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7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張樹森行兇時被捕認罪連環殺人案 顧明哲調查走訪發現案件重大疑點

98年。經過搶救,保全張樹森的兒子張斌雖然保住了性命,可是右腿卻因為傷勢過重被截肢了。張樹森看著兒子因為不能接受這個現實暴躁的樣子,臉上露出了非常難過的神色。

警局。曹征又一次受到了老林的審訊,問他為什麼要從禁閉室逃走。曹征解釋稱自己接到了匿名電話,知道文靜雅是兇手的目標之後才會逃走。可在趕往案發現場時,被張樹森誤導了方向。等曹征去張樹森家中調查時,不僅發現了一模一樣的保全制服,而他的兒子也在看到自己後立即逃走。曹征懷疑張樹森之所以給自己誤導方向,就是為了包庇他的兒子。老林雖然相信曹征的話,可因為紀律還是只能先將他關押起來。

文靜雅的母親領走女兒的遺物後,主動要求見曹征一面。看到曹征後,文母流著淚問他為什麼沒有保護好自己的女兒,沒有做到對自己的承諾。曹征聽著文母的控訴,臉上露出了悔恨又悲痛的神色,只能不住地道歉。

第二天,老林帶著同事到醫院審訊了張斌。張斌謊稱自己不知道曹征是警察,只是誤以為他是流氓才會逃跑,並且裝出一副非常可憐的樣子。老林雖然察覺了對方證詞的疑點,可一時之間也無法深入審訊,只能帶著同事先離開,不過他還是覺得曹征的懷疑非常可信。張樹森躲在角落,將老林的話聽得一清二楚。

沒人想到的是,就在所有人都以為張斌才是兇手時,張樹森在襲擊一位女子時被巡邏的警察當場抓獲。正在禁閉室的曹征聽小蔣說抓住了兇手後,立即從禁閉室跑了出來。可他看到被捕的是張樹森,急忙大喊稱張樹森不是兇手,他的兒子張斌才是真兇。

曹征向抓獲張樹森的警察詢問了案發現場的情況後,越發的深信張樹森是為了幫兒子頂罪。他找到孫隊,把自己的懷疑告訴了他。可是孫隊卻告訴曹征,張樹森沒有理會曹征的懷疑,認為張樹森是兇手已經證據確鑿。孫隊還指責曹征因為個人情感,不僅害死了老劉,還害陳忠奎被革職。經過上級決定,最終對曹征處以停職三個月的處罰。

2018年。顧明哲一覺醒來,再次發現自己的檔案散落一地。等他到了警局,才看到自己在黑板上寫下的淺灘殺人案的案宗都被抹去,而且何君還告訴他那間案子已經破案。等顧明哲到案宗市翻閱了有關淺灘殺人案的卷宗時,才發現案宗的內容給再次發生了變化,從之前的9個被害人變成5個。顧明哲一一暗中走訪到,找到了時空改變後的後幾個女子。可是在走訪最後一個女性賈慧萍時,驚訝地發現將賈慧萍竟然也因為同樣兇殺手法遇害,而且她的前夫竟然就是張樹森。

回去之後,顧明哲對比了時空改變前後的被害人資料,發現只有賈慧萍的死亡沒有改變。在張樹森被捕後賈慧萍依舊被害,說明張樹森的同謀者與兩人都有不小的關係,很可能就是兩人的兒子張斌。

顧明哲又一次找到賈慧萍之前的房東,向他詢問了張斌兒時的情況。據房東描述,張斌小時候經常遭受賈慧萍的虐待。張樹森與賈慧萍離婚後,就帶著張斌離開了。再次看到張斌時,張斌雖然斷了一條腿,卻得到了賈慧萍的照顧。

顧明哲回去後,把自己的發現了告訴了何君等人,他懷疑04年殺死賈慧萍的兇手跟98年淺灘殺人案的兇手是同一個人。

下一集(第 8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