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33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顧濤為救方末身受重傷 方末臥底身份被顧濤發現

康邦。扈強為了控制方末,給他注射了純度非常高的毒品。隨著毒品的注射,方末很快就陷入了迷幻,出現了神志不清的症狀。看著方末在這幅樣子,扈強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金蘭蘭發現方末失蹤後,來找古坤詢問下落。古坤心裡幾乎確定阿淡對方末下手了,故意裝出一副不知情的樣子。金蘭蘭回憶起自己偷聽到的話,忍不住懷疑方末的失蹤和阿淡有關。她找來巴仔,讓其去把阿淡約出來。

方末原本約好下午和齊俠以及陳昇見面。齊俠見方末遲遲沒有出現,擔心她出事,便悄悄來到馬斯戒的寨子打探訊息。看到岩光在調集人手出去尋找方末,齊俠暗中跟了上去。

晚上,扈強回到寨子時被顧濤攔住,追問方末的下落。眼看扈強拒不承認,顧濤正打算對他出手,馬斯戒及時將他攔住。馬斯戒將扈強叫到書房,讓他說出方末的下落。扈強知道這時候不能嘴軟,再一次保證自己不知道方末的下落。

另一邊,金蘭蘭也將阿淡約出來,試圖以古坤正在跟顧濤、馬斯戒合作為由勸他交出方末。可是阿淡也死不承認,金蘭蘭無奈之下,只能讓巴仔暗中跟上方末。

第二天,阿淡又一次開車到關押方末的地方時,被跟蹤在後面的巴仔發現。巴仔急忙打電話把這個訊息告訴金蘭蘭,開車找到顧濤,把這個訊息告訴了他。

齊俠把方末失蹤的訊息匯報給韓楚東後,提出要再一次回到顧濤的身邊,這樣才可以得到有關方末的訊息。韓楚東也非常擔心方末的安全,答應了齊俠的提議。

一會兒後,齊俠來到了寨子。顧濤把齊俠介紹給馬斯戒認識,接著便把方末失蹤的訊息告訴了他。齊俠擔心是馬斯戒對方末一直抱有戒心,暗中指派扈強對方末出手。顧濤雖然覺得這個可能性不大,臉色還是露出了擔心的神色。

顧濤找到馬斯戒,將自己對扈強的懷疑告訴了他。顧濤一臉狠色的告訴他,只要自己抓到暗算方末的人,一定會將其殺死替方末報仇。馬斯戒看到顧濤為了方末這樣,氣的扇了他一巴掌。原來,顧濤竟然是馬斯戒的親生弟弟。馬斯戒擔心有人為了對付顧濤,才會讓他改名換姓進入內地。他沒想到顧濤為了一個外人甘願不顧自己的安危,感到非常的失望。馬斯戒告訴弟弟,自己之所以懷疑方末,只是為了保證他的安全,自己也不可能出手對付他身邊的人。

巴仔來到寨子時,正好遇到了齊俠,索性就把自己跟蹤阿淡發現的情況告訴了他。齊俠拉著巴仔找到顧濤,又讓他把情況想顧濤講述了一遍。顧濤對巴仔表示感謝之後,帶著齊俠就朝著巴仔講述的地方趕去。

河邊,阿淡又一次把方末拉到甲板上。看著方末毒癮發作難受的樣子,阿淡拿出一台攝像機,逼迫方末交待秘密。方末強忍著毒癮發作帶來的不適一言不發。

沒多久,扈強又一次來到了這裡。聽說方末一直強忍著毒癮,扈強越發的懷疑他是警察。阿淡擔心再拖下去顧濤會找到這裡,可是扈強卻毫不介意地稱自己根本不在乎顧濤。

扈強話音剛落,顧濤和齊俠就找到了這裡。兩人一下車就拿出手槍,朝著船上的人開槍。在兩人的配合下,阿淡和他的手下先後都被擊斃,只有扈強不知所蹤。

顧濤找到方末,剛把他扶出來就看到躲在一旁扈強掏出手槍對準了他們。為了保護方末,顧濤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子彈。樓上的齊俠見狀,立即開槍打傷扈強將他驚退。

方末和齊俠把顧濤扶到車上。齊俠看到他失血過多昏迷不醒,大意之下把韓楚東的命令告訴了方末。可他們沒想的是,顧濤並沒有昏迷,反而將兩人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

一會兒後,得到訊息的陳昇到來。齊俠剛轉身去將陳昇迎來,回頭就看到顧濤拿槍挾持了方末。

下一集(第 34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