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8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韓楚東配合方寒做戲獲取顧濤信任 方寒獲悉羅菲死因痛不欲生

高爾夫球場。為了從顧濤那裡獲得軍火貨源,金桂花在金蘭蘭的建議下找到顧濤,以之前王喜的上家吉三寶的毒品門路來找顧濤換取他手上的境外軍火門路。顧濤知道金桂花的來意後,沒有直接答應她的合作,只是告訴她自己需要考慮一下。金桂花走後,齊俠來到了這裡。顧濤把金桂花的來意告訴了他,並且問他找到貓仔沒有。

貓仔一直被戚克安排在一個隱秘的地方,他打算把貓仔當成自己對付顧濤的手段。哪怕貓仔最後沒能殺死顧濤,到時候自己也可以把貓仔當成籌碼交給顧濤,來替自己換取一些利益。他叮囑巴仔,先讓貓仔避過這一段時間的風頭再說。

第二天。顧濤和齊俠開車菜市場去進行一次毒品交易的時候,特地帶上了方寒,打算讓他熟悉一下毒品的交易方式和過程。可就在齊俠帶著毒品進入菜市場中,方寒敏銳地看到了幾個便衣警察出現在了周圍。為了後續的計畫以及進一步取得顧濤的信任,方寒下車走進菜市場,趕到齊俠與裝成毒販的便衣警察發生接觸前給齊俠提了醒。

得到提醒,齊俠急匆匆的轉頭離開了現場,而方寒也在略微阻攔了便衣一會後跟上了上去。兩人躲在菜市場的角落裡,齊俠擔心自己躲不掉警察的追捕,打算把毒品毀掉。方寒勸住了他,找來一條魚讓齊俠拿著,然後讓他故意出現在警察的面前。原來,這一切都是方寒事先與韓楚東計畫好的。在得知顧濤要帶著自己進行一次毒品交易,方寒找機會聯繫了韓楚東,與他聯手演出了這場戲。果不其然,順利接到齊俠和方寒的顧濤,對方寒這次機智的應對非常滿意,忍不住稱讚了他幾句。

晚上,方寒陪著馬六在路邊喝酒。馬六也知道了方寒白天立功的事情,再加上最近對他的懷疑也消減了許多,便又開始在方寒面前充起了老大哥。方寒明白馬六好面子,刻意的吹捧了幾句,就讓有些微醺的馬六飄然了起來,開始詳細的向他介紹起顧濤的勢力。馬六告訴方寒,滄瀾就相當於一個中轉站,負責把顧濤從境外弄到的毒品銷往各地。接著,馬六還說出了之前弄死了一個女臥底的事情。方寒聽到這裡呆滯了一下,竭盡全力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詢問那個女臥底的信息。原來,羅菲為了接近顧濤,特地偽裝成一個拳館的拳手。沒想到顧濤在一來二去里,竟然喜歡上了羅菲。後來顧濤帶著羅菲到境外的時候發現她臥底的身份,親手把羅菲殺了。方寒聽到這裡,心裡感到異常的難受,急忙轉頭喝酒隱藏自己的情緒。

第二天,方寒打電話找韓楚東詢問了羅菲做臥底時的信息,然後找到了羅菲生前當臥底時居住的地方。看到出租屋內簡單的陳設,他幻想著羅菲居住在這裡的生活起居,神情越發的哀傷。

回去之後,方寒看到正在練拳的顧濤,心中的恨意讓他恨不得拿出刀子殺死這個殺害羅菲的兇手。顧濤邀請方寒陪自己練拳,本來被動防守的方寒,一想起羅菲的死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三兩下就把顧濤打倒在地。看著顧濤倒在地上,方寒才反應過來,急忙要將他扶起來。就在顧濤因為被小弟打翻在地火氣翻湧之際,齊俠前來將吉三寶約見的事情告訴了他。

另一邊,顧濤剛把境外軍火商的聯繫方式以及自己這兩天去見吉三寶的打算告訴金桂花,得到訊息的戚克就到金蘭蘭的酒吧里喝酒慶祝。他告訴金蘭蘭,只要能通過吉三寶弄到顧濤獲得毒品的線路,自己就會把他幹掉。

顧濤帶著馬六和方寒到了白沙鎮不久,吉三寶就帶著手下來到了這裡。兩人見面寒暄了幾句,吉三寶就提出與顧濤長期合作的打算。談好價錢,吉三寶非常爽利地拿出了一筆定金與顧濤約定交易時間。

吉三寶走後,顧濤就讓方寒抓緊時間收拾東西,他覺得吉三寶的表現非常的可疑。

下一集(第 9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