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36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頓諾威脅馬斯戒協助運輸軍火 羅菲犧牲蓋因對父親產生懷疑

康邦。古坤找到馬斯戒,想要利用他的關係處理掉積壓在倉庫內的軍火。馬斯戒不置可否,反而提出阿淡與扈強謀害顧濤的事情,想找古坤討要一個說法。古坤一邊推卸自己與這件事的關係,一邊態度誠懇地表示願意為這件事做任何補償,只求馬斯戒先幫忙解決軍火的事情。馬斯戒稱自己不願意在插足軍火生意,還讓古坤退還自己當初參與的股份。

因為馬斯戒打算退股,焦急的古坤回去後立即找金蘭蘭商量對策。金蘭蘭對於這種情況也無可奈爾,只能讓古坤先拖住馬斯戒,自己想辦法儘快將這批軍火處理掉。

馬斯戒找來齊俠,讓他去與香港的陀四爺聯繫,將顧濤之前籌劃的有關新品的生意繼續維繫下去。齊俠離開後,馬斯戒又叫來岩光,一方面讓他加緊尋找扈強的下落,一方面讓他暗中盯梢方末和齊俠。一會後齊俠歸來,把自己與陀四爺的聯繫結果告訴了馬斯戒。馬斯戒聽聞香港方面的公司已經註冊完畢,讓齊俠跟岩光一起去找趙教授,查看一下新品的研究、生產進度。

齊俠和岩光開車來到研究室。趙浩然聽聞顧濤和方末發生的事情後,臉上露出了低落的情緒。接著,他帶著齊俠和岩光觀看了自己研究出來的SCE3號毒品,並且保證糖丸也隨時可以投入生產。

回去之後,齊俠把新品的事情匯報給馬斯戒,詢問他何時開始生產。馬斯戒沉思了一下,讓齊俠把陀四爺約到康邦,打算親自與他見面商談後續的合作。就在這時,方末強忍毒癮的哀嚎聲又一次傳來。馬斯戒埋怨方末固執不願意繼續吸食毒品,才會受到這種折磨。齊俠急忙解釋稱方末的情況已經頗有好轉,馬斯戒臉上露出一絲不愉,不過也沒有再說什麼。

金蘭蘭聯繫上了國內的軍火買家,找頓諾商量對策,試圖通過頓諾阻止馬斯戒退股,並且利用馬斯戒的渠道將軍火運輸到國內。頓諾擔心自己的拿不到分紅,很乾脆的應承了金蘭蘭的建議。金蘭蘭走後,頓諾立即打電話給馬斯戒,邀請他來自己的軍營里吃飯。

晚上,齊俠找到方末。聽到方末已經快要把毒癮戒掉,開心之餘把馬斯戒與陀四爺即將開始新品合作的事情告訴了他。最後,齊俠把方末找到的數據卡又還給了他,稱裡面記錄著羅菲想要告訴方末的話。方末握著數據卡,臉上露出了痛苦的神色。

第二天,馬斯戒在齊俠的陪同下來到了軍營。兩人寒暄了一陣,頓諾就直接了當的說出了金蘭蘭對自己的囑託。馬斯戒本來想婉拒繼續合作軍火生意,可是頓諾卻隱晦的對他進行了威脅。馬斯戒也沒有繼續拒絕,順勢答應了頓諾的建議。

另一邊,方末也趁著馬斯戒外出的機會找到陳昇,將馬斯戒最近的計畫告訴了陳昇,也利用電腦觀看了羅菲給自己留下的數據卡。視頻里,羅菲先是就自己瞞著方末接受任務的事情進行了道歉,接著有表達了自己對方末的思念和情感。方末看著羅菲的音容笑貌,聽著羅菲的潺潺情話,無盡的悲傷慢慢地湧上心頭,忍不住痛哭了起來。門外的陳昇看到兄弟這幅樣子,心裡也是越發的難受。

視頻的最後,羅菲將自己發現的馬斯戒在警方內部可能有內應的事情告訴了方末,並且稱自己曾經偷聽到馬斯戒和那個內應打過電話,稱呼對方為“羅處”。羅菲擔心這件事可能跟自己的父親有關,因為自己的父親一直以來負責的就是邊防工作。方末和陳昇聽著羅菲的講述,才知道羅菲遇害的原因。方末和陳昇想起之前的點點滴滴,心中對羅同彪的懷疑越發的濃厚。

下一集(第 37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