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17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何君找到孫午陽的犯罪證據 宋芳芳一案成功告破

何君顧明哲去找黃會長分析情況,黃會長指導他們可以試著到“三陽之地”尋找,因為做法的人深知罪孽深重都會將作案工具藏在山南水北見超陽的地方,這樣才能壓製法器的邪氣。聽後他們立馬行動,將積案小組成員分成兩組人馬爭分奪秒的在孫午陽的名下房產進行排查。

次日,他們通宵尋找一夜未果,可離孫午陽被釋放的時間越來越接近,顧明哲看著面前高高聳立的白塔,他瞬間明白了“見朝陽”也可以是第一樓陽光照耀到的地方。隨後,他們幾個人興奮的跑到白塔跟前,看到塔下有一石碑,上寫“孫午陽捐建”,便篤定地立即向塔頂爬去。他們搜尋著四周,顧明哲發現腳下的地磚是活動的,滿懷希望的打開卻什麼也沒有找到。而此時,在審訊室里的孫午陽展現著一副充滿挑釁的表情,正整裝待發的準備出去。

在警局門口,孫宏韜親自向孫午陽道歉,還把他送上了前往機場的私家車上。積案小組成員一副垂頭喪氣的模樣,顧明哲覺得自己的方向沒錯,他突然看到了馬路邊孫午陽的樓盤廣告,而這個樓盤非常契合山南水地見朝陽,白塔原本是本市最高的地方,但因為城市開發的需要,新建的樓盤越來越多,而孫午陽這個新樓盤的高度便超過了白塔。積案小組分頭行動,何君到孫午陽的新樓盤尋找證據,而顧明哲則和老吳前往機場堵孫午陽。

何君在新樓盤的樓頂找到了一個精緻的小木盒,而木盒裡正放著孫午陽的作案工具。何君立即將情況告訴顧明哲並將證物帶回局裡檢驗。而顧明哲為了拖延時間就直接向前上打了正要過安檢的孫午陽。

在機場警務室,孫午陽用藐視的眼光看著顧明哲,還很理直氣壯的告訴他人不但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還可以改變眾生的命運。隨後,機場工作人員表示這次事故的責任在於顧明哲,他們同意為孫午陽改簽下一航班。而孫午陽以為自己勝利了,傲嬌的姿態走出了警務室,只是他沒想到門外的老吳直接拿出一副手銬把他銬住了。

宋芳芳一案成功告破,而廣大民眾對續命一說進行了熱議,電視台還請了專家就續命一說進行了科學的解讀,也希望民眾不要過於相信某些歪理學說,也不能一味的批判信仰,信仰本身沒有錯,關鍵是信仰的人是善還是惡。

下一集(第 18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