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2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韓楚東被羅國彪舉報遭紀委調查,警隊突擊抓捕中龍壘埋伏傷亡慘重

羅家夫婦趕到醫院在太平間看到女兒羅菲的遺體,兩老悲痛欲絕,羅夫人傷心過度直接暈了過去。韓處面對羅局長欲言又止,羅局長問他女兒有沒有留下什麼話或者什麼東西,韓處沉重說除了定位電話什麼都沒留下,羅局長終究沒忍住責怪韓處沒保護好自己的女人,問韓處到底羅菲到底在查什麼案子,韓處說是機密滅辦法說,羅局長不能讓女兒死得不明不白說要自己去查,回到病房看到羅夫人醒過來呆呆看著前方,羅局長抹掉自己臉上的淚走進病房握住老伴的手。今天方寒在訓練中一直走神,被黃教官一腳踢得回過神。韓處走出醫院接到電話有人要跟他單獨見面,韓處應下說他來安排,之後和小劉回京北省。

半夜方寒偷偷跑出宿舍潛入教官辦公室找到衛星電話,方寒撥電話給羅非。電話直接被京北省指揮處截住轉到韓處辦公室,方寒一聽到陌生聲音警覺問他是誰,為什麼羅非的電話會在他手裡,韓處自報身份是禁毒局的韓楚東並說羅菲現在不方便接電話,有什麼話他可以幫忙轉接,方寒認出他疑惑怎么會是他,這時姜南走進來問他在幹嘛,方寒緊張把電話交給姜南說是韓處長的電話,姜南接了過去,韓處長告訴他羅菲出事的事情,讓他別讓方寒知道,姜南一聽避開方寒走到角落繼續聽韓處長的電話,方寒想靠近偷聽被姜南一眼瞪回去。姜南掛了電話開始教訓方寒說羅菲現在在執行任務很危險的,幸虧電話被總部攔下了,任務的非常時期一個電話過去可能會直接害死羅菲,讓方寒從現在開始不許和任何人聯繫,如果再發現一次就立馬滾蛋,方寒擺正姿勢說記住了,一會馬上問隊長羅菲沒事吧,姜南告訴他羅菲暫時安全,方寒才安心笑了出來,向隊長敬禮離開了辦公室。

西部金克阿河,一支車隊在河邊停了下來,車上丟下一個被蒙著眼睛的男子,一位頭目拿出電話撥打說對方讓他抓的人已經的抓到了,問他答應的貨呢,不知對方說了什麼,頭目臉色一緊問訊息可靠嗎就掛了電話。韓楚東打完電話,辦公室走進兩名人員稱是紀委的,並出示了證件,告訴韓楚東接到有人舉報,讓他跟著他們走一趟,韓楚東看向剛扔在桌上的手機,讓兩人稍等他一下,但是紀委的人堅決讓他配合他們的工作。此時頭目把電話扔給手下,接過槍直接打死地上的被蒙面男子,這個頭目名叫龍壘,西部毒品犯,軍火製造商,龍壘打死人後直接就帶著手下開車離開。姜南接到任務,問對方是不是要向韓處匯報一下,對方回說韓處正在接受紀委調查,姜南大吃一驚,掛了電話直接打給韓處,果然沒人接聽。

敦煌山洞,手下準備武器擔心問龍壘既然知道警察要來,怎么真的在這兒等著呢,龍壘面色狠絕說怕什麼,後山洞都炸開了,他要讓警察知道他不是那么好惹的。基地里,全員武裝完畢集合,姜南告知大家這次是和當地邊防武警配合的一次突擊抓捕行動,鄭重聲明這次不是演戲是真正的任務,讓所有人都注意安全,安全回來,分隊布局完畢車輛開除基地。韓楚東接受紀委的審訊,問他上周三在哪裡,那天剛好是韓楚東接到訊息去滄瀾市找羅菲,具體的細節需要上級領導的批示,紀委的人出示了幾張照片,韓楚東接觸線人蒐集羅菲的線索,韓楚東確認自己的確接觸過這人。

基地人員到達跟邊防武警集合的地點,邊防連連長匡力向姜南報告山洞的地情,雙方交流情報就出發行動。龍壘就坐在山洞裡等待,白天的電話對方告訴他警方已經掌握了他的位置,讓他小心。外面武警隊伍接近山洞,方寒和陳昇要高處找到狙擊點,方寒用夜視鏡觀察了一下周圍,告訴陳昇他覺得不太對勁,幾十號的人一個放哨的都沒有,陳昇也只能讓他先觀察,看情況再說。龍壘已經提前埋伏,看到警察靠近直接扔出手榴彈,方寒看到提醒大家都來不及了,看到胡興國中槍倒地,方寒不顧危險上去拉走胡興國,黃教官替華興國擋了一槍直接犧牲,胡興國對方寒說完一句話就沒了氣,方寒見狀衝動一人追著龍壘進了山洞,陳昇一路擔心追在他後面,兩人進了山洞沒察覺被龍壘扔了手榴彈,陳昇用自己的身體護住方寒。

京北省邊防局,羅局長接到紀委電話,原來韓楚東的事情是他舉報的,紀委說他證據不夠充分,需要再深入調查。韓楚東在紀委等到打盹,紀委的人來謝謝他的配合告訴他可以先回去,但是這段時間最好不要離開本市。韓楚東走出紀委看到羅國彪來接他,羅國彪向他道歉自己說話太沖,自己也明白女兒羅菲的性格,但還是責怪他自己把女兒交給他,他沒看好還派羅菲去那么危險的地方,坦誠是自己舉報他的,韓楚東氣憤質問他為什麼派人跟蹤他,雖然羅菲的事情的確是他沒安排好,但是自己根本沒幹違反紀律的事情,羅國彪說他有跟境外的人聯繫,懷疑訊息是他放出去的,兩人都對對方不信任,往日的戰友情只能先放放。一會小劉開車過來,急匆匆告訴韓楚東金克阿河出事了,警隊中了龍壘的埋伏傷亡慘重,韓楚東急忙回到局裡打電話給姜南問情況,讓姜南在基地待命救治傷員。

基地醫務室,姜南去探望大家,看到方寒醒了上前問他怎么樣,方寒問他陳昇怎么樣,姜南告訴他陳昇傷得挺重的,臉部炸傷,現在還在昏迷,但是這邊條件不好已經送走了,方寒忍住眼淚再問黃教官還有胡興國,姜南嘆口氣說犧牲了,方寒崩潰邊哭邊說怎么會這樣。羅國彪夫婦為羅菲舉行葬禮,韓楚東捧著花過來送羅菲最後一程,羅國彪問他怎么還有臉來,羅菲今天這樣都是他指揮上的錯誤,韓楚東說真相還在繼續調查一定會給他們一個交代,但是羅國彪根本就不信任他了。

毒品從康邦一路從境外流入滄瀾市,小劉報告給韓楚東,提醒羅菲的這條線已經斷了,是不是要找個人頂上去,韓楚東覺得羅菲一定是查到什麼重要線索,這條線不能斷。韓楚東接到周局的電話來到會議室,周局告訴他上頭領導的施壓,而且羅菲現在犧牲了,也必須給羅局長一個交代,韓楚東承認是自己部署不當要深刻反省,周局說現在不是追究個人過失的時候,要看下一步要怎么布局。

下一集(第 3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