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39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方末違抗命令暴露齊俠 陳昇和齊俠摧毀軍工廠

康邦。晚上,馬斯戒把方末叫到書房,一方面詢問他的身體狀況,一方面故作深情的表達了自己對他的信任。接著馬斯戒將自己打算在下周三,也就是十八號那天讓趙浩然運毒的計畫告訴了他。原來,馬斯戒打算通過這種方式試探齊俠和方末到底誰是臥底。可是馬斯戒絕對沒有想到的是,齊俠和方末都是臥底。所以當兩人交底之後,馬斯戒的試探計畫就不攻而破了。

幾天后,齊俠來研究所找趙浩然,把17號那天運送毒品的計畫告訴了他。趙浩然應承,並且保證一定會把毒品平安運到境內。齊俠前腳剛離開,趙浩然就接到了馬斯戒的電話。馬斯戒告訴將自己試探齊俠和方末的事情告訴了趙浩然,並且讓他配合自己。

齊俠回到寨子後,就將馬斯戒打算下周二出貨的事情告訴了方末。方末聽後臉上露出了驚訝的神色,將自己接到的周三出貨的訊息告訴了齊俠。齊俠臉上緊張的神色,猜測馬斯戒已經懷疑了他們。

晚上,方末來找陳昇,把馬斯戒對他們起疑的事情說了出來。陳昇告訴方末,這件事是韓楚東為了試探羅同彪設的局,才會故意透露風聲給羅同彪。既然馬斯戒已經對他們起了疑心,就說明羅同彪的嫌疑基本已經可以確認了。韓楚東還交待,如果馬斯戒起了疑心,就幫他找出一個臥底,以此來保護另外一個臥底的安全,打消馬斯戒的懷疑。聽到韓楚東打算讓自己暴露,方末非常不滿,可礙於組織上的命令只能咬牙答應。

古坤來到頓諾的軍營,有意無意的將金蘭蘭似乎和馬斯戒在合作新型毒品的事情告訴了他。頓諾聽後臉上露出慍怒的神色,叮囑古坤一定要將這件事調查清楚,不能讓馬斯戒和金蘭蘭瞞著自己賺錢。

京北。韓楚東拿著行動計畫找到羅同彪,讓他配合禁毒局在邊境攔截這批毒品並且抓捕趙浩然。羅同彪看了一眼計畫書上的行動日期,上面赫然寫著馬斯戒告訴齊俠的日子,也就是17號周二。韓楚東剛離開,羅同彪就立即撥通了馬斯戒的電話,把禁毒局得到的行動時間告訴了他。馬斯戒聽後臉上露出憤怒的神色,拿著一把手槍來到了齊俠的房間。可當他看到齊俠居住的變得空蕩蕩的房間,氣憤地朝著床上的被褥開槍泄憤。他把顧濤遇害的事情全部歸咎到了齊俠的神色,心中的怒火越發的不受控制。

另一邊,齊俠來到小木屋的時候,陳昇才知道方末告訴自己的兩人的行動日期是被調換過的。方末過意把齊俠得到的行動日期告訴自己,以此來代替齊俠留在馬斯戒身邊。方末還提前欺騙齊俠稱陳昇出事,及時的將齊俠從寨子裡引了出去。韓楚東接到陳昇的匯報後非常震怒,呵斥方末不服從命令。可是事已至此,也只能將計就計讓方末繼續留在馬斯戒身邊。

打消對方末的懷疑後,馬斯戒一邊讓他派人立即在康邦追捕齊俠,一邊讓他轉告趙浩然,運送毒品的計畫暫時取消。接著,馬斯戒撥通了羅同彪的電話,將自己已經發現臥底的事情告訴了他,並且叮囑他幫忙尋找齊俠。

夜裡,接到新任務的陳昇和齊俠潛入到頓諾的軍營。原來,韓楚東擔心這個軍工廠做起來後,會向國內輸送大量的軍火,嚴重擾亂國內的治安,所以下令讓他們兩人將這個軍工廠毀掉。齊俠潛入工廠車間後,在裡面安置了炸藥。隨著一聲轟鳴,軍工廠化為了灰燼。

次日,頓諾將馬斯戒和古坤、金蘭蘭叫來,把軍工廠被襲擊的事情告訴了三人。頓諾不僅不打算對軍工廠的事情負責,還趁機勒索三人給予補償。古坤不想出錢,索性將責任都推到了齊俠的身上。

馬斯戒也沒有解釋,承諾自己會抓回齊俠之後便告辭離開。而金蘭蘭見狀,也起身跟著馬斯戒一同離開。古坤將這一幕看在眼裡,又開始慫恿頓諾對付他們。

下一集(第 40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