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31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陳昇與龍壘同歸於盡 金蘭蘭對方末產生懷疑

康邦。金蘭蘭和巴仔將龍壘接到了古坤的別墅後,就與他商談起購買設備的事情。龍壘告訴他們,自己因為中國警方的悍不畏死,已經陷入了非常艱難的境地。只要金蘭蘭和古坤能提供合適的價錢,自己就會把所有的軍火設備以及技術人員都交給他們。

因為覺得龍壘提出的價錢過高,古坤和金蘭蘭只能帶著他到頓諾的軍營里與馬斯戒和顧濤詳談。龍壘擔心古坤不靠譜,並且隱瞞了自己已經提前和馬斯戒聯繫過的事情。金蘭蘭告訴龍壘,一切等見面再說。

頓諾的軍營里,陳昇看著自己臉上的疤痕,想起當初圍剿龍壘一夥人的情景,臉上露出了堅定的神色。他戴上墨鏡,親自在軍營門口等待著龍壘一行人的到來,沒有顯示出一絲對暴露身份的擔心。龍壘到來後,果然對陳昇產生了疑問。只不過陳昇沒有露出絲毫的破綻,故作鎮定地到門口等待馬斯戒和顧濤的到來。

一會後,方末開車帶著馬斯戒和顧濤來到軍營。在陳昇的示意下,方末謊稱自己要去廁所,沒有立即出現在龍壘的跟前。馬斯戒和顧濤進入會議室之後,陳昇找到方末,擔心龍壘會認出他們兩人。

會議室里,古坤將龍壘提出的價格告訴了馬斯戒以及顧濤。面對顧濤提議400萬美金的價格,龍壘看了一眼馬斯戒,假裝躊躇了半晌之後,答應了這個價格。古坤大喜,邀請龍壘吃飯並且希望他講述自己當初殺死眾多警察的故事。龍壘聽到這裡,終於覺察自己為何會覺得陳昇眼熟了。

龍壘找理由起身,來到院中看到了陳昇身邊的方末,終於確認這兩人就是當初參與圍剿自己的特警。大驚之下,龍壘掏出手槍就打算殺掉兩人。陳昇擔心方末有危險,先行一步掏出手槍擊斃了龍壘。可是陳昇自己也被龍壘一槍打在了胸口上,倒在了方末的懷中。一旁的金蘭蘭看到這一幕,臉上露出了震驚的神色。

會議室里的眾人聽到槍聲,急忙出來查看情況。看到龍壘和陳昇都中槍倒在地上,急忙向金蘭蘭詢問。金蘭蘭看了一眼方末,將到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因為陳昇生死不明,頓諾的手下將馬斯戒和顧濤等人全部留在了軍營里,等頓諾回來再做定奪。

次日,頓諾回到了軍營里後,因為陳昇的受傷勃然大怒。古坤為了推卸責任,將金蘭蘭和方末看到這一幕的事情告訴了頓諾。頓諾走到方末身邊,向他詢問事情的經過。方末告訴頓諾,自己看到龍壘先掏槍對著陳昇,陳昇才會開槍反擊。金蘭蘭看了方末一眼,將龍壘和陳昇似乎相識的事情告訴了頓諾。就在這時,頓諾的手下來報,稱陳昇搶救無效死了。方末聽到這個訊息非常難過,可為了不露出破綻,只能強行壓住心中的悲傷。金蘭蘭一直盯著方末,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頓諾聽到自己的副官身死的訊息非常憤怒,逮著古坤就要討說法。古坤急忙解釋稱這筆生意已經談好,就算龍壘死了也不會妨礙軍火生意的進行。頓諾聽到這裡,背著雙手陷入了沉默。一旁的馬斯戒出聲,讓方末陪著金蘭蘭一起去敦煌負責軍火生意的後續。

回去之後,金蘭蘭回想起當時的情景已經方末的證詞,心裡越發的懷疑。她打電話將自己的懷疑告訴了馬斯戒,馬斯戒大驚之下急忙打電話找人確認方末的身份,並且跟龍壘的弟弟龍凱通了電話。

方末陪著金蘭蘭到了敦煌,結果遭到了龍凱的冷遇,給他們安排了一個條件非常惡劣的地方休息。不僅如此,龍凱更是到了晚上才來與兩人見面,一看到金蘭蘭還狠狠地給了他一巴掌。龍凱拿著槍指著方末,讓他交代當時的情況。方末謊稱自己不認識陳昇,並且跟兩人的衝突沒有關係。龍凱讓人壓著三個穿著特警服的人上來,讓方末開槍打死他們來證明清白。可是方末看出了這些特警都是混混假扮的,突然轉身拿槍制住了龍凱。龍凱告訴方末,這些都是金蘭蘭事先與他計畫好的。金蘭蘭覺得陳昇死的時候,方末顯得非常震驚以及悲傷。方末拿出龍凱的電話給馬斯戒打了電話,先將責任都推到了龍凱的身上。馬斯戒讓龍凱接聽了電話,告訴他合作繼續。

龍凱告訴方末,合作可以繼續進行,不過金蘭蘭必須留在敦煌。

下一集(第 32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