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41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巴仔與趙浩然被禁毒局逮捕 羅同彪將馬斯戒騙往滄瀾

康邦。方末和巴仔完成了貨物的交接,就一起來到飯店喝酒。巴仔告訴方末,金蘭蘭對他似乎產生了好感,當初阿淡綁架他的時候,也是多虧了金蘭蘭幫忙。方末一邊讓巴仔不要再說這件事,一邊又忍不住陷入了沉思,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晚上,方末來找馬斯戒,將自己已經把巴仔順利完成交接的事情告訴了他。馬斯戒聽後很滿意,讓方末明日介紹趙浩然一起,將他們送出康邦。方末擔心頓諾會找馬斯戒麻煩,可是馬斯戒根本不以為意,因為他明白自己現在是頓諾僅剩的錢袋子了。方末走後,馬斯戒撥通了羅同彪的電話,確認明日的計畫照常執行。

第二天,方末帶著趙浩然與巴仔接頭。趙浩然看到巴仔還有些心有餘悸,想起上次被戚克挾持的經歷。方末讓趙浩然不用擔心,並且解釋了與巴仔的合作關係。巴仔也順勢向趙浩然表達了歉意,稱之前也都是各為其主。安撫完趙浩然,方末就讓他們準備上路了。方末拍了拍巴仔的肩膀,叮囑他路上小心,眼中閃過一絲不為人知的複雜情緒。

京北。韓楚東布控的監視人員發現這批貨物已經進入滄瀾後,立即向他匯報了這一情況。韓楚東很是振奮,覺得收網的時刻即將來歷,拿起公文包就起身前往滄瀾督戰。

另一邊,金蘭蘭聯繫到的幾個買家收到貨物後,很乾脆的就將貨款打給了金蘭蘭。金蘭蘭覺得這次的生意應該已經萬無一失,臉上不由得出現得意的笑容。

滄瀾。巴仔和趙浩然剛剛交付完一批貨物,早就已經將他們牢牢布控的特警就把他們的買家人贓並獲。而趙浩然和巴仔剛準備從酒店離開,也立即被守候在一旁的特警團團包圍。巴仔和趙浩然知道自己已經無路可逃,臉上不滿絕望的神色。

禁毒局。趙浩然一臉頹然的坐在審訊椅上,忍不住問韓楚東自己會不會被判處死刑。韓楚東告訴趙浩然,只要他能積極配合警方破案,就有戴罪立功得到減刑的機會。趙浩然掙扎了片刻,還是很坦然的進行認罪,希望可以得到立功的機會。

康邦,馬斯戒的電話突然響起,接通之後發現是趙浩然打來的。馬斯戒還不知道趙浩然已經被抓捕的事情,慢條斯理的向他詢問這次走貨是否順利。趙浩然稱這次走貨非常順利,並且催促馬斯戒給自己打錢。馬斯戒掛掉電話,心裡越發的覺得趙浩然有些奇怪,素來謹慎的他忍不住打電話讓羅同彪幫自己打探訊息。

與趙浩然不同的是,巴仔本打算一死了之,拒絕交代任何的線索。可是當韓楚東提起他弟弟的時候,終於稍稍擊潰了一點巴仔的心理防線。可是巴仔掙扎了一會,還是不願意交代金蘭蘭的罪證。

第二天,羅同彪到禁毒局找韓楚東打探情況。看到齊俠之後羅同彪臉上閃過一絲驚訝,因為他知道馬斯戒一直在到處尋找齊俠的蹤影。韓楚東告訴羅同彪,自己已經掌握了馬斯戒大量的犯罪證據,已經準備進行布控抓捕。羅同彪聽到這裡不由得有些驚慌,雖然強行控制住了情緒,可是胸口還是忍不住劇烈的起伏。韓楚東看到他這幅樣子,心裡對他的懷疑越發的肯定,不動聲色地邀請他帶領邊防跟禁毒局合作抓捕金蘭蘭。

回去之後,羅同彪知道這次的事情已經非常嚴重,便打電話給馬斯戒,謊稱自己在滄瀾找到了顧濤,希望他可以到滄瀾來將顧濤接走。馬斯戒雖然知道自己這時候去滄瀾非常的危險,可因為對顧濤深厚的兄弟之情,還是答應前往滄瀾。

次日,馬斯戒開車離開了康邦。出發前,馬斯戒叮囑方末,如果自己明日沒有回來的話,就把咪喃除掉。方末不知道馬斯戒為什麼強調要除掉咪喃,直到將情況告訴陳昇的時候,才反應過來咪喃跟羅同彪可能有著不一般的關係。

方末為了保護咪喃,讓陳昇將她接到國內。而自己則來到金蘭蘭的住處,打算找理由將她也帶往境內。可是金蘭蘭已經猜到了方末的身份以及如今的情況,並沒有聽信方末編造的理由。

下一集(第 42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