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10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戚克派巴仔將金桂花滅口 小石頭父親吸毒過量暴斃

顧濤別墅。顧濤把方末叫到自己房間,拿出了一筆錢交給他,以感謝他這次拚死救自己一命的情義。方末裝出一副憤慨的樣子,稱自己救顧濤並不是為了錢,而是因為自己把他當做了大哥。說完從這筆錢里拿了一疊,轉身走進了電梯。顧濤看著方末離開的身影,嘴角泛起了笑意。

金桂花給金蘭蘭打電話,詢問顧濤最近的動靜。金蘭蘭告訴乾媽,顧濤因為這次的事情非常生氣,一直在尋找她蹤跡。金桂花聽完有些慌張,接著便惱羞成怒的警告金蘭蘭,是自己把她撫養長大的,想以此來逼迫她幫自己搞定顧濤。金蘭蘭掛掉電話,臉上露出了悲憤的神情。

金蘭蘭回想著金蘭蘭這些年來對自己的欺辱,回想起戚克跟自己說過的話,在一陣掙扎之後,還是下定了決心。她打電話給戚克,把金桂花藏匿的地點告訴了他,並且稱顧濤也已經知道了那個地方。戚克聽後非常驚慌,擔心顧濤知道是自己把吉三寶介紹給金桂花的。他立即叫來巴仔,讓他先行一步去殺死金桂花。而金蘭蘭掛掉電話後,立即找到顧濤,把金桂花的地址告訴了他。

巴仔得到戚克的命令之後,就立即開車趕往金桂花的藏身地點,沒想到半路汽車爆胎耽誤了時間。而較晚得到地址的顧濤,反而先行帶著方末和齊俠等人找到了金桂花。等巴仔趕到地方,看到門口停著的幾輛車,只能悄悄地躲在一邊。

金桂花看到顧濤之後非常慌張,不住的解釋自己跟吉三寶並不是一夥的。顧濤對金桂花的狡辯完全不信任,拿出一把手槍交給方末,讓他親手殺死金桂花報仇。方末沒有絲毫猶豫的結果手槍,走到金桂花的身邊對著她的腦袋就開了一槍,可是手槍里根本沒有子彈。原來這是顧濤對方末的又一次考驗,而方末在結果手槍之後,就從手槍的重量不同知道了槍里根本沒有子彈。

顧濤看到方末毫不猶豫的開槍,臉上露出了滿意的微笑。他轉頭告訴齊俠,讓他把一直不肯交代的金桂花帶回去慢慢審問。可就在一行人剛從屋子裡走出來,躲在一邊的巴仔就找準機會一槍打死了金桂花。等齊俠等人追上去,巴仔早就開車逃走了。巴仔回去後,把剛才的事情詳細告訴了戚克。戚克知道顧濤提前接觸到了金桂花,忍不住有些慌張,大罵巴仔辦事不利。

顧濤一行人回到別墅,看到金桂花的姘頭不斷地掙扎嗚咽,便讓手下把他放走了。而方末回到房間後,想起顧濤交給自己手槍的情景,想給自己在特訓基地時跟陳昇一起進行分辨槍里是否有子彈的訓練,不由得陷入了沉默。

韓楚東給方末打電話,自己已經把吉三寶等人抓了回來。可是目前的證據還不足以抓捕顧濤,所以只能對外宣稱吉三寶已經死了。方末也把金桂花被殺的訊息告訴了韓楚東,提出要與他見面。

掛掉電話,方末來到了小石頭的家門口,看到門口聚集了很多人急忙跑了上去。原來,小石頭的父親因為吸毒過量暴斃了。方末抱著痛哭失聲的小石頭,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金桂花家裡。金蘭蘭給乾媽布置了一個靈堂,跪在她的遺像前守孝燒紙。金桂花的姘頭在金桂花死後,終於露出了醜惡的面目。他威脅金蘭蘭,要與其分享金桂花留下的遺產。金蘭蘭表面上答應了他的條件,腦海里出現得卻是過往被他言語羞辱和擠兌的畫面。

戚克叫來巴仔,讓他替自己去邀請顧濤吃飯。戚克擔心顧濤已經知道了自己跟吉三寶串通的事情,打算通過這次飯局來探一探虛實。倘若顧濤還不值錢,就把貓仔當做大禮送給他,以此來打消顧濤對自己的戒心。

齊俠把戚克的邀請以及金蘭蘭替金桂花籌辦喪禮的事情告訴了顧濤。顧濤覺得金蘭蘭不是一個簡單的女孩子,說不定日後還真的會跟她有一些生意上的來往,便叮囑齊俠好好盯住金蘭蘭。馬六一直對金蘭蘭有所居心,便主動提出要接下這個任務。顧濤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讓齊俠把這件事交給方末。

飯局上,戚克對顧濤裝出一副非常關心的模樣,還把貓仔被殺手後的照片拿給他看。可是戚克沒想到的是,顧濤不僅拒絕了他的合作邀請,還絲毫不給他面子。另一邊,金桂花的姘頭剛從酒吧里出來,就被金蘭蘭的扮成計程車司機的手下帶到郊外殺死。

禁毒局布置了一個偽裝成小賣部的聯絡點。方末得到訊息後,小心翼翼的前來這裡見韓楚東。韓楚東叮囑方末今後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並且讓他盡力把局勢攪混。

下一集(第 11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