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空來電第32集劇情介紹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曹征失蹤十五年 顧明哲何君堅守警察使命

2003年,在緊要關頭刑警們趕到現象阻止了李峰開槍打死曹征,因為時空通話改變了結局,孫宏濤、劉康生以及李峰被捕。隨後,曹征負傷來找何君,只因他答應對方會回來的,然後擁抱了何君。

時間回到2008年,顧明哲醒來發現自己趟在家中,身上也沒有中槍的痕跡,而且兒時的記憶已經不同了。他的記憶變成了當年曹征來自己的家裡向母親說明父親的真實情況並向他們道歉,內疚自己當初沒有早點抓到罪犯。顧明哲確認曹征沒有死。

顧明哲找到曹征父親的維修店,他詢問曹征的情況,一頭白髮的曹征父親問他是否認識自己兒子,顧明哲不知道如何回答。

顧明哲來到警局,但是吳青山他們都已不認識他了,他只好拿出自己的警察證並詢問何君在不在,他們告訴顧明哲何君外出了,叫他打電話給對方即可。顧明哲馬上拿出手機查找何君的電話,但是沒有任何記錄。

2003年,何君緊張又興奮,還給自己噴了點香水等待著和曹征約會,原本在高大上的西餐廳的何君,結果被曹征帶到了自己經常去的那家串串一起擼串了。在擼串店,曹征聞到一股怪味,詢問何君到底是什麼味道,這讓何君更是緊張了。何君問他最近偷偷出去是否在查什麼案子。曹征告訴她自己在查豐華集團,但是為了不暴露所以得秘密進行,何君讓他注意安全。

次日,曹征通知何君他在豐華集團倉庫,那裡有一場非法交易讓她帶著隊員前來支援。何君想問是什麼非法交易,但電話卻已掛斷。當何君他們趕到目的地時,曹征下落不明,只剩他的車而且車窗的玻璃都被打爛了。

時間回到2008年,顧明哲與何君擦肩而過,他叫住了何君,何君一臉茫然的看著他。顧明哲和何君來到一家咖啡館,何君告訴他自己醒來以後一切都改變了。她到醫院找過他,只是已沒有他的入院記錄並且自己曾經的記憶也改變了,曹征失蹤了十五年,而且那通電話也是改變的細節,她可以確認那通公交電話就是曹征當年打給自己的。顧明哲分析曹征沒有死那一定會想辦法給自己留下線索。

何君回到自己的家找當年曹征留下的筆記本,他們發現筆記本上有個住址並且是顧明哲當年舊址。隨後,顧明哲帶著何君去找自己的母親,他詢問母親當年曹征是否給自己家裡留下什麼東西,顧母想了想從抽屜里拿出了一封信,她告訴顧明哲是曹征讓她在顧明哲二十五歲的時候再把這封信給他。顧明哲讀著曹征留下的信,原來他一直在等顧明哲的電話,可以是自己死裡逃生後就再沒有接到他的電話。他如今已調查出豐華集團的三位股東有不法行為,他堅決不允許還有人像他父親一樣蒙受不白之冤。他還強調如果自己遭遇不測,希望他仍能堅持調查破案。

顧明哲和何君推測曹征寫信時可能會遇到危險,但是有可能還活著,只是不能與他們聯繫。何君發現信封寫著“灃渭養遼院”突然想起前幾天自己收到一條簡訊,讓她不要去灃渭療養院。顧明哲也想去找曹征父親時,看到他正在燒一張車票,目的地是秦城,他明白了曹征一直同他父親聯繫並潛伏在灃渭療養院,他不讓何君過去也是因為療養院有潛在的危險。

另一邊,一群黑衣人到療養院尋找曹征,此時,他就躺在療養院的病床上。顧明哲和何君也不知道前面等著他們的是危險,還是好運。但是身為警察,明知危險也仍然要去。顧明哲通過這次和曹徵用意志的時空通話,他明白正義是永遠不會缺席,警察也永遠不會放棄。(大結局)

下一集(第 32 集) 時空來電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孫局長為何要對曹征趕盡殺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復活了嗎?他的結局如何? 時空來電曹征最後被找到了嗎?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顧明哲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刑警了嗎? 時空來電是翻拍劇嗎?翻拍自哪部劇? 時空來電曹征為什麼認識顧明哲?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失蹤的原因是什麼?最後被人找到了嗎? 時空來電何君是誰?她和曹征兩人之間有感情戲嗎? 時空來電何君的結局是什麼?最後破獲了那些陳年舊案了嗎?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孫宏韜是誰?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時空來電孫局長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曹征當年為什麼會失蹤?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空來電顧明哲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生活在不同時代的曹征和顧明哲為什麼能夠通電話? 時空來電曹征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空來電何君這個角色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懸疑劇《時空來電》驚喜來襲 李小冉杜淳開啟跨時空破案 時空來電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