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18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周局長給韓楚東定下一個月期限 巴仔跟蹤方末發現趙浩然

研究所。趙浩然在筆記本上書寫著極其複雜的化學配方時,看到顧濤方末前來,急忙把筆記本藏到了抽屜里。顧濤將一萬顆糖丸的訂單告訴了趙浩然,讓他儘快出貨。顧濤叮囑方末一定要盯緊這個單子,只有這樣才可以解決目前的資金問題。兩人離開後,趙浩然看著監控螢幕,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另一邊,陀四爺對玉振山給自己造成的損失非常憤怒,害得自己不僅折了面子還損失了一大筆錢。森龍擔心付出這么一大筆定金奉獻太大,建議陀四爺把一萬顆糖丸分給戚克一半。戚克如今陷入了沒有貨源的境地,一定會很乾脆的答應這個合作。陀四爺聽後,分成乾脆的答應了這個提議。

玉振山的命案傳到了滄瀾高層,引起了市局的不滿,認為滄瀾的混亂已經嚴重擾亂了正常的社會秩序。周局長將韓楚東叫來,責令他一個月內搗毀滄瀾的毒品團伙。韓楚東解釋稱自己派去的臥底已經初步取得了毒販的信任,只要再給自己一段時間一定可以挖出這條橫跨境內外的團伙。可是周局長拒絕了韓楚東的提議,仍然堅持讓他一個月內破案。

第二天,陀四爺找到戚克,把顧濤研製出糖丸的事情告訴了他。陀四爺告訴戚克,自己已經找顧濤預訂了一萬顆糖丸,並且可以分給他一半。戚克找陀四爺拿了一顆樣品,稱自己找人實驗過之後再給他答覆。陀四爺走後,戚克一邊讓人去測試毒品,一邊讓巴仔找人跟蹤顧濤,找到他研製毒品的地方。

顧濤別墅。顧濤把方末叫來,讓他把製毒原料給趙浩然送去,並且敦促他抓緊時間出貨。可是方末剛出門,就被潛伏在別墅附近的巴仔發現,悄悄地跟蹤了過去。與此同時,趙浩然正準備出門寄送一個檔案袋子,結果剛好遇到了方末。

方末看著趙浩然手中的檔案袋,也沒有多說什麼,而是主動提出要帶著他去郵局。看著趙浩然緊張兮兮的樣子,方末不動聲色的看了一眼寄件單,故意跟郵局的工作人員發生衝突。待將趙浩然送回實驗室後,方末又轉頭回到郵局,把趙浩然的檔案拿了回來。看到檔案中的筆記本上記載的有關毒品的配方以及和顧濤的交易記錄,急忙把檔案拿到了聯絡站交給五哥,讓他轉交給韓楚東,並且把這件事打電話告訴了韓楚東。韓楚東把周局定下的一個月期限告訴了方末,讓他抓緊時間落實。

方末今天的一舉一動都被巴仔看在眼裡,回去之後立即把這件事告訴了戚克。戚克聽後非常開心,讓巴仔安排人手把趙浩然抓了回來。戚克告訴趙浩然,自己已經知道了他跟顧濤合作的事情,讓他拋棄顧濤跟自己合作。趙浩然原本竭力裝出不認識顧濤的樣子,可是聽到方末去郵局把自己寄的東西掉包,臉上露出了極其憤怒的神色。趙浩然告訴戚克,自己的妻兒都在顧濤的手上。戚克向趙浩然保證,自己一定會把他的妻兒救出來,終於讓趙浩然答應了合作。

雙方談好合作,戚克就讓巴仔把趙浩然送回研究室,這一幕正好被方末看在眼裡。趙浩然一回去就急忙打電話給自己朋友,確認對方收了東西也鬆了一口氣。

戚克對巴仔這次的成果非常滿意。他命令巴仔一定要好好盯著趙浩然,這樣他們今後就可以在滄瀾自產自銷,不用擔心貨源的問題。到時候,哪怕是除掉顧濤也不是沒有可能。

下一集(第 19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