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27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古坤買通扈強破壞顧濤計畫 頓諾斂財藉口層出不窮

康邦。馬斯戒將扈強叫來,問他是否因為顧濤的歸來感到不舒服。雖然扈強竭力否認,可是馬斯戒還是警告了他一番。

古坤給杜山迪打去電話,與他商量如何應對馬斯戒可能帶來的毒品市場的壟斷。另一邊,金蘭蘭也把巴仔叫來,希望他可以接替阿淡的工作在古坤身邊學習。巴仔當然不會有意見,向金蘭蘭保證自己會圓滿地完成任務。

第二天,古坤約馬斯戒在寺廟裡見面。古坤埋怨方末將阿淡打成重傷,可是馬斯戒毫不示弱,認為阿淡現場抬價的行為更加讓人不滿,並把後續的事情交給顧濤。古坤告訴顧濤,阿淡與方末的事情只是一場誤會,並且願意無償替他走貨。顧濤不願意給古坤抓到把柄,仍舊提出願意支付兩成的佣金。

古坤回去後,金蘭蘭就找到了他,提出希望可以讓巴仔跟著古坤做事。古坤也沒有拒絕,很乾脆地答應了金蘭蘭的提議。這時,手下前來匯報稱扈強前來拜訪。

扈強告訴古坤,馬斯戒和顧濤最近忙著搗鼓新型毒品的事情,而實驗室就在九道坡。接著,扈強指責阿淡這件事辦的不夠漂亮,差點給自己帶來麻煩。古坤不以為意,反而拉攏以顧濤和方末比他更受馬斯戒重用的事情刺激扈強,邀請他跟自己聯手破壞馬斯戒的新品計畫。見扈強猶豫,古坤從抽屜里拿出了幾疊美金交給了他。扈強見錢眼開,答應了古坤的提議。

方末帶著貨來到約定的地點,沒想到這次負責押貨的人竟然是巴仔。方末叮囑巴仔一定要幫自己好好搞定這批貨,並且要請他喝酒。兩人來到餐廳,方末就巴仔提醒自己小心阿淡的事情表達了謝意,巴仔不以為意,與他有說有笑的嘲諷起阿淡。接著,巴仔提出想要跟著方末,因為覺得他非常靠譜。方末不願意跟巴仔分高低,提議今後跟巴仔兄弟想成。巴仔非常感動,保證自己一定會順利的幫顧濤把貨帶出去。

杜山迪來找古坤,問他拉攏扈強的事情準備的如何。古坤告訴杜山迪,扈強早就看顧濤和方末不順,再加上阿淡的事情,輕易的就被自己拉攏了。古坤還把研究所的位置告訴了杜山迪,建議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再下手,派人24小時在九道坡監視。

次日,馬斯戒帶著扈強來找頓諾,將一大筆現金交給了他。原來,馬斯戒為了保證新品計畫的順利進行,特地來拜託頓諾幫自己解決威脅。不過頓諾胃口不小,順勢提出要幫馬斯戒壟斷康邦的毒品市場,並且將這筆佣金作為股份參與進來。馬斯戒知道頓諾認錢不認人,很乾脆的答應分給他兩成乾股。頓諾大喜,義正言辭的保證自己會派人保護好馬斯戒的安全。

古坤知道馬斯戒去見了頓諾,急忙也來軍營拜訪。頓諾也不隱瞞,將自己已經答應與馬斯戒合作的事情坦白告訴了古坤。古坤不死心,一邊提出自己有新的生意要跟頓諾合作,一邊試圖挑撥他和馬斯戒的關係。頓諾不以為意,認為憑藉自己手上的實力,根本沒人可以騎在自己頭上。

顧濤帶著馬斯戒和方末到研究室,介紹趙浩然和馬斯戒認識。趙浩然拿出一份糖丸樣品交給馬斯戒,並且向他介紹了糖丸的效果。趙浩然向馬斯戒保證,自己會在三個月內研究出一種純化學合成的新型毒品,可以躲過警方的盤查。馬斯戒不置可否,覺得看到結果才能說明能力。

幾日後,頓諾又將馬斯戒和古坤等人召集起來。頓諾想借著藥師佛的佛誕重塑金身的名頭,向這些頭目索要錢財。馬斯戒等人自然不敢有異議,很乾脆的答應了頓諾的建議。一旁的陳昇,趁著眾人去吃飯的時候,悄悄塞給了方末一張紙條。

晚上10點,方末按照紙條上的訊息來到了後山的草蓬,見到了等候在此的陳昇。兄弟兩人見面,都顯得非常激動,用力地抱在了一起。

下一集(第 28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