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29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曹徵得知劉康生也被賄賂 楊燕被李峰殺害

2002年,李峰受孫宏韜指示假扮曹征的同事去周國坤的家裡拿錄的DV。而周國坤從談話中相信了把DV拿出來給你李峰,李峰故意支開周國坤並在他的水杯里下了藥還造成了自殺的現象。

曹征趕來時已經來不及了,他負傷在周國坤的家裡查看後立馬去醫院,他看到周國坤妻子和小顧明哲在哭泣,又想去顧明哲給他打電話請求他一定要救自己父親,此刻感到非常後悔。

曹征帶著傷著急的去警局詢問同事在他出警的時候周國坤是否來找過他,而同事告訴他確實來了並且把他的號碼寫給了對方。曹征繼續詢問除了他知道這個事還有誰知道,同事告訴他孫宏韜也在一旁。曹征激動的推開孫宏韜辦公室的門,質問他是不是派人殺害了周國坤,而孫宏韜很氣憤的反駁。但是曹征堅定就是他幹的,他發誓就算自己死也要繼續調查這個案子。

2018年,顧明哲把自己父親周國坤的血液報告給何君看,他很清楚自己的父親並非自殺,要掩蓋他死亡真相的人應該的孫宏韜。顧明哲讓何君回憶一下當年案發時還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何君回想起當時她急匆匆趕回局裡時,負傷的曹征正憤怒的從孫宏韜辦公室出來。他們在交談盧小北已失蹤,此時也只剩孫宏韜和楊燕知道當年事實的真相,他們立馬去找楊燕。

在警局,一名刑警告訴孫宏韜積案小組在調查楊燕的案子,這讓孫宏韜很驚訝並再三確認後立馬打電話給金總,讓他確認楊燕是否還在國外。

時間回到2002年,李峰把從周國坤那裡拿來的DV交給金總,他命令李峰馬上除掉盧小北並燒掉了DV。另一邊,曹徵到盧小北家中繼續偵查,他發現電話上有個號碼就撥過去,然後他得知盧小北在繼續倒賣光碟。他到附近找盧小北,正好接到他呼叫救命的電話,原來盧小北被李峰追殺。他還是曹征當時殺害楊燕的也是這個李峰。曹征反問他為什麼指認是周國坤所為,他激動的告訴曹征是劉康生逼他這么做的,不然他會讓自己坐牢。曹征告訴他周國坤已經死了,此刻,盧小北更激動了。他很明確李峰接下來就是殺他了。曹徵詢問他到底是什麼證據,盧小北告訴他是錄有楊燕被害的全過程的DV。

曹征去醫院找劉康生,他質問對方是不是在楊燕的案子上收錢了,而劉康生反駁沒有。正當他倆起爭執的時候,醫生出來告訴劉康生他女兒的手術很成功,曹征明白劉康生之所以這么做應該都是為了他女兒。他讓劉康生和自己去局長面把一切真相全說出來,但是他只回答曹征自己什麼都沒做。

2018年,楊燕在家聽到有快遞敲門,她開門拿快遞的瞬間李峰進來了,把楊燕嚇壞了。他直接捅了楊燕一刀。而此刻,何君和顧明哲正好趕來找楊燕,他們聽到房間裡有動靜立馬破門而入,李峰已逃跑,楊燕負傷倒地。顧明哲向前扶起她,楊燕用虛弱的口氣向他道歉並告訴他當年自己要是沒有偷豐華集團的犯罪證據,李峰就不會追殺她了。她有備份並放在當年的樓道的消防箱裡,說完楊燕死了。顧明哲放下她,立馬去找備份了。

另一邊,孫宏韜命令下屬立即逮捕顧明哲。

下一集(第 30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