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4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顧濤設計殺死王喜壟斷交易 方寒抵達滄瀾開始臥底生涯

某倉庫。貓仔帶著大批手下來到顧濤放置毒品的地方,打算將顧濤的毒品搶走,帶回去用來和陀四爺交易。負責看管毒品的齊俠沒想到貓仔膽子如此之大,從車裡拿出武器就和他們打鬥了起來。齊夏雖然身手不俗,可是面對貓仔帶來的大批人手,很快就被他們打倒在地上,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把毒品帶走。可等貓仔等人大搖大擺的離開後,不斷發出呻吟聲的齊俠突然若無其事的站了起來,衝著倉庫大門發出一聲冷笑。

回去之後,齊俠把倉庫的事情匯報給顧濤。顧濤聽到計畫順利完成,叮囑齊俠要注意陀四爺的消。看著齊俠身上的傷痕,顧濤催促他去處理傷口,然後一個人看著夜色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方寒到醫院看望陳昇。看著渾身都是繃帶的戰友,方寒臉上的神情非常低落。似乎是聽到了腳步聲,沉睡中的陳昇醒了過來。為了不讓兄弟擔心,陳昇強撐著身體做了起來。他告訴方寒,自己的身體已經沒事,隨時都可以出院了。接著,他回憶起來與方寒還有興國在特訓基地的情景,臉上露出了緬懷的神色。方寒看著兄弟強壯出一幅若無其事的樣子,聽著他講述的回憶,忍不住紅了眼眶。調整完情緒,方寒為了做好執行任務之前的準備,謊稱自己畢業後就要回老家做生意了。陳昇還不知道羅菲的犧牲,叮囑他一定不能辜負女友。陳昇一直故作輕鬆的想要緩解低沉的情緒,並且刻意迴避黃教官和興國的犧牲。可是當方寒離開後,還是忍不住流下了淚水。

第二天,方寒在韓楚東的帶領下來到墓園。因為這次見面之後方寒就要去執行任務,韓楚東叮囑他今後要小心來自公安內部的潛在威脅。他懷疑羅菲犧牲的那次行動中,警方內部有人給毒販提供了情報。

韓楚東走後,方寒腳步沉重的來到羅菲的墓前。回想起當初和羅菲一起在國徽下宣誓的情景,想起兩人立下地為了人民安居樂業奮鬥的誓言,方寒的心情越發的沉重。靜靜地站在羅菲的墓前,方寒提起了當初兩人的約定,如果他們有人犧牲,另外一人就要再尋找一個人度過餘生的約定。方寒告訴羅菲,自己要違背這個約定了,要替她完成沒有完成的任務。說完,方寒取下掛在胸口的給羅菲買的戒指,溫柔得放在了墓前。

幾日後,陀四爺來到了滄瀾。王喜派貓仔將其接到家中,信心滿滿的拿出了自己從顧濤那裡搶來的毒品給陀四爺查驗。可他沒想到的是,陀四爺的手下嘗了一口就發現這批貨物的品質非常低劣。陀四爺以為王喜在應付自己,憤怒地稱給他一天的時間給自己一個解釋,然後便帶著手下離開了。陀四爺離開後,王喜才意識到自己被顧濤耍了,急忙讓貓仔去將陀四爺追回來。可是貓仔剛出門,就看到顧濤幾人跟著了陀四爺去了酒店。

顧濤帶著齊俠來到陀四爺的房間,拿出了自己準備的貨物給他查驗,提出想要跟陀四爺進行合作的意願。他提出願意讓出兩成的利益換取與陀四爺的一次合作機會,並且邀請他參觀自己準備好的毒品。

與此同時,得到訊息的王喜帶著大批的手下來到了酒店,打算對顧濤進行報復。顧濤留在酒店外的手下馬六看到後,急忙將這個訊息告訴顧濤。不過顧濤似乎胸有成竹,根本不在乎虎視眈眈的王喜,大搖大擺的上車離開了酒店。

開車將王喜等人帶到了郊外,顧濤若無其事的走下了車與王喜談判。王喜本來仗著自己人比對面多,打算將顧濤三人滅口。可隨著顧濤一聲令下,周圍的樹林裡竟然出現了數十名打手,拿著刀具、棍棒將王喜等人團團圍住。待手下將王喜身邊的馬仔全都打倒,齊俠一槍了解了王喜的性命。

另一邊,做好一切準備的方寒也帶著新的身份來到滄瀾。在韓楚東的指示下,方寒來到倉庫毒品犯罪最為猖獗的一條街上,伺機接近目標任務。可是他剛到這裡,就看到一個小男孩公然的在大街上販賣毒品,而巷子裡也到處都是正在吸毒的癮君子。方寒跟著這個男孩來到一個胡同里,謊稱自己是為了租房子才跟著他的。男孩不疑有他,帶著方寒來到了自己的家裡。原來,男孩的父親也是一個癮君子。

下一集(第 5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