表示自己的聯繫相關單位進行布控。

就在這時,突然有人推開了兩人密會的小屋的門。方末看到進來的人竟然是齊俠,臉上露出了震驚的神色。他按住想要拔出手槍的陳昇,故作鎮定的向齊俠介紹陳昇。可他們沒想到的是,齊俠一下子就說出了陳昇的身份。陳昇沒想到有人知道自己的身份,立即掏出手槍指著齊俠的腦袋。齊俠沒有露出絲毫的恐慌,而是讓他們聯繫韓楚東確認身份。方末和陳昇沒想到齊俠也是自己人,臉上露出了哭笑不得的神色。

齊俠聽了方末和陳昇的情報,提醒他們不能和龍壘見面,以免暴露他們的臥底身份。方末覺得馬斯戒的電腦里很可能有非常重要的線索,甚至羅菲的犧牲也可能是因為這一點。齊俠也認可這個觀點,叮囑方末一定要想辦法打開馬斯戒的電腦。

顧濤給陀四爺打電話,將新型毒品的事情告訴了他。陀四爺因為上次糖丸的事情有些躊躇,可是顧濤很肯定的向陀四爺保證,這次的新品一定萬無一失,並且希望可以在香港註冊公司。陀四爺非常感興趣,答應幫顧濤在香港註冊一個空殼公司,只不過再三讓顧濤保證安全。

另一邊,金蘭蘭和古坤也派巴仔邀請馬斯戒和顧濤吃飯,要與他們商談製造軍火的事情。馬斯戒覺得軍火的生意參與與否都可以,但是新品一定不能讓古坤和金蘭蘭加入。可是顧濤擔心不加入古坤和金蘭蘭軍火生意,等到他們做出了規模,會被康邦這邊的勢力排擠。馬斯戒考慮了一會,答應赴約。

第二天,馬斯戒帶著顧濤前來赴約。眾人寒暄了一陣,古坤就讓金蘭蘭將軍火合作的事情提了出來。金蘭蘭告訴兩人,自己已經聯繫上了龍壘並且購買了他手裡的設備。此外,頓諾也答應提供場地給她用來建立軍工廠。顧濤告訴金蘭蘭,只要價錢合適,自己也非常樂意參與到其中。談好軍火的事情,古坤向顧濤談論起新型毒品的事情。顧濤謊稱自己的研究人員和研究成果都被杜山迪破壞,自己已經加緊尋找其他的研究人員。

幾天后,龍壘來到了康邦。

下一集(第 31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