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22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張桂林現任丈夫竟是於清風 於清風殺妻計畫浮出水面

曹征準備離開,在上車前他看到了馬石頭,馬石頭希望他能告訴自己張桂玲的出向,但是曹征沒有告訴他,他不確定馬石頭是想再暴打她還是真得想殺了她。

時間回到2018年,何君顧明哲告訴馬石頭當年那具無名女屍是於清風的老婆,何君還試探的說他早知死者是誰,但是馬石頭矢口否認了。顧明哲逐步深入的試探,他猜測馬石頭一定知道李田芳出軌,而且是於清風雇他殺死李田芳的。只是馬石頭仍然堅決否認。此時,何君看著馬石頭杯子上的字,想起了於清風的履歷,她堅信馬石頭和於清風一定有某種關聯。

顧明哲發現於清風和張桂玲曾經就讀於同一所高中,而何君想起當年他們兩個人見面卻好象素不相識,於是就去張桂玲父母家了解情況。張桂玲的母親回憶張桂玲和於清風是高中同學,而且他們關係很好。張桂玲父母還將張桂玲曾經的詩稿拿給他們,何君在張桂玲留下的詩稿里發現了一些信件,而當年張桂玲就已經以夏語冰自稱,她還和一個叫文青的人頻繁通信。何君還在信件中看到文青曾於1999年在花樣雜誌上發表過一篇文章,就立馬讓老吳去調查。而花樣雜誌已在2000年停刊,老吳在雜誌社的保存的票據中發現了於清風的名字。

何君和顧明哲再次來找於清風,講出他與張桂玲的過往經歷。何君還拿出了一本夏語凍的詩集給他,於清風輕撫著書本。此時,一個小男孩對著他叫爸爸跑過來,接著一個女人也進來了。何君和顧明哲看到非常意外,進來的女人竟是張桂玲,他現在是於清風的老婆,這個小男孩是他們的兒子。

在警局,顧明哲和何君都覺得這件事沒有那么簡單,而顧明哲大膽推測可能是兩個人的老婆都出軌,因此他們倆就達成了某種協定。何君認可了顧明哲的推斷,就將他們兩個人都帶了回了警局。

審訊室里,何君和顧明哲分別審訊著於清風和馬石頭。馬石頭知道自己的老婆出軌,他知道出軌對象是與張桂玲通信之人,只是他並不知道那個人就是於清風。而於清風勸馬石頭與張桂玲離婚,但馬石頭當年是花了重金才娶到張桂玲,他不甘心就此放手。於是於清風就心生一計,教唆馬石頭殺死李田芳,而自己替他殺死張桂鈴。而馬石頭不知其中有詐就答應了這個行動。

於清風將張桂玲安頓到南山服裝廠,然後拿著張桂玲帶血的圍巾交給馬石頭。心思縝密的於清風將張桂玲的戒指戴在李田芳的手指上,他要讓警察認為死者是張桂鈴玲。而馬石頭以為張桂玲已死,就動手殺死了李田芳。當馬石頭聽了顧明哲的一番講解,他也有了一絲絲的緊張,而於清風在何君的攻勢下,依然穩如盤石。

因為於清風那沒用突破口,顧明哲決定開始刺激馬石頭。他開始詢問馬石頭有沒有想過死的是李田芳,為什麼會被認為是張桂玲,為什麼他沉入河底的屍體會被衝出來,難道真是於清風的操作失誤!而這些話卻讓馬石頭為之一動,顧明哲就趁熱打鐵,還告訴馬石頭於清風現在的老婆就是張桂玲,這讓馬石頭非常的震驚。

下一集(第 23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