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分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馬小靜失蹤,顧明哲接到時空電話發現屍體

2003年山城國小,顧明哲在學校被同學欺負叫他是殺人犯的兒子,馬小靜很熱心幫他叫來保全,馬小靜的媽媽在學校門口擺攤賣麻辣串,顧明哲放學之後肚子餓沒錢還是馬小靜熱心拿麻辣串給他吃,顧明哲把自己的一個手刺送給了馬小靜,突然有一天馬小靜突然就出現在山城新聞里,馬小靜失蹤了。

顧明哲在家裡吃著飯,他看到新聞想起白天看到馬小靜幫一個跛腳的男子推車,顧明哲告訴把自己看到的事情告訴媽媽,但是媽媽覺得他也沒看到那個男子的臉能跟警察說什麼讓他沒多管閒事。自從馬小靜失蹤之後,馬小靜的媽媽一直不放棄在找女兒,上新聞發傳單,堅持一直擺攤掛著女兒的照片,顧明哲長大上大學到畢業後在派出所工作,日日巡邏看著衰老的馬小靜媽媽守著麻辣串的攤。

時間跨到2018年,顧明哲在派出所工作一直想要申請進入刑警隊,但是都沒成功。這一天顧明哲下班開車等紅燈發現一個人神色奇怪走過人行道到了對面的便利店換了一身黑衣出來,還下意識躲避攝像頭,顧明哲覺得有情況就跟了上去,在被年輕人察覺之後兩人開始追擊,顧明哲追到一處半路被一個人當成罪犯直接銬了起來,儘管顧明哲一直喊著對方抓錯人,直到何君抓到剛逃跑的人,何君帶著手下還有顧明哲回到警局,在知道顧明哲真是一個片警碰到可疑的人才追上去的,何君了解後讓他回家去。

顧明哲走出警局注意到牆上的時鐘時間是11點。時間倒轉回到2003年,還是小學生的顧明哲在派出所門外徘徊了很久,想到媽媽說的自己也沒看清楚人的樣子要跟警察說什麼,最終顧明哲還是離開了警局。而警局裡,曹征負責馬小靜的失蹤案在召集大家開會,家屬沒接到任何勒索錢財的電話,曹征要讓刑警隊集中人力去火車站和汽車站盤問,但是局長根本不同意這種做法,讓曹征如果想查就自己去查,曹征只能一個人孤軍奮戰,在車裡翻看山城的地圖,曹征從筆記本里拿出一個紙條寫著不要去花都公園,曹征駕車一人去了花都公園,花都公園已經停業,曹征翻門進去打著手電筒到處查看。時間在回到2018年,顧明哲離開了警局,何君拿起辦公桌行的超人英雄相框若有所思。2003年的曹征從古仙女洞出來發現旁邊有個防空洞,開了防空洞的門進去,曹征在防空洞裡發現了馬小靜。

2018年的顧明哲走在路上突然聽到從垃圾桶里傳來電話鈴聲,在垃圾桶里發現一個裝在包裝袋裡的老式手機,顧明哲接起,電話是2003年的曹征打過來的,告訴他在花都公園的防空洞裡發現了一個小女孩的屍體,從屍體的情況來看可能就是馬小靜,顧明哲很吃驚問他怎么知道是馬小靜而花都公園是在哪裡,這時曹征聽到門外有聲響起身走過去,沒發現什麼曹征再拿起電話問顧明哲留紙條不讓他到花都公園是知道會發生什麼,這頭曹征被人從背後一棍子打昏,顧明哲急著問他是怎么知道他的,而他又是誰,電話沒了聲音。

顧明哲帶著手機到了手機維修店,店主告訴他手機已經壞了,覺得顧明哲是沒休息好出現幻聽,顧明哲不信邪找到了花都公園,為了證明自己的腦子沒問題,顧明哲去了古仙女洞順著曹征的話找到了防空洞真的找到一具骷髏的屍體,顧明哲嚇得一屁股跌坐在地,顫抖拿出電話報警。

下一集(第 2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