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3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方寒獲悉羅菲犧牲傷心欲絕 韓楚東向方寒下達絕密任務

特警訓練基地。禁毒局局長韓楚東給特警隊的姜南隊長打了電話,向他詢問方寒和陳昇的情況。姜南稱陳昇已經被送往醫院,只是不知道要不要把羅菲犧牲的事情告訴方寒,擔心這一系列的事情會讓身受重傷的方寒經受不住打擊。韓楚東表示方寒作為一個戰士,必須要有承受壓力的能力,而且自己還打算將一個艱巨的任務指派給他。

掛掉電話,姜南單獨開車把方寒帶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將羅菲犧牲的事情告訴了他。方寒聽到羅菲犧牲的訊息非常震驚,甚至還懷疑隊長是在跟自己開玩笑。他不敢相信前幾天還在執行任務的女友就這樣犧牲了。姜南一臉悲痛地向方寒講述了羅菲的死因,方寒聽後難以接受,瘋狂在沙漠裡狂奔了起來。

晚上,方寒躺在床上,想起與羅菲之間的點點滴滴,想起自己還沒有親手把戒指送給她,忍不住留下了傷心至極的淚水。想了許久,他起身收拾行李,打算悄悄地離開訓練營去替羅菲報仇。同宿舍的戰友發現之後,不僅沒有攔下他,還起身向他敬禮,表達了自己對他的祝願。

只不過方寒剛走出帳篷,就被姜隊長帶人攔住了。方寒告訴教官,只要能幫羅菲報仇,自己根本不在乎生死。姜南對於方寒的不成熟行為非常失望,指責他不應該因為不怕死,就辜負黃教官和羅菲等人的犧牲奉獻,氣的讓人把他關進了禁閉室。

禁閉室里。方寒拿出自己準備送給羅菲的戒指,沉思了一會後靜靜地站在了禁閉室的監控攝像頭前,用眼神向注視著監控螢幕的姜南表達著自己的決心。

羅菲的母親知道女兒的事情後非常難過,剛想出門散散心就昏迷了過去。羅同彪接到醫院的電話非常著急,急忙趕到醫院看望妻子。看著妻子因為思念女兒日漸憔悴的樣子,羅同彪的心裡異常難受。可沒等他安慰妻子幾句,就接到局裡的電話匆匆離開。

方寒為了離開,不惜用絕食的方法表達著自己的決心。另一邊,韓楚東了解情況後,特地趕到特訓基地參加在敦煌金克阿河行動中犧牲的戰士的追悼儀式。韓楚東代表禁毒局表達了對犧牲同志的敬佩和緬懷,和特警隊的戰士們一起為犧牲同志默哀。他告訴特訓基地的戰士,身為一個共和國戰士,哪怕身處和平年代,也要以保衛祖國,保衛人民民眾的安慰為己任。在確保個人安全的同時,盡一切努力做好一個警察,一個戰士應該做的一切。

追悼儀式結束後,姜南向韓楚東匯報了方寒最近的情況。看到監控螢幕里正在鍛鍊身體的方寒,韓楚東讓姜南把自己帶到禁閉室。在知道韓楚東的身份後,方寒主動提出要接替羅菲的任務,在完成任務的同時替羅菲報仇。韓楚東將方寒審訊室,讓他一起觀看對龍壘手下的審訊過程。根據毒販的證詞,羅菲的犧牲很可能是因為警察內部出現了龍壘的內應,泄露了行動訊息造成的。接著,韓楚東拿出了這件案子的相應資料給方寒觀看。

方寒看完資料,心情非常低落,他這知道羅菲生前是在執行一項多么艱巨和危險的任務。想起韓楚東的介紹,想起在這次行動中犧牲的戰友,方寒終於下了決心。

第二天,韓楚東正準備離開的時候,已經收拾好行李的方寒來到他和姜南的跟前,將自己決定接受這個人物的決定告訴了他們。姜南看著自己心愛的學生已經做好決定,只能叮囑他要保證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盡力完成任務。

車上,韓楚東把一乾毒販的資料交給了方寒。看著資料上的毒販顧濤的信息,韓楚東陷入了沉思。與此同時,顧濤正在進行猖獗的毒品交易。他買通了滄瀾市檢查站的關係,不僅成功地將自己的毒品運到了市內,還將其他的諸如王喜等毒販的毒品全都攔截了下來。

王喜知道自己的貨物被截,急忙讓手下貓仔派人去調查是誰使得手段。在得知只有顧濤的毒品安然無恙,王喜推斷這一切都是他在背後操縱。惱羞成怒的王喜讓貓仔糾集人手,將顧濤的毒品全部搶來,以此來報復顧濤的暗算以及應付陀四爺的交易。

晚上,齊俠接到顧濤的指令,親自帶人在倉庫看管毒品時,貓仔帶著大批手下來到了這裡。

下一集(第 4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