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9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張斌試圖以正當防衛矇混過關 顧明哲何君發現淺灘案重要證據

2018年。警局裡,顧明哲對抓捕歸案的張斌進行了審問。張斌依舊不願意承認自己的罪行,還把顧明哲給他倒的水打翻。顧明哲不以為意,反而講起了自己從房東那裡得知的張斌小時候被虐待的經歷。在顧明哲看來,張斌因為小時候遭受到繼母賈慧萍的虐待,才會在長大之後通過淺灘連環殺人案練習,目的就是為了最終殺死賈慧萍。

後來張斌暴露出車禍變成了殘疾,他的父親張樹森為了替他頂罪被判處了死刑。可笑的是,張斌的繼母為了奪走張斌拿到的賠償金再次回到了他的身邊。賈慧萍在外人面前裝出一副慈母的樣子,實際上卻經常為了逼問存摺密碼虐待張斌。在逼問出存摺密碼後,賈慧萍拿著張斌拿到的賠償金肆意揮霍,過著奢侈的生活。

可就算如此,只要張斌稍微流露出一點不滿,賈慧萍就會繼續虐待他,甚至還把坐著輪椅的張斌推下樓梯。賈慧萍的一系列作為讓張斌的恨意越發的難以自制,直到他找到了一個殺死賈慧萍的機會。

2004年9月12日,張斌讓賈慧萍把自己推上了最後一班纜車。這輛纜車因為經常出事故,很快就要被淘汰掉。上了纜車之後,張斌兇狠地將賈慧萍活活勒死並且綁住手腳裝進了黑色塑膠袋里,然後從纜車上丟到了下方的河中。

張斌沉默地聽著顧明哲的講述,雖然極力的控制,可臉上的表情仍舊變幻莫測,眼中更是不斷閃過怨毒。不過他深吸一口氣之後,還是裝出一副在聽故事的樣子,認為警方根本沒有證據給自己定罪。

就在這時,何君走進來把警方在那輛纜車上發現的張斌和賈慧萍的血液DNA檢驗報告放在了他的眼前,還將自己在他家中發現了那個沾染賈慧萍血液的輪椅車輪。看到確鑿的證據擺在自己眼前,張斌的心理防線終於崩潰。他怨毒地大喊稱賈慧萍罪該萬死,都會因為她自己才會變成這樣。可是張斌在冷靜之後,又開始堅稱自己只是正當防衛,是賈慧萍先要謀害他的。而且,張斌對98年的淺灘殺人案依舊死不承認。

98年。曹征因為文靜雅的死,因為遲遲不能讓張斌繩之以法非常頹廢。曹父看著兒子不吃不喝的樣子非常難受,忍不住勸他出去走走。可是曹父根本想不到的是,曹征好不容易喜歡的女兒已經被害了。

幾天后,文靜雅的葬禮上,曹征站在門外看著文母難過的樣子,心裡越發的愧疚,躊躇了半天也不敢進去弔唁。就在曹征準備離開的時候,文母叫住了他,主動讓他進去看文靜雅最後一眼。曹征步履瞞珊地走到文靜雅的遺像前,淚水不受控制的流下。

2018年。何君多年來不斷尋找身上帶走鋼釘的屍骸,為的就是確認曹征的死活。這天,她又一次來到曹征家裡看望曹父,與他聊起了曹征當年調查淺灘殺人案的往事。

顧明哲來到了淺灘岸邊,在當初的案發地點調查。與此同時,何君在走訪文靜雅的母親時,也意外獲得了一個有用的線索,那就是文靜雅被害時說到過一瓶銀杏。通過對文靜雅當初同事的詢問,再加上案發地點的兩棵銀杏樹,顧明哲和何君懷疑張樹森當年出現在河灘就是為了幫張斌銷毀罪證。

98年。文靜雅被害當晚,張樹森看了一眼兒子身上的保全制服,想起警察曾經到機械廠詢問,忍不住想讓他換一身衣服。可是張斌拒絕了父親的好意,直接出門對文靜雅進行了謀害。跟在張斌身上的張樹森看到這一幕無比震驚,急忙跟著他來到了河灘,正好看到兒子被文靜雅拿裝著銀杏的玻璃瓶砸傷。眼看曹征就要找來,張樹森急忙把玻璃渣埋了起來,並且給曹征指了一個相反的方向。

時間回到2018年,顧明哲和何君根據推測,讓人在河灘邊的銀杏樹下進行了挖掘,果然發現了沾有張斌血跡的被張樹森埋起來的玻璃碎片。

開庭這天,就在張斌的律師以正當防衛為由替他辯護的時候,警方帶著最新發現的證據來到了法庭。

下一集(第 10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