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23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金蘭蘭帶巴仔逃到康邦 馬斯戒不斷試探方末

康邦。顧濤向馬斯戒講述了自己找來趙浩然研製糖丸的事情,馬斯戒知道糖丸非常有市場,臉上也露出了滿足的神色。不過他還是叮囑顧濤,日後再有這樣的事情,一定要提前與自己溝通。顧濤提議將趙浩然帶來康邦繼續研究,馬斯戒讓他不要著急,並且稱自己這邊也已經研製出了一種新型毒品。最後,馬斯戒告訴顧濤,要先把家裡的家賊解決。

韓楚東得知金蘭蘭和巴仔已經潛逃,吩咐下屬一定要這兩人緝拿歸案。剛交代完,韓楚東接到了學校里的電話。原來,方末委託他照顧的小石頭,近來在學校的表現非常好。不僅不像剛開始那樣不合群,甚至還要加入少先隊。韓楚東非常開心,正打算去接小石頭,正好撞見了羅同彪。自從羅菲犧牲後,羅同彪的夫人身體狀況一直不好,他自己也經常住在辦公室。韓楚東聽到這種情況,一時間也有一些唏噓。

另一邊,金蘭蘭和巴仔也終於逃到了康邦,見到了古坤。古坤一見到金蘭蘭,就迫不及待地想跟她談生意方面的事情。不過金蘭蘭擔心古坤卸磨殺驢,便找理由拖延,並把滄瀾發生的事情告訴了他。為了保命,金蘭蘭在古坤面前虛張聲勢,聲稱自己在滄瀾還有不少的基業,只要風頭過去,就會跟他進一步的合作。古坤不置可否,讓手下帶他們兩個去客房休息。

方末的情況非常不好,因為傷勢過重導致高燒不退。顧濤叮囑醫生一定要想方設法保住方末的性命,並且安排了一個侍女24小時照顧。經過幾天的休養,方末終於醒來。顧濤見到他沒事,也送了一口氣。兩人聊了聊齊俠的情況,顧濤就要帶著方末去見馬斯戒。

兩人來到馬斯戒的房間,方末終於見到了顧濤背後的大哥。馬斯戒看似有意無意的詢問了方末幾句,便帶著他和顧濤一起去見自己抓到家賊。

扈強是馬斯戒手下的第一打手,此時正在對抓到的偷取毒品的廚子嚴刑逼供。馬斯戒看了見這個廚子仍舊不願意交代,再加上對方末仍舊有所懷疑,索性就讓方末來了解這個廚子的性命。方末為了不露出馬腳,沒有猶豫的接過了手槍,走到了廚子的跟前。就在方末陷入掙扎的時候,躺在地上的廚子嘴唇動了動,似乎正打算說些什麼。方末急忙蹲下,想要聽清楚一些。可是一邊的扈強突然上前奪過方末手裡的槍,直接開槍打死了廚子。

方末質問扈強為什麼要開槍,廚子明明有話要說。可是扈強反駁稱自己問了半天對方都不願意交代,為什麼方末一來就願意說了。眼看兩人即將發生衝突,顧濤急忙上前制止呵止住扈強。

顧濤找到馬斯戒,委婉地替方末做了解釋,認為他傷勢未愈,不適合一來這裡就殺人。馬斯戒不置可否,聲稱自己的寨子不養閒人,還再次吩咐扈強去給方末講講寨子裡的規矩。顧濤見事已至此,也不方便說些什麼,可臉上還是露出了不愉的神色。馬斯戒看在眼裡,臉上露出冷笑,事實上他也想藉此敲打一下顧濤。

扈強來到方末的房間,口氣惡劣地警告他在寨子裡要遵守規矩,不該聽的不要聽,否則一定會讓他好看。方末不以為意,隨意的敷衍了幾句。扈強還是問出廚子最後有沒有跟方末說些什麼,方末露出一個不屑的笑意,反而以扈強剛才的話反駁他。

馬斯戒帶著顧濤參觀了自己毒品研究室,可是他找來的章教授虛與委蛇,不僅不上心新型毒品的研究,還索要了一大堆的好處。顧濤趁機提出要將趙浩然找來,心中有火的馬斯戒沒有猶豫就答應了他的提議。

回去之後,馬斯戒叫來扈強,讓他把章教授處理了,還對扈強最近有些做事不上心的態度進行了警告。緊張的扈強急忙開車來到研究室,將幾個研究人員綁了起來。

下一集(第 24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