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34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齊俠謊稱顧濤身亡讓馬斯戒暴怒 方末憑藉意志力對抗毒癮

河邊。顧濤持槍挾持住方末,臉上滿是失望的看著齊俠,沒想到跟隨自己多年的兄弟竟然也是警方的臥底。齊俠勸顧濤束手就擒,不要做出傷害方末的事情。顧濤沒有理會,而是以方末的性命威脅他們後退。齊俠擔心顧濤惱羞成怒,只能拉著陳昇退到很遠的地方。

顧濤鬆開方末,非常悲憤地把自己對他的失望說了出來。方末告訴顧濤,自己對他的情義並不都是虛假的。顧濤聽後,讓方末不要繼續做警察,今後一心一意的跟著自己。方末雖然感謝顧濤不懼危險地趕來救出自己,可還是因為心中的正義拒絕了顧濤,而是勸他自首。氣急的顧濤把槍頂在方末的額頭,腦海中全是他幾次奮不顧身救下自己姓名的畫面,忍不住留下了難過的淚水。顧濤頹然地坐在地上,終究還是不忍心對方末開槍。在劇烈的情緒激盪下,再加上身上的槍傷,顧濤又一次陷入了昏迷。

因為顧濤已經發現了方末的身份,齊俠建議將顧濤秘密抓捕,然後欺騙馬斯戒稱顧濤被扈強殺死。就在這時,方末又一次犯了毒癮。齊俠和陳昇打算將方末送回國,可是方末卻擔心自己消失之後馬斯戒這條線就斷了,讓他們把自己送回馬斯戒的寨子。只要拿著扈強和阿淡拍下的錄像,馬斯戒就不會對他產生懷疑。

路上,齊俠看著方末難受的樣子,一時間有些後悔把他送到顧濤的身邊。可事已至此,齊俠只能咬牙將方末帶回寨子。齊俠將方末安置好後,欺騙馬斯戒稱顧濤被扈強開槍打中掉入了河裡,如今生死未卜。在齊俠心中,對於顧濤也是有著不小的情義存在,所以他半真半假的謊言並沒有被馬斯戒看出馬腳。馬斯戒聽到自己的弟弟很可能死了,頓時陷入了暴怒。

醫生給方末檢查了身體之後,發現他的情況非常惡劣。由於注射的毒品過多,方末很可能隨時丟掉性命。眼下康邦找不到特效的戒毒藥品,唯一的方法就是讓方末繼續吸食毒品。馬斯戒本打算讓人給方末拿來毒品,方末咬著出聲制止了他,打算扛著意志力將毒癮扛過去。

馬斯戒讓齊俠開車把自己帶到事發的地方,在船上看到了阿淡等人的屍體。將齊俠支開後,馬斯戒一個人在船上查看,發現了桌子上的攝像機,悄悄地把它藏了起來。一會後,岩光帶人趕到。馬斯戒讓他帶著岩光等人在河岸附近尋找顧濤,自己則拿著攝像機回到了寨子。

與此同時,方末因為毒癮發作陷入了巨大的痛苦。他讓米楠拿來繩子把自己綁住,咬牙忍受著毒癮的折磨。

馬斯戒回到寨子後,一個人來到書房觀看了攝像機里的錄像。當他看到扈強的身影后,對齊俠的證詞已經沒有太多的懷疑。他從抽屜里找出自己跟顧濤的兒時的合影,回憶起兩人相依為命的情景,臉上露出了無比悲痛的神色。

金蘭蘭知道方末的情況後,心裡非常的擔心,在巴仔陪同下來到了馬斯戒的寨子。看到方末手腳上綁著的繩子以及被繩子勒出來的傷痕,金蘭蘭臉上露出了憤怒的神色。一旁的巴仔看到這一幕,臉上也露出了難過。

回去之後,金蘭蘭把顧濤的死訊高了古坤。古坤聽到之後臉色露出了驚慌的神色,擔心馬斯戒會因為顧濤的死遷怒自己。金蘭蘭提醒古坤,現在能消除馬斯戒恨意的唯一辦法就是抓到扈強,把他送到馬斯戒的面前。

古坤找到頓諾,將顧濤身亡的始末告訴了他,並且許以了重禮。一方面希望他可以幫自己擋下馬斯戒的怒火,一方面希望他可以幫自己找到扈強。

下一集(第 35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