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6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方末出手救奇俠,顧濤設局考驗方末

齊俠和馬六遇到了貓仔帶人的埋伏,因為沒有防備,齊俠和馬六隻能從路邊撿了兩塊磚頭應戰。儘管齊俠的身手不錯,但也招架不住這么多人的圍攻,齊俠和馬六被打倒在地。方末一直在旁邊觀察,直到齊俠和馬六毫無還手之力的時候,他突然出現救下二人。隨後賭場中的齊俠手下趕到了,貓仔只好帶人落荒而逃。

方末跟著齊俠回到賭場,齊俠知道方末並非只是路過,便直接問他來乾什麼的,方末謊稱自己本來想要打牌賺點錢,沒想到卻將全部家當輸在了賭場,希望齊俠能給自己一份工作,只要有錢賺,他做什麼事都行。齊俠讓方末留下的聯繫方式,然後回去等自己的訊息。方末走後,齊俠就讓馬六跟著方末探探底,他覺得說不定以後能用得上。

方末早就知道馬六在跟蹤自己,所以一舉一動都特別小心謹慎。馬六一路跟到方末住的地方並未發現什麼異常。顧濤知道奇俠和馬六被貓仔給打了,要翻遍滄瀾市都要找到貓仔給他們報仇,齊俠把方末的情況報告了顧濤,覺得方末身手還不錯,顧濤知道賭場最近很忙,就讓奇俠如果覺得行就安排方末先去賭場幫忙。方末打電話告訴韓楚東自己已經接觸上了,韓楚東讓他要注意安全。方末隔天就到賭場上班,在賭場工作的時候,方末一直留意這裡的布局,回到家就做了一張詳細的平面圖,並將它放在了柜子里很隱秘的地方。

一天賭場營業結束,摟著幾個美女的馬六告訴方末,明天顧濤可能會來賭場看場,讓他早點來上班,方末微笑答應,晚上回去還是給小石頭買飯。

第二天,方末果然就在賭場見到了顧濤,這時一名顧客一直輸錢站出來鬧事說肯定出老千喲啊找老闆,馬六想要上前處理,卻被那個顧客推到了一旁,顧濤上前問他怎么了,沒想到那個顧客出言不遜還要對顧濤動手,這時方末突然一杯水直接潑過去上前直接將他按在了桌子上。方末在顧濤面前露了臉,被顧濤高看了一眼,顧濤讓奇俠打電話給方末過來見一見,方末達到了他的目的。原來這個鬧事的顧客是方末花錢雇來的,為的就是在顧濤面前演這齣戲。

戚克的貨被警察帶著警犬搜出,戚克跟巴仔擔心顧濤是不是要對他們下手,巴仔一直想對顧濤下手,但是戚克謹慎,讓巴仔看緊貓仔。奇俠帶著方末見顧濤,到的時候顧濤正打拳練馬六,顧濤讓奇俠練練馬六,顧濤細細詢問了解一些關於他家庭方面的事,方末表示自己孤身一人,只要賺錢什麼都肯做,顧濤想試探一下方末,安排他和齊俠一起去取貨。

晚上,齊俠將方末送到了一間溫泉會館,讓他什麼都別問,裡面都是有身份的人讓他別吊兒郎當,並給他一個皮包和一張會員卡,告訴他在約定的時間會有人來取貨,如果到時間無人前來就自行下來,他在外面接應。方末進入包房後先檢查了裡面的情況,約定時間到了,對方進來了五六個人,按規矩雙方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可就在方末想拿錢走人的時候,對方亮出了刀子,擺明這是要吞貨。方末覺察出這是在試探自己,便出手解決了這幾個人,他不僅拿到了貨,還把錢也拿到了手,方末嘴角紅腫坐進方俠的車裡氣憤說這哪是交易,根本就是搶。

方俠帶方末回去見顧濤,當方末將錢和貨同時擺在顧濤面前的時候,顧濤才告訴他這裡面不是毒品,而是鹽。方末早就知道這裡面是鹽,但他故意裝作生氣的樣子,埋怨顧濤不相信自己,顧濤給了他一疊現金,顧濤讓方末直接住在別墅里。方末雖然順利通過了測試,方俠覺得他很不錯,但顧濤還是不放心,叮囑齊俠和馬六去了方末租的房子把他的東西拿過來並打探情況,馬六帶方末到住的房間,並告訴他一些注意事項。齊俠負責在屋子替方末收拾東西,幸虧方末將圖紙藏的隱蔽,齊俠什麼也沒有發現。

馬六向小石頭打探方末的情況,小石頭說方末平日並沒有跟任何人接觸,只是來這邊找活乾的。方俠告訴顧濤方末的底細挺乾淨的,但是顧濤一向謹慎,他還是有些不放心,決定以後找機會再試探一下他。

下一集(第 7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