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26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顧濤將趙浩然接到康邦 扈強為除掉方末勾結古坤康邦。

馬斯戒叫來扈強,讓他盯好種植場的事情。扈強應承之後,試圖再繼續負責新新型毒品的事情。馬斯戒乾脆的拒絕了他,稱自己已經把這件事交給顧濤負責。

顧濤帶著方末來到研究室,把趙浩然即將到來的訊息告訴了他,讓他次日到邊境將趙浩然接回來。顧濤擔心有人會盯著新品的事情,提醒方末一定要多加注意。另一邊,馬斯戒也再次找來扈強,讓他去找古坤商談運送毒品的事情,還將自己準備再次研究新型毒品的事情告訴了他。

扈強找到古坤,將馬斯戒的合作意願告訴了他。古坤見扈強一副鬱郁不得志的樣子,便詢問他發生了何事。扈強也不隱瞞,將自己對顧濤和方末的不滿說了出來。古坤看著他這幅憤慨的樣子,從一旁拿出了一疊美金,想趁機與他交好。哪知道扈強野心不小,並不滿足這一疊美金。他將馬斯戒和顧濤正在研製一種新型毒品的事情告訴了古坤,希望古坤出手將趙浩然攔截下來處理掉,以免顧濤和方末取代自己的地位。

古坤和杜山迪商量了一下,都認為不能放任馬斯戒壯大起來,免得到時候沒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杜山迪建議按照扈強提議的那樣,暗中找機會把趙浩然處理掉。除此之外,古坤還找來自己的得力手下阿淡,讓他在運送顧濤那批貨的時候做掉手腳。可是古坤沒想到的是,這一切都被躲在一旁的巴仔聽到眼裡

第二天,趙浩然乘坐客車來到了邊境。早就在一旁等候的方末,開車把他帶到實驗室見顧濤。趙浩然再次看見顧濤也非常開心,對康邦這裡的條件非常滿意。顧濤叮囑趙浩然這次一定要盡心盡力的研究,自己會滿足他的一切需求。

方末陪著岩光出去了一趟,一回來就看到巴仔在寨子口等著自己。巴仔將古坤可能對方末不利的事情告訴了他,叮囑他一定要多加小心。方末雖然沒有接到運貨的通知,可還是對他表達了謝意。

晚上,顧濤果然來找方末,將明天要藉助古坤的路子運送貨物的事情告訴了他。方末聽說這件事是扈強聯繫的,越發覺得巴仔對自己的叮囑是真的。為了保險起見,方末提出讓岩光陪著自己一起去見阿淡。

方末剛準備帶著岩光去古坤那裡找阿淡,就接到了阿淡的電話,要臨時更改見面的地點。方末向岩光詢問了一些阿淡的訊息,就帶著他一起出發了。來到約定地點後,阿淡的手下把兩人帶到了阿淡的面前。阿淡一看到方末,就表現出一幅囂張的樣子,還開出非常苛刻的合作條件。方末看出對方完全沒有合作的打算,就準備帶著岩光離開。阿淡讓手下將兩人團團圍住,打算強行將他們攔下。

可是方末和岩光身手了得,輕易地就突破了一群人的包圍。方末找機會讓岩光先走,不過岩光也頗講義氣,並沒有直接丟下方末,而是將車開來,帶上方末一起逃走。

回去之後,顧濤看到方末一身是血顯得非常緊張,急忙詢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方末也不隱瞞,把自己和阿淡見面的經過都告訴了顧濤和馬斯戒。顧濤聽到阿淡埋伏了幾十個打手對顧濤出手,頓時陷入了暴怒,立即就要去找古坤索要說法。馬斯戒攔住了他,讓他不要衝動,一定會報仇的機會。

金蘭蘭在頓諾的軍營里待了一段時間後,發現了一條有利可圖的門路。她找到古坤,提出打算建立一個生產槍枝的工廠,利用頓諾的關係進行銷售。古坤對這個提議很是動心,讓她儘快聯繫相關的門路。一會後,巴仔前來將阿淡被方末砍成重傷的事情告訴了古坤。古坤聽說得力手下被砍斷腳筋,臉上露出了錯愕的神色,沒想到阿淡在事先做了安排的情況下還會被方末反制。

馬斯戒找來扈強,問他是不是因為顧濤的歸來心裡不舒服。

下一集(第 27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