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35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方末戒毒初具成效 馬斯戒內應竟是羅同彪

頓諾軍營。古坤找到頓諾,將顧濤可能被害的訊息告訴了他。接著,古坤拿出了一大筆錢,請求頓諾派人幫自己抓回扈強。

另一邊,方末還頑強地與毒癮進行著鬥爭,每天都因為毒癮地發作面臨巨大的痛苦。負責照顧方末的咪喃,也只能想方設法減少他的痛苦。齊俠聽著方末的哀嚎聲,心裡越發的難受。可他明白這種情況下方末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只能強行把心中的憐惜隱藏起來。

經過四天的痛苦,方末終於初步擺脫了毒癮的折磨。他看著咪喃脖子上掛著的羅菲送給她的項鍊,無意中在裡面發現了一個數據存儲卡。趁著咪喃給自己去弄吃的,方末趁機將存儲卡取走。

齊俠向馬斯戒匯報完尋找顧濤未果的情況,便來到了方末的房間。他找理由支開了咪喃,把小石頭在學校的錄像視頻拿給方末觀看。憔悴的方末聽著小石頭的傾訴,感受著小石頭對自己的情感非常的感動,忍不住流下了淚水。

看完視頻,方末把自己從咪喃項鍊里發現的數據卡交給齊俠,讓他暗中找一台機器讀取,看能不能找出有用的線索。齊俠告訴方末,目前首要任務是要找出與馬斯戒勾結的警方內部的內奸。他擔心馬斯戒如果先行一步找到扈強,很有可能會暴露他們的計畫。

馬斯戒撥通了自己在警方內部的內應的電話,要與他見面。兩人約定在康邦附近見面,原來馬斯戒的內應竟然是羅同彪。馬斯戒把顧濤的情況告訴羅同彪,讓他必須把顧濤平安無事的送回康邦。羅同彪本來擔心暴露身份想要婉拒,可是卻被抓著他軟肋的馬斯戒威脅,最後只能答應馬斯戒的要求。

回去之後,羅同彪找到韓楚東,委婉地向他詢問了滄瀾方面的訊息。韓楚東聽到羅同彪不斷追問顧濤的下落,眼中閃過一絲猶疑。他刻意隱瞞了自己已經抓到顧濤的訊息,謊稱暫時因為沒有境外執法權只能放任滄瀾一夥人逃往境外。

第二天,羅同彪到醫院看望自己的夫人。可是醫生卻告訴羅同彪,他夫人的情況每況愈下,如今已經出現了巨大的幻聽和幻覺。羅同彪將醫生的診斷告訴夫人,叮囑她要好好的休息。羅夫人因為羅菲的事情一直沉浸在無比的痛苦中,現在才悔悟自己多年來對丈夫的虧欠。羅同彪聽著妻子的訴說,臉上閃過複雜的神色。可就在這時,羅夫人又一次出現了精神錯亂的情況,誤以為羅菲還在世,朝著要回家給她做飯吃。羅同彪好不容易安撫了妻子,發出了一聲意味深長的嘆息。

金蘭蘭和古坤的軍火生意遇到了麻煩,購買軍火的中東人試圖壓價。金蘭蘭擔心賺不到錢會引起頓諾與馬斯戒的不快,便找到古坤商量對策。可是古坤剛因為扈強的事情請求過頓諾,擔心再去求他會損失更多的利益,只能懇求金蘭蘭去找頓諾尋求幫助。

頓諾聽聞情況後雖然不滿,可還是去和那些中東人進行了談判。只不過作威作福慣了的頓諾無法忍受中東人的態度,最後直接談崩了這筆生意。頓諾讓金蘭蘭回去找古坤,讓他想辦法解決這件事。金蘭蘭無奈之下,只能試圖將這批軍火銷往國內。

古坤聽說談判破裂,只能找到馬斯戒,將軍火生意出現的問題告訴了他。

下一集(第 36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