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10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張斌被依法判處死刑 曹征因文靜雅遺憾痛哭

2018年。根據警方對犯罪嫌棄人張斌提供的有關淺灘連環殺人案以及賈慧萍被殺案的證據,法官依法對犯罪進行了宣判:張斌的罪行手段極其殘忍,結果特別嚴重。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對張斌判處了死刑、立即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晚上,顧明哲一個人在樓頂發獃。何君以為他是因為第一次接觸殺人案心裡不舒服,要拉著他跟眾人一起去慶祝,這樣可以很好的緩解情緒。可是何君不知道的是,這並不是顧明哲第一次接觸殺人案。原來,在顧明哲小的時候,他的父親就因為一起殺人案受到了法律的懲罰。

另一邊,何君在樓道里的時候,也回憶起了第一次碰到殺人案時難以接受的經歷。好在那時候因為曹征的安慰,才讓她渡過了那段特別煎熬的時光。作為一個警察,只能忍受這種煎熬,才可以讓被害者家屬不那么痛苦。

顧明哲回家之後,再次用那部手機打給了98年的曹征,把張斌已經被依法懲處的訊息告訴了他。顧明哲將抓捕顧明哲的歸來都歸功於曹征留下的證據,只不過因為98年的偵破手段還無法將張斌頂罪,所以顧明哲沒有發現的重要證據告訴曹征。沒能親手把張斌頂罪,這對於曹征來說是一個不小的遺憾。

第二天,曹征來到文靜雅的家中。文母告訴曹征,文靜雅生前一直在苦惱如何跟曹征表白。原來,在曹征喜歡上文靜雅之前,文靜雅就對富有正義感的曹征產生了好感。曹征緊握著文靜雅生前最喜歡的隨身聽,淚水不受控制地流下。

曹征帶著文靜雅的隨身聽,再次坐上了兩人每天都會遇見的纜車。看著下方熟悉的景象,而自己心愛的人卻永遠不見,再加上那種那些無法抹去的回憶,曹征陷入了無盡的傷感,淚水更是布滿了臉龐。

2018年。張斌直到被判刑,依舊對自己犯下的罪行沒有絲毫的悔意,對那些受害人沒有絲毫的愧疚。因為在他看來,警察用了20年才把自己抓到,這對於那些受害人來說沒有絲毫的意義。可是顧明哲告訴張斌,警察之所以不放棄任何一件案子,是為了讓那些因為犯人而受苦的被害人家屬能夠得以解脫。

警察局。孫宏韜主動找到局長,就98年的連環殺人案抓錯人一時表達了悔意,並且主動申請處罰。不過局長覺得按照98年的刑偵手段,抓錯人也情有可原,只是叮囑孫宏韜今後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

張斌的案件偵破以後,顧明哲忍不住陷入了思考,不明白為什麼會是自己接到了那通時空電話。他翻閱了有關曹征的檔案和案宗,只知道曹征是在2003年1月12日失蹤。顧明哲找到警局的劉隊,向他詢問有關曹征失蹤那天究竟發生了何事。可是劉隊不僅沒有告訴他,還警告他不要在調查這件案子。

分開後劉隊找到孫宏韜,將顧明哲在調查曹征案件的事情告訴了他。劉隊不明白顧明哲為什麼會知道曹征這個人,孫宏韜也叮囑他不能讓任何人知道曹征的失蹤原因。

何君找到了自己與曹征的合照,回憶起自己初到警隊與曹征相處的時光,臉上露出了緬懷、傷感的神色。

下一集(第 11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