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22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顧濤殺死戚克被警方通緝 方末終被顧濤帶往境外

滄瀾郊區。顧濤開車來到戚克挾持方末和趙浩然的地方,毫無畏懼地走到戚克的跟前。戚克一看到顧濤,就將自己對方末的懷疑告訴了他。見顧濤不信,戚克還將金桂花騙他去跟吉三寶合作以及金蘭蘭借他手殺死金桂花的事情說了出來。顧濤臉上露出不屑,把自己早就已經查出這些事情都是戚克背地裡指使的事情說了出來。戚克惱羞成怒,命令手下開始攻擊顧濤。

顧濤平日裡經常訓練搏擊,戚克的手下根本不是他的對手。戚克,便拿槍指著方末,逼迫顧濤不能還手。顧濤擔心方末被戚克殺害,只能咬著牙被戚克的手下毒打。方末看著顧濤竟然願意為自己做到這一步,臉上露出了複雜的神色。

戚克見大局已定,臉上露出了得意洋洋的神色,拿著手槍慢悠悠的走了上來,打算一槍打死顧濤。顧濤故意抱住一個混混,強忍著棍棒落在身上帶來的劇痛,眼睛一直死盯著戚克。找準機會,顧濤拿出了自己身上的手槍,一槍打在了戚克的胸口。看著戚克慢慢倒下,顧濤推開抱住的混混,將圍著自己的數位打手全部擊斃。收起手槍,顧濤慢慢地走到戚克的跟前,撿起地上的棍子,將中槍的戚克活活打死。

一會後,齊俠也來到了這裡。正當他們準備帶著重傷的方末離開時,警方也趕到了現場。為了掩護顧濤和方末,齊俠開車引走了警察,而顧濤開車帶著方末和趙浩然從另一個方向離開。路上,顧濤將趙浩然放下,讓他想辦法離開滄瀾。另一邊,齊俠開車帶著警察跑到了山上,最終被警方擒獲。

另一邊,顧濤開車帶著方末回到別墅時,大量特警已經將別墅團團包圍。方末親眼看著馬六被壓上警車,只能先行離開。路上,顧濤看著方末奄奄一息的樣子,還是撥通了上家的電話,準備帶著他逃到康邦。

韓楚東一到滄瀾,就急匆匆的趕到關押齊俠和馬六的地方。他先是來到關押齊俠的地方,支開正在審訊的警察之後,立即解開了齊俠手上的手銬。原來,顧濤手底下的第一大將齊俠,竟然也是韓楚東安排的臥底。在齊俠的幫助下,警方不僅抓住了王喜,還掩護了方末的臥底行動。韓楚東為齊俠今後有何打算,齊俠猶豫了一下,還是希望可以前往境外,繼續跟完顧濤的案子。

和齊俠交流結束,韓楚東又來到馬六的審訊室。馬六打算把所有的罪責都攬到自己身上,可是韓楚東早就將馬六的身份資料一清二楚,甚至還嘲諷他就是顧濤身邊的一個小跟班。韓楚東的話如同刀子一樣扎在馬六的心頭上,他也知道顧濤一直看不起自己。只不過他自從進入這一行的那天,就知道自己一旦被抓到就沒有好下場。如今的結局,對他來說也是一種解脫。

顧濤殺死戚克逃走後,金蘭蘭擔心自己也會受到連累,也準備帶著手下掏出滄瀾。金蘭蘭打電話給古坤,威逼利誘他安排路線幫助自己逃走。古坤擔心金蘭蘭拼個魚死網破,只能答應她的條件。金蘭蘭剛跟古坤談好合作,巴仔的電話就打了過來。原來,巴仔看到警方已經包圍了戚克的茶館,知道自己無路可走,打算投奔金蘭蘭。金蘭蘭猶豫了一下,也覺得帶著他會方便一些,便約他在城外見面。

金蘭蘭不斷地給自己回家收拾東西的手下打電話,卻始終沒有人接聽。眼看警方正在滄瀾大肆搜捕,只能帶著巴仔先行趕往康邦。可她不知道的是,她的這個手下時故意不接她的電話的。

康邦。顧濤的上家馬斯戒對他這段時間以來的表現非常不滿,責怪他破壞了滄瀾乃至國內的毒品生意。

下一集(第 23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