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8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顧明哲發現張斌重要嫌疑證據 何君在陳斌家中發現詭異物件

2018年。警局裡,何君等人聽了顧明哲對98年的淺灘連環殺人案以及04年賈慧萍兩起案子的懷疑後,認為並不是同一人所為,而是淺灘殺人案的被害者家屬,為了報復張樹森才會用相同的說法殺害他的前妻賈慧萍。

可是顧明哲通過兩起案子的種種細節,加上對兇手心裡的分析和作案手段,依舊認為兇手是同一人,而且這個人很可能就是兒時遭受到繼母賈慧萍虐待的張斌。顧明哲的堅持引起了何君的回憶,因為當初曹征也一直堅持調查淺灘殺人案。

98年。醫院裡,曹征找到了張斌,把他父親張樹森即將被法院判刑的事情告訴了他。可是張斌不僅沒有絲毫的難過,還指責自己父親既然做出了如此殘忍的事情,就算判處死刑也是罪有應得。曹征沒想到張斌如此沒有人性,忍不住想要教訓他。可是張斌根本不以為意,雖然大喊著救命,可仍舊用兇狠的眼神盯著曹征。

曹征一臉憤怒地從醫院裡出來,又一次接到了顧明哲的電話。電話里,顧明哲把自己對張斌的懷疑告訴了曹征,認為張樹森只是張斌的同謀。可是曹征卻告訴顧明哲,張樹森不是同謀,只是為了幫張斌頂罪,接著把自己發現的疑點告訴了顧明哲。當曹征聽到直到2018年張斌仍舊逍遙法外,顯得非常憤怒,甚至打算通過非常規的手段讓張斌伏法。

顧明哲試圖勸阻曹征,可是聽到曹征對文靜雅被害的難過和痛苦,一時間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就在曹征快要控制不住情緒做出衝動的行為時,顧明哲再三向他保證,自己一定會找到線索,終於讓曹征暫時冷靜了下來。

掛掉電話後,顧明哲來到了張斌工作的地方,向他詢問有關賈慧萍的線索。張斌稱自己與賈慧萍的關係非常好,在自己殘疾之後主動來照顧自己。顧明哲試圖通過一些隱晦的問題從張斌身上找到破綻,可是狡猾的張斌沒有露出絲毫馬腳。

和顧明哲分開後,張敏徑直回到了家中。他從抽屜里拿出了一張他與父親張樹森和繼母賈慧萍的合照,臉上露出了狠毒的神色。

另一邊,顧明哲回到警局後不死心的想從賈慧萍案發現場的照片等案宗上找出線索時,何君走了進來,把張斌有著充分不在場證明的證據告訴了顧明哲。何君等人懷疑賈慧萍死於仇家尋仇,並不是張斌所為。

第二天,顧明哲開車時被調皮的孩子用水球砸到了擋風玻璃上時,腦中突然閃過靈光,似乎抓到了張斌不在場證據的疑點。他覺得張斌很可能是在上班的時間殺死了賈慧萍,第一殺人現場就在纜車上。而殺死賈慧萍後,張斌把她裝進塑膠袋從高空拋入河中,才會出現塑膠袋破裂,賈慧萍身上有淤青且內臟破裂的情況。

回到警局後,顧明哲把自己的懷疑告訴了何君等人。何君聽著顧明哲有理有據的分析,再結合賈慧萍的屍檢報告,終於認可了他的推斷。

次日,顧明哲又一次找到陳斌,問他被賈慧萍虐待之後是什麼感受,並且他就是98年發生的淺灘連環殺人案以及賈慧萍被殺的兩起案件的兇手,對他的作案心裡進行了分析。張斌沉默地聽著顧明哲的講述,不受控制地握緊了拳頭,可還是故作鎮定地稱他很會編故事,張斌認為顧明哲根本不可能找到證據,還很囂張的伸出雙手讓他把自己抓起來。

可是張斌沒想到的是,顧明哲竟然真的拿出手銬把他銬住了。原來,顧明哲發現在賈慧萍被害的第二天,案發現場的那輛纜車就被報修了。經過追查,果然在被送到博物館的那家纜車發現了賈慧萍和張斌的血液DNA。張斌聽到這裡,臉上終於露出了慌張的神色。

張斌被捕後,何君帶人來到他的家中,希望可以找出足夠給他定罪的證據。看著張斌家中詭異的圖案和物件,何君越發的深信張斌就是兇手。

下一集(第 9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