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13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何君為救甄念雲而被炸死 孫午陽被抓宋博無罪釋放

何君也趕到現場,她阻止了甄世安,自己卻拉開了關著甄念雲的門,瞬間爆炸了。甄念雲被安全救出,她打電話給甄世安報平安,而甄世安知道自己女兒平安很欣慰的在笑,這一幕被手銬銬著得宋博看到,他用自己的技巧打開手銬想槍殺甄世安,只是給對面的警察先開槍擊中而亡。何君被救護車送去醫院,她的母親和妹妹也趕到了醫院,只是被告訴何君犧牲了,慟哭不已。

顧明哲回到警局,回想著過往和何君辦案的畫面,顯得非常的傷感。次日,他顧明哲看到有和警員在收拾何君的遺物很憤怒,之前上前阻止,還嚷啷誰讓他這么做的,而此時劉康生在身後告訴他是自己命令的,還囑咐了讓老吳接手積案小組。顧明哲看著抽屜里的手機,想到只有這個才能救回何君了。

晚上,顧明哲打電話給曹征,他撥通對方的號碼,緊張又焦慮的看著手錶上的時間,希望對方能接通。

時間回到1999年,曹徵到小區現場繼續調查別墅區盜竊案,而後有個小警員告訴他當晚他們在追捕時看到了目擊證人甄世安。

2018年,顧明哲去甄世安家裡找對方詢問當年指正宋博一案的事情,而甄世安的妻子聽到這么一問,立馬顯得特別的不安和緊張,這讓顧明哲很疑惑。回到警局,顧明哲分析了案子的相關人物,他聯想起白天在甄世安家牆上的照片,他發現被盜竊的四家居然是朋友。此時,時空通話響起,曹徵詢問顧明哲宋博的情況,顧明哲告訴他宋博想殺甄世安被當場擊斃了,還有一名警員被炸死。他還把自己發現的疑點告訴曹征,曹征也把自己再次到現場發現的疑惑告訴對方,最終顧明哲得出的結論竟是甄世安賊喊抓賊,其實他才是正真的盜賊。

曹征去找甄世安,他提起了為什麼盜竊的四家人其實是朋友,而甄世安只是很坦然的回覆警察沒問他也就沒說,並且還稱為什麼盜竊是朋友的家,他確直言得去詢問宋博。曹征看到他這樣,也就沒有繼續詢問,然後離開了。

回到警局,何君一直被使喚著端茶倒水的一些瑣事,而曹征看不慣就直接把她帶出去辦案子了。路上,何君建議和曹征分頭行動來調查。曹征給了何君一張珠寶的照片,然後兩個人分頭行動了。

夜晚,曹征回到警局看到何君還沒回來感到著急。而另一邊,何君在一家店裡找到了照片上的珠寶。何君回到警局,她看到在椅子上睡著的曹振,她把他叫醒並詢問曹振是否是等自己,曹征馬上辯解自己是值夜班,卻沒發現值班表上寫著劉康生的名字,場面一度尷尬。何君把調查結果告訴曹征,珠寶的主人是一個叫馬蘭蘭的人。

曹征帶著何君到夜總會去找馬蘭蘭,一進門,何君就顯得尷尬又不自在,曹征讓她在一旁先等著,只是她看到馬蘭蘭對曹征指手畫腳的,她就怒氣沖衝上前直接放到馬蘭蘭,這也讓曹征很是驚訝!

馬蘭蘭被帶回警局問話,起初她還在繼續撒謊,當她得知自己變賣的那條項鍊是髒物,馬上就慌了。她告訴曹征自己是從孫午陽那拿的。最終,曹征逮捕了孫午陽,並找回了之前被盜竊的所有髒物。宋博被釋放。

時間回到2018年,顧明哲在警局醒來,他發現案件分析板上發生了變化,他小心翼翼的詢問老吳他們何君在哪裡......

下一集(第 14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