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21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戚克狗急跳牆對顧濤進行反擊 方末為完成任務孤身涉險

別墅里。顧濤找來方末,讓他立即趕到實驗室里把趙浩然接到別墅。趙浩然知道毒品被警方查扣的訊息非常錯愕,他對自己研製的糖丸非常有信心。方末知道警方可以查獲糖丸都是因為自己的情報,可還是裝出一副對趙浩然充滿懷疑的模樣。路上,趙浩然顯得非常忐忑,害怕顧濤追究自己的責任。方末為了不露出了破綻,也裝作一臉嚴肅的樣子。

兩人一起開車來到別墅,顧濤一看見趙浩然就責問他糖丸為什麼會被發現,而不是像他之前描述的那樣有著極高的隱蔽性。趙浩然非常緊張,一再強調自己的配方沒有問題,除非有人拿到了自己的配方畢竟交給了警方破解。說著,趙浩然不斷地看著方末。顧濤見趙浩然到了這種時候還想把責任都推給方末,頓時控制不住暴怒的情緒,大聲地咆哮了起來。方末不動聲色地詢問趙浩然那天在郵局把配方寄給了誰,並且提出陀四爺曾經也接觸過糖丸的樣品。

顧濤聽完方末的話陷入了沉思,立即打電話找陀四爺詢問。陀四爺先是急著皮清楚自己的責任,接著便把自己轉賣給戚克5000顆糖丸的事情告訴了顧濤。顧濤聽後非常暴怒,對戚克已經有了不小的懷疑。顧濤深吸一口氣,強行按捺住心中的怒火,讓方末把趙浩然先行送回去,再想辦法把他送離滄瀾。

戚克一邊去找金蘭蘭,將趙浩然的事情告訴了她,一邊又讓巴仔去實驗室將趙浩然綁回來。

方末剛把趙浩然送回實驗室。趙浩然提出要銷毀一些證據,讓方末先去給自己買票。方末剛走,躲在一邊的巴仔就帶人把趙浩然劫持走了。方末看到這一幕沒有立即追上去,而是先到聯絡處把這件事告訴了韓楚東。韓楚東覺得這件事可能是顧濤逃到邊境的契機,讓方末小心行事。

方末回去把趙浩然被劫持的事情告訴了顧濤,讓顧濤非常陷入了暴怒,立即讓他們待人去尋找趙浩然。

另一邊,巴仔剛把趙浩然綁到了郊外,戚克就來到了這裡。戚克問趙浩然,糖丸的事情是不是顧濤故意陷害他。趙浩然向戚克保證,自己的配方絕對沒有問題。戚克打消心裡的疑問,便再次向趙浩然發出了合作的請求。可是趙浩然對顧濤的畏懼根深蒂固,不願意答應戚克的合作。戚克見趙浩然反悔,心裡也有些不滿,又讓巴仔把他綁了起來。

齊俠帶著大批手下來到戚克的茶館,想讓他交出趙浩然。戚克沒想到顧濤竟然如此不給自己面子,氣得扇了齊俠一巴掌。齊俠也也介意,而是派手下肆意的在茶館裡搜了起來。一行人仔細找了一遍都沒有發現趙浩然的身影,再加上巴仔正在打電話報警,方末便建議齊俠先行離開,自己在茶館附近監視。

齊俠剛走,戚克就和巴仔分頭離開了茶館。方末跟著戚克來到郊外,腦海中回憶起韓楚東跟自己說過的一個月期限,在明知道戚克給自己布下陷阱的情況下主動跟了上去。與此同時,巴仔也帶人砸了顧濤手底下的賭場,之後報警讓警方把賭場抄了。

第二天,顧濤因為一晚上沒有得到方末的訊息,便撥通了方末的電話。此時的方末被綁到了趙浩然所在的地方,遭到了戚克的毒打。戚克接通了電話,威脅顧濤立即來自己所在的地方,否則就要殺死方末和趙浩然。顧濤從電話里聽到方末的慘叫聲,就陷入了暴怒。給齊俠打了一個電話,他就立即開車照著戚克所說的地方趕去。

下一集(第 22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