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25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金蘭蘭可以討好馬斯戒被甩冷臉 方末陪顧濤見頓諾時偶遇陳昇

康邦寨子。馬斯戒為了利用古坤的路子出貨,暫時不打算與他發生衝突,索性就讓顧濤答應古坤的邀請。接著,馬斯戒讓岩光去通知方末,讓他陪著自己和顧濤一起去赴約。

岩光找到方末,將馬斯戒的指示轉交給他,還對之前運送貨物的事情對方末表示了感謝。原來,方末跟顧濤稱讚了岩光之後,顧濤就把這件事轉告給馬斯戒。馬斯戒順勢就讓岩光跟著方末,順便還可以監視方末。兩人剛下樓就遇到扈強了,扈強知道方末和岩光這次都得到了嘉獎,可依舊對著兩人冷嘲熱諷。方末也不在意,拉著岩光去見馬斯戒。

一行人來到與古坤約定的地點,方末看到站在金蘭蘭身後的巴仔,臉上露出了詫異的神色。眾人寒暄了一陣,古坤就提出了新型毒品的事情。顧濤看了一眼金蘭蘭,知道是她把這件事告訴了古坤,沒有直接回應古坤的合作邀請,而是說了一番客套話。而金蘭蘭也試圖與馬斯戒交好,可沒想到被馬斯戒甩了一個冷臉。一邊的古坤急忙打圓場,招呼幾人喝酒吃菜。

回去之後,顧濤讓方末沒事可以出去轉轉。方末以扈強曾經警告自己為由,稱自己不敢到處亂跑。顧濤臉上露出不屑,讓他不用過多在意扈強,只要不隨便惹事,想去哪都可以。方末裝出一副猴急的樣子,讓顧濤誤以為自己迫不及待地想要出去找姑娘。

方末出了寨子來到市集上,正好遇到了巴仔。巴仔看到方末非常熱情,強拉著他跟自己一起去喝酒。席間,巴仔對之前方末拉著自己一起躲過邊防攔截的事情表達了謝意,並且懇求他在顧濤的跟前幫自己說上幾句話,讓顧濤不要因為戚克的事情在為難自己。

顧濤找到馬斯戒,建議先暫時跟古坤合作,利用他的路子將手頭上積壓的貨物處理掉。馬斯戒想了一會,答應了這個提議。接著,顧濤將自己已經聯繫上趙浩然的事情告訴了馬斯戒,詢問是否要將趙浩然接到寨子裡。馬斯戒聽後很乾脆的答應了顧濤,並且叮囑他一定要小心古坤。最後,馬斯戒再次叮囑顧濤要小心方末,認為他收了方末之後就諸事不順。顧濤再次對方末表現出了強烈的信任,認為他絕對不可能泄露配方。

第二天,顧濤來找方末,問他昨天晚上去了哪裡。方末把自己跟巴仔吃飯的事情告訴了顧濤,還將巴仔懇求他原諒的事情也說了出來。顧濤不置可否,只是叮囑方末不管面對什麼人都要留一個心眼。接著,顧濤讓方末趕緊收拾東西,陪著他和馬斯戒去見一個康邦本地的大人物,一夥僱傭軍的首領頓師長。

頓諾是康邦本地的一夥僱傭軍的首領,手底下擁有一批非常強大的武裝勢力。在馬斯戒和顧濤到來之前,古坤帶著金蘭蘭先行一步見到了頓諾。頓諾剛看到金蘭蘭,就被她靚麗的外表吸引。而金蘭蘭也知道頓諾勢力強大,更是送上禮物百般討好。

一會後,馬斯戒帶著顧濤來到這裡的時候,頓諾正帶著金蘭蘭打靶練槍。頓諾和馬斯戒、顧濤打了一聲招呼,就又將注意力放在了金蘭蘭身上。他叫來自己的副官,讓他教授金蘭蘭槍法。方末一看到這個陳副官,臉上就露出了無比震驚的神色。原來,陳副官竟然是自己曾經的戰友陳昇。金蘭蘭見頓諾對自己有所圖謀,便裝出一副欣喜的樣子,並且要認他做乾爹。頓諾愣了一下之後也不介意,順勢就認下了這個干女兒。一行人正準備去吃飯,康邦本地的一個大毒梟杜山迪也來到了這裡。

吃完飯,頓諾召集眾人,將自己決定提高安全費的打算告訴眾人。面對越來越高昂的安全費,杜山迪委婉地表達了抗拒,可他沒想到頓諾直接開槍打死了一個手下,以此來警告眾人。馬斯戒見狀,索性順勢答應了頓諾的要求。頓諾對於馬斯戒的配合非常滿意,招呼著他去吃飯。一旁的陳昇,也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對著方末眨了一下眼睛,頓時讓方末放心不少。

回去的路上,顧濤問方末對今天的事情有什麼看法。方末覺得頓諾性情顯得過於殘暴,並且認為杜山迪和古坤之間似乎有著不小的矛盾。顧濤讓他不要小看這些人,古坤和杜山迪的關係沒有那么簡單。

下一集(第 26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