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16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孫午陽“續命術”浮出水面 琥珀成了破案關鍵

何君詢問孫午陽是否聽過“續命術”,這讓孫午陽有些慌亂並稱自己在電影和民間傳說有聽說過。

在警局,顧明哲他們在討論孫午陽當年的盜竊案,他們從中發現孫午陽當年盜竊的目的並不是為了金錢而是一盤錄像帶。隨後,他們與已在美國定居的魏永昌的兒子魏曉坤聯繫上並得知錄像帶在自己爺爺奶奶家。

顧明哲和何君到魏永昌父母家詢問錄像帶一事,並搬回了好幾箱雜物。他們在積案小組的辦公室一一拆開尋找,然後一盤盤的看錄像帶。最終,他們找到了一個錄著孫午陽做法事的錄像帶。他們又聯繫了魏曉坤,魏曉坤回憶起小時候自己很喜歡在地庫錄喜歡的電影,但是自己的父親希望他長大從事金融之類的工作,因此他只能偷偷錄。正好有一次,他隨手找了一盤帶子錄,又聽到魏永昌叫他就慌忙的躲起來了。而當年錄下的帶子正式孫午陽在做“續命術”。

孫午陽站在辦公室窗戶,他回憶起1997年那年為魏永昌兒子做的“續命術”。在1999年,甄世安要孫午陽幫自己的女兒續命,而一旁的魏永昌也要他幫下甄世安,只是孫午陽含糊其詞不願意幫忙。而甄世安用他“做法”的視頻要挾他,這讓孫午陽很氣憤,憤然離開。

隨後,孫午陽先到魏永昌家偷竊,他在尋找那盤錄像帶,順便盜竊了一些財務。孫午陽在各家尋找錄像帶未果,他把盜來的錢財藏於家中並報警聲稱自己家被偷了。在孫午陽最後一次到甄世安父母家偷竊時正好遇到了警察,他慌亂逃跑進了甄世安家裡,正好甄世安作為目擊者撒謊稱人跑掉了。而魏永昌和甄世安用錄像帶做籌碼要他替甄念雲做“續命術”,他們還挑選了一男孩和一女孩讓其選擇。而後,孫午陽同意並挑選了宋芳芳為“續命術”的對象。

2018年在警局,他們正在討論中“續命術”是否應該有個物件之類的問題,這讓何君想到了甄念雲脖子上掛著的紅繩和之前在魏永昌父母那拿來的雜物里有個琥珀的掛件。何君立馬去找甄念雲並拿走了她佩戴在脖子上的琥珀。而另一邊,老吳也視頻通話詢問魏曉坤當年是否佩戴過琥珀,而魏曉坤直言這是孫午陽送給他的。何君把這兩塊的琥珀拿出檢驗,並逮捕孫午陽。

在審訊室,顧明哲把錄像帶的內容給孫午陽看,而他依舊不承認並稱這是自己年輕時和朋友錄的驚悚小片段。隨後,檢驗科驗出甄念雲的琥珀里只是稀釋的顏料,而魏曉坤的琥珀里還查找不到DNA,這讓顧明哲很意外。其實,造成現在局面是孫午陽先動了手腳,他欲先讓張雯麗拿來了甄念雲的琥珀,並謊稱近期看念雲臉色不好要給其施法加持,而後再送回去。

因為現在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孫午陽和琥珀有關,劉康生告訴何君他們只能對孫午陽滯留24小時,現在還有18個小時,只要時間一到就得放人。

下一集(第 17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