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9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方末悍不畏死掩護顧濤 顧濤對方末徹底放下戒心

晚上,顧濤方末三人收拾好行李剛打算離開,在一邊監視的吉三寶就把這個訊息告訴了戚克。戚克知道吉三寶已經做了完善的安排之後,叮囑他一定要留著顧濤的活口,這樣才能弄到貨物的來路。

方末在顧濤的指示下,開車進入了一條小路。可他們沒走多遠,車胎就被吉三寶事先放置的鋼釘扎破。這時,吉三寶已經帶人追了過來,三人只好拿著箱子進入了叢林躲避起來。眼看吉三寶帶著數十名手下,拿著武器越來越靠近,方末提出要出去引開這些人,讓顧濤帶著馬六先跑。顧濤也知道情況危急,掏出一把手槍交給方末叮囑他一定要注意安全。

方末帶著吉三寶一行人在樹林裡繞圈,找到一個機會之後撲出去挾持住了吉三寶。在方末的威脅下,吉三寶的手下都放下了武器往後退去。就在他思索要如何離開的時候,被他劫持的吉三寶突然暴起反抗。方末雖然開槍打死吉三寶,可也被他的手下捅了一刀。

另一邊,剛弄來一輛車打算逃走的顧濤,因為放心不下方末,又讓馬六掉頭回去。兩人找到方末的時候,他已經因為失血過多陷入了昏迷。顧濤將方末背到車上,一邊大聲呼喊著方末的名字試圖喚醒他,一邊催促馬六快點開車去找診所。找到診所之後,顧濤拜託醫生一定要想辦法救活方末。

與此同時,一隊特警也從樹林的另一邊離開了這裡。原來,方末來白沙鎮之前將這個訊息告訴了韓楚東。當方末因為被捅了刀子險些被毒販開槍打死的時候,姜南帶著特警隊的人及時趕到將方末救了下來。姜南本打算將方末送到醫院,可是方末不捨得放棄好不容易才取得的顧濤的信任,不顧身上的傷勢讓姜南把自己丟在馬路上。好在顧濤頗講義氣,沒有對方末棄之不顧。

回到滄瀾後,昏迷數日的方末一醒來,顧濤就急忙前來看望他。看到方末已經脫離危險,顧濤不僅叮囑他好好休息,還讓馬六稱他為末哥。馬六就算心中不願,也知道自己在這次白沙之行表現讓大哥非常失望。

因為這次在白沙吃了大虧,憤怒的顧濤讓齊俠派人將金桂花抓住。金蘭蘭得到訊息之後,打電話讓金桂花到偏僻的地方躲幾天,等自己和顧濤解釋清楚之後再回來。金桂花原本已經信任了金蘭蘭,可是她的姘頭卻趁機提出金蘭蘭是為了占有她的生意,才會故意讓她躲起來。

馬六對方末的救命之恩非常感激,盡心盡力的照顧方末的身體。可是之前在方末面前一起以大哥自居的馬六,一時之間也不適應這種身份的轉換,顯得有些尷尬。

齊俠帶人到金桂花家裡沒有抓到人,就轉頭帶人來到金蘭蘭的酒吧。金蘭蘭裝出一副自己毫不知情的樣子,甚至願意主動跟他回去見顧濤。金蘭蘭告訴顧濤,自己的乾媽與她遇襲的事情無光,自己也會盡力地幫他打探事情的真相。顧濤相信金蘭蘭是個聰明人,不會跟自己耍花樣。

齊俠覺得老大這次在白沙遇襲,都是因為自己的過失。可是顧濤卻告訴齊俠,他是自己最信任的兄弟,並且稱這次能逃回來都是因為方末。通過這次的事情,不僅顧濤,就連齊俠都對方末徹底放下了戒心。

接下來的幾天,馬六一直不分晝夜的在金蘭蘭的酒吧附近盯梢著她。金蘭蘭擔心事情有變,故意安排了一個洋妞吸引馬六的注意力,然後趁機從酒吧離開與戚克見面。

戚克擔心金桂花被顧濤抓住後會暴露他和金蘭蘭,建議金蘭蘭先下手把金桂花做掉。金蘭蘭本來就對金桂花平時的虐待充滿心生怨恨,在加上此時情況危急,還是答應了戚克的建議。

顧濤把方末叫到樓上,拿出來一大筆錢交給了給他。

下一集(第 10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