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29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馬斯戒買通頓諾除掉杜山迪 趙浩然新型毒品研製成功

康邦。深夜,方末因為和寨子的神秘女孩的交流,又一次陷入了對羅菲的思念以及沉沉的悲傷之中。他想起韓楚東跟他說過的,作為一個奮鬥在緝毒戰線的警察,犧牲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情。就算現在殺害羅菲的兇手就在自己眼前,可是為了完成羅菲的任務,方末也只能強行壓住內心的怒火。

第二天,方末和岩光吃飯的時候,裝作不經意的打探當初羅菲在寨子裡的情況。岩光小心翼翼的告訴方末,羅菲是為了到馬斯戒的書房裡偷取一些東西,被發現之後才會被殺死的。方末聽著岩光的講述,眼中閃過一絲悲憤。

馬斯戒的生日到來,杜山迪和古坤、金蘭蘭等人都相繼到來。顧濤故意不搭理杜山迪,反而在古坤到來之後熱情地對他表示了歡迎,然後故作憤慨地與他提起研究室被破壞的事情,以此來離間古坤和杜山迪的關係。接著,顧濤提起與古坤合作研究新品的事情,成功的引起了古坤的興趣。古坤為了顯示自己的誠意,隱晦的提出研究所被破壞的事情與杜山迪有關。杜山迪在一邊看著兩人熱聊的樣子,臉上露出了奇怪的神色。

一會後,頓諾也來到了宴會現場。馬斯戒與他寒暄了一陣,便宣布了宴會的開始。馬斯戒讓顧濤和方末招呼客人,自己則單獨將頓諾帶到了一個房間。馬斯戒以增加新型毒品一成股份的代價,請頓諾幫自己除掉杜山迪。頓諾見錢眼開,毫不猶豫的答應了馬斯戒。

金蘭蘭在古坤的示意下,拿著酒杯找到顧濤,向他提出了自己打算製造軍火的事情,邀請他一起合作。顧濤沒有拒絕,顯示出了濃厚的興趣。金蘭蘭非常滿意,邀請顧濤另找個時間聯繫。

晚上,馬斯戒將顧濤叫來,詢問他和古坤、金蘭蘭的聯繫情況。接著,馬斯戒又將自己已經買通頓諾的事情告訴了顧濤。顧濤擔心分給頓諾過多的股份,會讓寨子自身的利益減少。馬斯戒臉上露出一個信心滿滿的笑容,讓顧濤不要擔心,因為新型毒品的利益分配都由自己說了算。

與此同時,古坤回去後,腦海中不斷回想著今天和顧濤的談話。他想起扈強信誓旦旦的保證自己聽到研究室被破壞的事情,在加上顧濤今天提出的希望利用自己的運輸路線的合作邀請,終於下定了決心。

古坤撥通了顧濤的電話,謊稱杜山迪約自己商談新品的事情,並且誣陷杜山迪破壞了顧濤的研究所。顧濤看了一眼馬斯戒,不動聲色地讓古坤幫自己把杜山迪約出來。古坤眼中閃過一絲陰狠,將自己約杜山迪在孟巴見面的事情告訴了顧濤,暗示他可以在路上將杜山迪做掉。

掛掉電話之後,古坤又撥通了杜山迪的電話,先是不動聲色的表示自己在研究所時間上對杜山迪的生意,然後邀請他與自己合作從事軍火生意。杜山迪不疑有他,乾脆地答應了古坤的邀請。

幾天后,古坤與杜山迪約好了見面時間,並且把這個訊息告訴了顧濤。杜山迪雖然留了一個心眼,帶了不少的兄弟一起赴約。可是面對頓諾手上的武裝實力,還是只能束手就擒。面對這種必死的局面,杜山迪不死心的將古坤和扈強全部交代出來,並且試圖挑撥頓諾和馬斯戒。可是頓諾早就已經和馬斯戒勾結在一起,隨著一聲令下,杜山迪倒在了血泊之中。

因為沒有了後顧之憂,趙浩然的新品研究得到了很大的進展,迫不及待地邀請顧濤和馬斯戒到研究室試藥。可沒人想到的是,馬斯戒竟然想讓方末來試藥。顧濤擔心方末染上毒癮,急忙出聲勸阻。馬斯戒也沒有堅持,而是讓顧濤從外面叫進來一個手下試藥。

下一集(第 30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