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善始善終第40集劇情介紹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巴仔為報恩主動要求運貨 馬斯戒派人暗殺古坤

頓諾軍營。古坤看著金蘭蘭跟著馬斯戒一起離開,越發的懷疑兩人背著自己跟頓諾在做生意。頓諾聽後也非常不滿,稱自己一定不會放過瞞著自己吃獨食的人。

另一邊,金蘭蘭跟著馬斯戒離開後,將古坤覬覦他運輸路線和新品的事情告訴了他。金蘭蘭擔心放任古坤胡作非為會製造出更多的麻煩,隱晦地提醒馬斯戒小心。馬斯戒將齊俠的事情告訴金蘭蘭,稱自己解決完這件事後在開始新的計畫。

回去之後,金蘭蘭叫來巴仔,將兩人目前的處境告訴了他。金蘭蘭覺得古坤和頓諾都已經靠不住,如今留在康邦唯一出路就是和馬斯戒合作新型毒品。巴仔看出了金蘭蘭的難處,主動提出要親自負責這次運送。

馬斯戒撥通了羅同彪的電話,讓他配合自己在一周之內進行一次出貨。羅同彪覺得目前的情況非常危急,自己很可能也處於一個面臨曝光的境地之中,很堅決的拒絕了馬斯戒的要求。可是當馬斯戒再次用咪喃對他進行威脅,羅同彪只能咬牙答應,並且與他約定後天出貨。

與此同時,韓楚東也見到了平安回國的齊俠,並且從他那裡拿到了方末從馬斯戒電腦中拷貝而來的錄音。聽完錄音後,韓楚東撥通了陳昇的電話,將自己設計的引出羅同彪的計畫告訴了他。

馬斯戒帶著方末來到研究室,查看了趙浩然製作出來的毒品後,將後天運送毒品的計畫告訴了他。趙浩然沒想到會這么緊急,顯得非常忐忑,懇求馬斯戒派方末跟自己一起運送毒品。可是齊俠逃走後,馬斯戒身邊只剩下一個方末,根本不可能派他跟趙浩然一起運貨。馬斯戒一邊安撫趙浩然,一邊承諾自己會想辦法安排一個人跟他一起運貨。

回去的路上,馬斯戒打電話給金蘭蘭,邀請她見面商談出貨的計畫。方末提醒馬斯戒,軍工廠的生意本來就不好,被毀的事情很可能是古坤自導自演。再加上他不斷地在頓諾面前煽風點火,目的很可能就是想要弄到他手上的運輸路線。

金蘭蘭來到寨子後,馬斯戒就把自己制定的運輸計畫告訴了她。金蘭蘭沒有疑議,並且聽出希望可以讓巴仔跟趙浩然一起運送這批貨物。正苦於沒有人手的馬斯戒欣然應允,並且將自己對古坤的擔心告訴了她。馬斯戒告訴金蘭蘭,自己已經派人去處理掉古坤,希望金蘭蘭回去的時候不會因為古坤的事情感到驚慌。金蘭蘭早就對古坤感到厭惡,所以對於馬斯戒的計畫沒有絲毫的不滿。

古坤的死很快傳到頓諾那裡。可沒等頓諾調查,馬斯戒就主動找到他並且承認古坤是自己找人殺死的事情。馬斯戒稱古坤一直以來都覬覦自己的運輸路線,並且很可能親手炸毀軍工廠,想要以此來挑撥自己和頓諾的關係。頓諾雖然有些不滿馬斯戒擅自主張,可礙於今後的收入來源,只能答應馬斯戒的合作邀請。

約定當天,方末將毒品給巴仔送去後,就陪他一起喝酒聊天。巴仔雖然主動向金蘭蘭提出負責這次運輸,可心裡還是充滿了不安。他知道自己一旦被抓,基本就沒有希望了。他告訴方末,自己雖然後悔,可是也知道踏上了這條路就沒有回頭的那天。方末能感受到巴仔對自己的情誼,可是他明白兩人的身份立場,注定只能成為敵人。

下一集(第 41 集) 善始善終電視劇劇情看點 善始善終方寒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善始善終金蘭蘭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善始善終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劇情怎么樣? 善始善終方寒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善始善終定檔 秦俊傑攜手孫銥演繹緝毒刑偵劇 善始善終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平台播?講述了什麼劇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