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30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何君與曹征時空通話 顧明哲被逮捕

顧明哲回到當年居住的房子,他去找楊燕說的那個光碟備份,他回憶起自己小時候拿走了那份誤以為遊戲的光碟並把它藏到了梨園公園石碑後面的地底下。

晚上,時空來電又響起,他們互通了楊燕這個案子的信息,顧明哲告訴曹征楊燕說光碟還有備份,並告訴他地點。他還囑咐曹征如果找不到就不要繼續調查這個案子,不然他會有生命危險。而話還沒說完,通話又斷了。此刻,何君就在後面,她不可思議的詢問顧明哲在和誰通話,顧明哲告訴他就是曹征,並且說了從馬小靜案子開始,曹征就提供線索和幫助。但是時空電話會改變很多現實狀況,有好的也有壞的。他還告訴何君最初的通話就在2003年一月十二日他遇害的時候,所以想改變就一定不能在那個時間去花都公園。何君非常不可思議,她詢問下次通話的時間,而顧明哲也不知道,他只是告訴她每次都在夜裡十一點二十三分時空來電就會響起。此刻,刑警拿著拘捕令帶走了顧明哲。

在審訊室,刑警把殺害劉康生的證據拿出來並告知上面有對方的指紋,還有清潔阿姨做人證。刑警認為顧明哲覺得自己當年的冤枉的,而且得知劉康生是當年辦了自己父親案子的人就把對方殺了。而顧明哲否認這一切。

2002年,曹征去顧明哲所說的地方拿到了那個光碟的備份。但是光碟有劃痕讀取不到東西,他馬上回去去找自己的父親讓其幫忙找靠譜的人修復,因為裡面有重要的信息。隨後,他去李峰公司找他,但秘書告知他李峰去外地了。其實他就在公司,李峰馬上打電話通知孫宏韜這個訊息。

曹征回到自己的家,他遇到了孫宏韜,沒想到他會來自己的家裡。而孫宏韜讓曹征機會到時就得抓住機會,但是曹征質問他是不是每次都是這樣抓住對方的弱點來之威脅並且也表明自己會保持作為一名刑警的初心,但是孫宏韜告訴他這個社會的規則並不由他來規定。

孫宏韜走後,曹征從父親那拿到了光碟備份的內容以及一些照片並舉報且把內容郵寄給了檢察長。隨後,曹征回到警局,時空電話突然響起。此刻,接起電話的是何君,曹征很是驚訝。何君激動哭泣著告訴曹征自己等了他十五年,可以他死了,一直沒有回來。曹徵詢問何君顧明哲去哪了,何君告訴曹征一月十二日千萬不要去花都公園,他會有生命危險,她想重新看見他。話還沒說完,電話又斷了。

曹征回到辦公室,同事急匆匆的進來說山城有個人失蹤了,大家立馬行動起來。此刻,孫宏韜走進來,質問一個失蹤案大家就這么慌張並讓大家出去挨家挨戶的查,這期間不允許任何人請假。

下一集(第 31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