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38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馬斯戒試圖通過扈強找出方末破綻 趙浩然為證明研究欲親自運毒

康邦。馬斯戒從頓諾那裡離開後,就立刻讓人把扈強綁在倉庫內,單獨對他進行審訊。馬斯戒問扈強,到底為什麼要綁架方末並且殺死顧濤。扈強原本打算否認,可是當馬斯戒謊稱阿淡臨死前已經交代了一切,並且攝像機已經拍下了他逃走的畫面時,扈強終於無話可說,承認了是自己綁架方末並且朝顧濤開槍。

扈強告訴馬斯戒,自己非常不理解他為什麼會如此信賴和親近顧濤,甚至願意為了他忽然不顧自己這個跟他許久的手下。馬斯戒走到扈強跟前,將顧濤是自己親弟弟的秘密告訴了他。扈強這才恍然大悟,臉上露出了悔恨莫及的神色。扈強告訴馬斯戒,自己之所以綁架方末,一方面是看他不順眼,一方面是因為對他的身份有所懷疑。馬斯戒告訴扈強,自己會給他一次機會,只要他可以辦到就饒他一命。

馬斯戒把方末叫來,把自己抓到扈強的事情告訴了他,並且讓他一個人去找扈強。原來,扈強告訴馬斯戒,顧濤中槍之後並沒有落水,而是倒在了方末的懷裡。

方末提著一隻燒雞來到倉庫後,扈強開始講述羅菲當初在這間倉庫里受到的折磨,試圖激怒方末讓他露出馬腳。原來,扈強和馬斯戒達成的協定就是讓他想辦法逼方末露出破綻。倉庫的一角早就安裝了竊聽器,書房內馬斯戒將兩人的對話一字不漏的聽在耳里。

方末聽著扈強講述羅菲當初的慘狀,眼中閃過非常沉痛的神色。可是他已經看出些許不對勁,一直強行控制著自己心中的怒火。扈強質問方末到底只不是警察,方末不置可否,而是掏出一把手槍指著扈強,稱自己如論如何都要為顧濤報仇。

書房裡的馬斯戒聽到這裡,擔心方末會直接殺死扈強,急忙向倉庫趕去。當他打開倉庫大門,才發現方末只是在痛打扈強,還沒有將他殺死,急忙開口制止了他。馬斯戒帶著方末回到書房,質問他為什麼要打死扈強,是不是打算殺人滅口。方末大聲地指責扈強是在說謊,並且稱顧濤是自己最敬佩的人。就在馬斯戒猶豫之際,齊俠來到書房稱扈強死了,馬斯戒臉上露出頹然的神色,揮手讓兩人出去。

第二天,齊俠將趙浩然已經將糖丸製造出來的訊息告訴了馬斯戒。馬斯戒帶著方末來到研究室,再次向趙浩然追問糖丸的效果,是不是真的可以逃過警方的檢查。趙浩然不敢打包票,只能吞吞吐吐的稱自己的研究一定沒有問題。最後,在馬斯戒的逼迫下,趙浩然只能答應親自運貨到境內。

回去之後,馬斯戒打電話邀請金蘭蘭見面商談新型毒品的事情。他告訴金蘭蘭,自己會提供一批毒品,並且幫忙把這批毒品運輸到國內。與此同時,方末也來到小木屋找陳昇,把自己從馬斯戒電腦里拷貝的東西交給了他,並且將趙浩然準備運送糖丸到國內的事情告訴了他,讓他與韓楚東聯繫之後制定抓捕計畫。

方末剛回到寨子裡,咪喃就攔住了他,質問他是不是對家派來謀害馬斯戒的。方末不動聲色的否認,並且暗中打探咪喃的身世。最後,方末叮囑咪喃不要參與寨子裡的事情,也不要過多的打聽。

馬斯戒找來齊俠,將下周二運送毒品的計畫告訴了他,並且叮囑他一定要保密,甚至連方末也不能告訴。

下一集(第 39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